最好吃的海鮮湯麵VS最難吃的番茄湯麵|維力Premium Taste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款品項口味差異甚大的泡麵,這款鮮蝦風味的味道真的很棒,海鮮風味非常濃郁,是匡目前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海鮮風味麵,但是另一款番茄風味也是刷新匡的三觀,不自然的番茄風味,加上過油的湯頭,匡匡現在想起它的滋味都還在發抖...,價格約17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維力鮮蝦風味麵」不辣
湯頭:大蒜芝麻油湯底,帶濃郁蛤蠣、蝦子風味。
料包:乾燥海帶芽、紅蘿蔔。
【整體評分】超級推鹹香的蒜味湯底蛤蠣跟蝦子的風味沉浸其中每一口麵條都能吃到湯頭的好滋味一包不到20元,這樣的CP值哪裡找!大家下次看到一定要試試看

「維力精燉番茄風味麵」微辣
湯頭:
紅燒番茄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超級不推,這款的茄香是那種假假的茄香,然後紅燒湯頭的味道跟茄香非常不搭,然後油度非常油所以吃起來很膩口又膩味道又怪,吃到我都懷疑人生了,是匡匡數一數二覺得超難吃泡麵之一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