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茗京萃。自然茶飲。茶。金嶋ㄖ旅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次踏進這家店時以為是有賣著像是茶葉茶的茶飲店,但實際了解卻是一家專門以草本植物調配出二十四節氣的機能茶飲店!!!
光是店內裝潢的像是中藥櫃的抽屜牆就能一曉得他們的專業在這一味。揮別一貫的中藥材味道,這裡的味道比例顯得清爽易飲,尤其是下面這一支
#美聲飲
之前疫情還不是這麼嚴峻的時候首先會奉上的茶飲試喝這滋味,不得不說喜歡香草的朋友肯定會愛這一味,而且這裡的茶飲甜味大多數來自於甜菊以及其它幾味自帶甜味的草本植物。
薄荷、紫蘇是這一支的主味,桑椹子、甜菊葉帶來這支茶的甜味來源。
#美顏飲
洛神、烏梅、仙楂、甘草、陳皮
老實說我前幾天一開袋就覺得喝起來一定很美味,尤其是在這悶熟的梅雨季節裡,更是來點酸甜滋味開開胃❤
這支感覺茶湯拿來作為氣泡飲應該也會很讚😍
#京府藥膳蛋
這是我2020年造訪到至今總會在店內吃上一顆的美味藥膳蛋😍
蛋黃不會乾乾過硬且有味道,蛋白也是嫩嫩有入味,再來是蛋的尺寸都是L來著,吃起來的滿足感是實在的👍
茶包尖尖挺立著總讓我有種幸運的福氣代表,充滿著生氣。
清真認證
對於這樣認證一直停留在大略的宗教虔誠飲食認證標章印象上。但在經過了解後才曉得這個認證嚴謹度之仔細,且每一年的檢驗都是以最高標準在檢視其制定檢驗項目,這所要花費的人力與對自家產品的品質維持上可見其不一般的心力投入。
下次再看見清真認證的品牌店家,我都不得不投以最安心的保證!
副店長:阿諾
造訪當天恰巧碰見許久未出關😂的阿諾,一見面就熱情地招呼著我😍稱職第一名就屬你了~
喜歡這一處有著蝴蝶蘭的點綴,光影的映照下更有著其美感存在!
始終就愛這個位置,每一次內用就想坐在這,興許是有著什麼魔力吧!
店內的萬年青長的可茂盛的很呢!比起乾燥花以及人造花要來的有朝氣的多些,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在踏入一家店時的感覺。
馬拉巴栗,我一直記得它是造紙原料之一,那是在一次校外教學,廣興紙寮做紙的經驗回憶中,但它又被稱作發財樹這件事我還沒能理解😂😂😂
創辦人的故事就收錄在這了!
一個品牌的起源過程、理念以及實際上執行的人物都是不簡單的。
一直在podcast裡一個頻道裡聽到這句話
«品牌如婚姻»
要面臨的問題與挑戰只會多不會少這件事,看看那些事業有成的老闆們就能窺見一二。
當天造訪時點了芒種這支節氣飲,被告知原配方的紅棗換成檸檬,原本可惜我就想喝熱熱有紅棗的熱飲茶,好在紅棗去籽切片有料只需要再加上10$就可以享有😍對比在茶包內吃不到紅棗的模樣,這加料還不只這一種!!!
最愛有料的啦!
#舒壓飲
桂花、紅棗、陳皮、甘草
光看這四位陣容就可知多麼堅強,尤其適合女性上班族,自然甜甜的滋味光是想像就很美好,還沒能找到想沖泡這一味的時刻(有人這樣的咩?!)
#龜鹿膠原滴雞精
就待與母親大人一起享用這滋味吧!
我想好東西要和最摯愛的家人分享才是真~
經營一個品牌不是容易的,但是那樣的成就感是用金錢都不一定能買到的。
我慶幸能夠認識這個品牌,用最簡單的食飲來保養日常。
人生最大的責任就是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照顧好自己
感謝店長邀約我這老顧客😂😂😂
是消費者也是實話實說紀錄者
店內消費可使用行動支付以及消費可累積點數呦呦呦~
Linepay ☑️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