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敘事] 是誰的手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發生在我小時候

年紀大約5~6歲的時候

那天晚上的時候

我跟我姐還有親戚和鄰居小孩

大約7個小孩一起玩躲貓貓

我們猜拳決定了誰當鬼之後

我跟我姐決定躲在平時睡覺的房間裡

我們睡覺的房間床鋪

是雙層的上下舖那種

底下有個很大的空間

我躲在窗簾後面!!

我姐躲在床底下

我倆就努力不出聲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沒動靜

我們也不知道躲了多久

覺得累了

想直接走出去

我走在前面開啟房間門

我姐就一隻腳好像被什麼東西抓著

呈現弓箭步的動作~

我走會來跟姐姐說快走啊

我姐很驚恐的說有人拉著我的腳

我那時候完全不知道我姐在共三小

我就拉著我姐手臂跟我姐一起用力

試圖讓腳出來

我們在努力下腳是出來了

但我姐腳踝上有一隻手

一隻慘白的老人手

指甲特別長狠狠的抓住我姐的腳

我哭著說怎麼辦姐姐要被抓走了

(我姐那時候心理想不幫忙就算了還哭)

我姐用力拖著自己的腳

眼看用力還是掙脫不了

我姐只好用指甲去抓那隻手

大喊一聲!啊!

我眼前就看到老虎爪擊的畫面

我那幼小的心靈造成兩次心理創傷

意外的事我姐抓那隻手

竟然好像對那隻手有效果

那隻手就放開表現好像很驚訝

怎麼可能抓傷我一樣的動作

我姐看到掙脫了就迅速拖著我離開房間

我們兩個就一個哭一個駡的跑到父母身邊

跟他們敘述經過

大人給的回應一定是祖先鬧你們玩啦

不要想太多

可是那天我姐的腳踝雖然沒有誇張的

手握痕跡

但有幾個類似尖銳物刺破的傷口

在哪之後我就還是一樣睡在那間房間

因為大人根本不理小孩子說的呵呵

也造就~之後的一連串事情

待續.........

以上是我有記憶以來遇到的靈異事件

有稍微做了一點改變

因為只要談論祂等同於召喚他來的意思一樣

(備註:我不是專業寫作作家可能文章不通順流暢沒標點符號請見諒)

五味子
五味子
今年自稱18歲,我來這裡是出賣自己的真實故事跟醜事,從小住在鬼屋所以那些故事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