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是認真起來,是會讓很多男生看不到車尾燈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在投資路上有所斬獲,並且開始跟身旁的人分享自己的心得時,就陸續有各式各樣不同遭遇的學生來找我,他們的共同目標就是「賺到錢」,而我也盡可能地透過各種方式給予協助。

其實對我來說,我們是互相的,我有心想協助,也得要對方願意把手伸出來,不然也是白搭。而我也要謝謝願意相信我的每個人,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更確定自己做的事情很有價值。

每個來找我的人,都有一致的目標,但是他們背後,卻都背負著不同的故事。有些學生一來就告訴我自己負債幾十萬幾百萬,原因是「幫家裡還債」、「父母經商失敗」等等。

也有不少學生夢想著買車、買房、出國,但自己的薪水根本辦不到,所以想來尋求其他機會。

在此之中,讓我最感動的是有好多女生因為在職場上或感情上受到壓迫,感受到社會對女性的不公平,所以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強壯起來,讓別人刮目相看。

接觸了那麼多渴望成功的女生之後,我必須要說,女生要是認真起來的話是很可怕的,真的會讓很多男生看不到車尾燈。

所以說,女生千萬不要被一句「因為你是女生」擋住了去路,無論你現在是平凡的上班族,或是在家相夫教子,都有機會可以像我一樣活出自己、完成夢想!只要你願意相信!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Metaverse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生們,要約個好砲到底多難?和女生們聊天發現大家雷砲率真的太高了,詢問了兩位教性技巧的女性講師,他們的自評大概好砲只佔1/10,換句話說約了10次有9次都是雷砲⋯如果一個月約砲3次,他們三個半月才能約到一次好砲,為什麼一個月只約3次砲?因為人生還要工作、上課、跟朋友約吃飯、陪伴家人⋯還要留時間跟男友/約會對象打砲啊!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18
女生比較會生活嗎?第一次接觸原本不以為然的女性議題。Podcast第21集腳本 今天我們來聊一個我們以前一直覺得其實不需要特別拿出來討論的議題:女性議題。 因為對我們來說性別不是一個什麼問題,也不應該是一個問題,就像丟東西不應該是一個主要的問題,整理自己才是更核心的切入點。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因為有所謂比較陽剛的女性,也有所謂比較陰柔的男性,性格的差異應該比性別的差異更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6-14
女生比較會生活嗎?EP21【友達限定 #133】女生比較會生活嗎?第一次接觸原本不以為然的女性議題~|《布蘭達&維尼布得布説私密達》Video Podcast EP21 這集又是大聊特聊~(哪一集不是?😆) 維尼真的全然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來試著分享人間的故事給他聽~😚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6-05
女生Stereotype 的幸福感這篇文章談論了女性對於幸福感的追求,以及如何透過消費來提高幸福感。作者分享了自己對於幸福感的看法,以及對於書中提到的幸福感相關事物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Etta Chan
2024-05-31
女生性感自拍,在經濟不平等地區更多年輕女生紛紛穿著性感的衣服自拍,這是性別平等進步的象徵,還是退步的象徵?兩個角度看都對。性別平等,讓女性敢跟男性一樣表現自己。但在經濟不平等惡化時,也會讓一些女生以性感自拍增加自己對有錢男生的性吸引力,改善經濟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5-19
你真的是自己人生的主人嗎?那麼就快樂起來吧! 「—鈴鈴鈴。」鬧鐘聲響了。 一早鬧鈴聲響起,在正常的狀態下,我們早起、盥洗、用早膳、通勤上班,這是大部分人如此獨特又平凡的小日子,我們每日過著這小日子的生活,如此循環著。 日復一日。 快樂有可能只是一個決定喔。 「等一下,你快樂嗎?」,當人們談論快樂時⋯ 「你相信輪迴說嗎?」,對於神秘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1-08-12
你的人生和願景是?一起來尋找天賦與熱情吧!2016年時曾參與「大人學」姚詩豪 (Bryan Yao)老師一場內容豐富,深具啟發性的「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性做法」演講,經過了5年之後的2021年,有了一些職場歷練,再一次的聆聽講座,有了不同的體會。 你熱愛你自己的工作嗎?每天早出晚歸終日繁忙為何呢?工作對於你來說只是一份工作 (job) 還是
Thumbnail
avatar
Ethan的商業 & 閱讀& 學習筆記
2021-07-07
人生。日劇筆記--我們家的故事。藏起來的才是花。因為我想見你 這齣戲,從能劇和摔角這兩個看似無關的背景做為故事舞台,卻巧妙的不斷能連結再一起,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整齣戲,本來以為只是有點打打鬧鬧,帶著幽默與詼諧的家庭劇,但隨著每一集,這些情緒卻不斷加乘,直到最後兩集,開始整個爆發出來,到了最後最後的一集,劇情以料想不到的方式來個迴馬槍,簡直讓人完全淚崩。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4-06
等你出社會,一拖拉庫女生送到你面前--那些年,長輩騙我們認真讀書的謊言,真的實現了嗎?「等你出社會,會有一拖拉庫女生送到你面前。現在乖乖讀書就好,不要急著談戀愛……」,當年班導的這句話,除了把女性嚴重物化之外,它的假設前提--出了社會,兩性交往的正確觀念與經驗就會自動下載安裝--是完全不符合實際情形的,只不過是把可能發生的感情問題推遲到他眼不見為淨的將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