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還是要懂得理財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買得起玫瑰,但就是會想要另一半送給我
也許妳也是這種心態,但妳有想過,憑什麼要對方送嗎?
玫瑰,象徵的是愛,但隱藏在背後道理是什麼? 是錢。
沒有錢哪買得了玫瑰,更買不了任何東西。
我做了非常多兼差,其中也包括會需要和粉絲互動的工作。有時候,我會遇到富有的男士,私下跟我說要養我,一個月多少.... 可是,這是真的可靠嗎?
只能說,女孩們,別傻了。
身處直播圈內,我也看過許多女孩輕易的找到乾爹或金主,老實說我也很羨慕啊。
可是,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妳還是要自己理財的。
最近很多豪門夢破滅的新聞出來,看到後更是堅定,靠自己是最實在也最有保障的。
除了每個月的薪水外,妳一定還需要做其他的工作,不論是利用妳的專業或是打工,來累積錢財。當然了,如果妳的本業幸運的可以讓妳月入幾十萬,那妳也可以好好利用這筆錢。
妳需要想辦法讓錢滾錢,生產更多財富,並且同時挪用一部分賺來的金錢,拿來充實內在知識、把自己變漂亮、將身體調養好、努力維持線條,有餘力再去照顧到家人、甚至是社會上的弱勢。
就我的長輩而言,老一輩的人都覺得,把辛苦工作存起來的錢,要存在郵局或是銀行才是對的,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真的要好好利用手邊擁有的錢,去創造更多可能性。
其實,只要有好好利用錢,去滾錢,皆是好辦法。例如,定存風險是最低的! 妳可以放在銀行定存或是買很多儲蓄險,至少不是花在看不到的地方。但是,許多沒有理財觀念的女生總以為:把錢放銀行就有固定利息,不用為理財忙東忙西了。
錯! 投資理財,這其中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但是妳今天不開始,明天就會後悔。
人與人交往皆有分離,妳無法保證今晚身邊的男人,明天會不會離開妳
但妳可以保證妳自己活得漂亮,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
不要當個控制男人的女人,妳要當個能夠控制自己財富的女人。
妳的財富是由自己創造,不會是由男人給妳的
再者,妳要男人送妳玫瑰前,妳已經做好準備了嗎?
任何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不是沒準備的人。
女人要有手腕,當機會來臨時,就算辛苦,也要好好把握,這才是人生,才值得去奮鬥、去努力,活出自我。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妳若精彩,天自安排。
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因為妳的自強不息。
-------------
我是斜槓女孩,如果妳們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訂閱~
最近開了臉書粉專跟公開IG,名稱是「斜槓女孩成長日記」,新的分享文章和操作紀錄會同步放在上面喔! 歡迎大家追蹤,謝謝妳們 ><!!
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