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泰國船麵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人這麼問我:「台南那麼多美食,對你們來說,應該覺得其他地方的東西都不怎樣吧?」
「不會啊!台南的小吃是真的蠻厲害的沒錯,可是異國料理就比不上台北啦,如果要吃泰式啊、義式啊、日本料理啊,或是中國菜,真的還是台北比較強。」
這是我的真心的官方回答。
昨天宅傳來一個部落格介紹是泰國船麵,說下次有去西門時可以順便吃。嗯⋯⋯我都十幾年沒去西門町了,怎麼會有順便去吃的機會?
這一看就是他想去吃啊嘛!
所以不知為何的,今天剛好有機會去西門,剛好可以去吃船麵耶~~
這家的點餐呢,是把每一道料理都寫編號,你要點餐就在白紙上寫上編號,比如說003,就是船麵。
船麵呢,又可以選擇是粗米粉、細米粉、拉麵,還是泡麵。
感覺好像應該吃米粉,但我們還是點了泡麵🤪
雖然我們兩個都去過泰國,但偏偏一個去普吉島玩水、另一個去清邁看古蹟,而且這兩個人都是員工旅遊的團體行程,加上我居然只記得我在泰國吃了港式飲茶,所以實在很難評論是不是夠道地。
不過呢,我有把湯喝完,宅跟我都覺得涼拌青木瓜很好吃,而且我發了限動之後,已經有兩位朋友回應這家很有名。
以及,三點才開門的店,三點半就已經來了五組客人,應該是蠻厲害的吧?
朋友說,這家的火鍋也是厲害,哎呀,感覺好像應該要再去一趟呢!
#阿姨時代:Day 163/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