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突然,從莊園裡傳出「噹噹噹」的聲響,很古老的一種聲響,那是催促著旅客該吃晚餐了。
餐廳是一間可以融納百人以上的地方,一桌最多可以是12人,最少兩人的,幾乎座位都是客滿的。人多人聲多吵雜,每一桌都是比音量大小的,這一刻儼然成了菜市場一般的熱鬧。
餐廳就在大廳旁邊,有兩位員工站在門的兩旁引導旅客進入餐廳,其中一位員工的身邊是站庫娃。
「請往裡面走」員工們非常有禮貌的說。
忽然,有個聲音【咚】,其中一個員工抬起頭看,馬上發出哈哈哈的笑聲。不過,當那位旅客回瞪著她時,便立即轉頭偷笑。
她故意清清喉嚨說:
「上面的空氣是不錯,但是,得常常注意有沒有危險物品,周大帥……啊,不是,大叔,要怪就怪你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咧!」
餐廳的大門當初設計的時候就是一般人的高度,也沒有更動,並且,也從來沒有人撞過那最上方。
周大鈞一時也沒有注意那麼多,便一頭栽進去,這倒還好,偏偏讓一個愛看戲的死ㄚ頭看見。
「妳這小不點,尖牙利齒的,很喜歡看幸災樂禍,對吧!」他走到她面前,和她四目相對。「妳最好小心,就別讓我看見妳出糗。」
「唉唉唉,大叔真是沒風度。」星月揮揮手說。「算了,好女不跟帥男鬥,我帶您入座。」她故意將帥男兩字加重。
「不用,我看得懂中文,哪像某個人,連最低層的中文都看不懂,小不點,請問,妳有小學畢業嗎?哦哦哦!大概只有幼兒程度吧!」他故意想激怒她。
「甚麼?你…………。」
「這頓晚餐啊,鐵定消化不良。」說完,他頭也不回的往餐廳內,找到他的位子,剛好可以正面對著她,他還有意的微笑的跟她揮揮手。
「無聊。」星月高高抬起下巴,表現得相當不高興地轉頭。
這一忙,到所有旅客吃飽飯、全部收拾好,通常都會超過三到四個小時,一切都弄好後,才是員工們坐下來安心的吃晚餐。
等員工們吃飽飯,在休息喝個茶,聊聊天,再去洗個澡,往往都過了午時了。
當夜深人靜時,當一切的一切恢復了寂靜,恢復了屬於森林的時間時,這才是一群在夜裡活動的生物,牠們不用擔心是否會讓人類看見,也不怕夜晚是否有野獸對牠們虎視眈眈。
當時間過了零點,星月的身體會有非常大的變化,就在瞬間,她會快速的縮小,縮小到猶如一隻蝴蝶大小的形體,她身上所穿的衣服也會跟著縮小,就是人類的迷你版,唯一外型有變化的就是她的耳朵和頭上、背上,耳朵拉長又拉長,頭上長了一對透明的角,背上也長了一對透明的翅膀。
「庫娃。」星月喊了一下。
「在這兒,主人。」一隻跟星月差不多大小的小東西飛到她身邊。
她們就在那片以假亂真的森林裡面,星月坐在鞦韆上。
「我叫妳去咬那個無理的大叔,為什麼不咬?」
「主人,妳怎麼可以叫我去咬那麼帥氣的男子?我真的咬不下去。」庫娃說。
「對啦!他叫周大帥嘛!」一說到周大帥,她又開始大笑起來。「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哪有人叫自己叫大帥。」
「主人,他都說他不叫周大帥,是主人自己搞錯。」最後一句庫娃說得很小聲。
「臭庫娃,妳的心真的被那個大叔拉走了,我看,如果他要求妳,讓他摸摸妳,妳一定不拒絕的。」星月說。
「知我者主人也。」
「知妳的頭啦!妳知道他會讀人的心,小心他讀出妳的一切。」星月提醒牠。
「請主人放心,我不會做出危害族人的事。」庫娃突然嚴肅的說。
「我要過去了,妳準備好了嗎?」
「好了!」
「走吧!」
星月用一種人類絕不可能用肉眼的快速動作,秒速地從鴿子窗竄出去,速度太快,看到的也只是一道道白色的光芒,彷彿就像是拍照時的一種特殊效果,看起來非常的美。
在同一時間、同一空間,就偏偏如此的巧合,在隔壁房間的周大鈞因為還沒有睡意,這時間點也不是過去他睡覺的時間,再加上,難得有如此的假期,不想這麼早早入睡。
他打開窗戶,覺得還不夠,把紗窗也一併打開,風吹來,儘管是盛夏,在如此高海拔的山上,吹來的風是冰冰涼涼,舒服極了。
他輕而易舉爬上窗櫺,坐了下去,以他如此高大的身軀,顯得擠了點,就在這時,
是雙眼看花了嗎?還是因為高海拔腦中缺氧而產生幻影?他的雙眼看見,有幾道白色的光芒,像是跳躍似的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從他的頭頂劃過去,就彷彿天上的流星般,才要合十許個願,它就不見了。
「那是甚麼?」周大鈞盯著那道光芒消失在那片廣大的森林裡。「流星?隕石?」他自言自語的說。「幻影?幻想?精靈?怎麼可能?都已經是科技的時代,怎麼可能?」他自己笑自己平日裡是多麼不相信那種光怪陸離的事情,如今,自己看見那可能是幻影的東西就讓腦子想到這些不可能的事情而感到好笑。
【精靈草莊園】在他的感受裡,很不一樣,它不像一般的飯店、民宿。這裡,非常的簡單,吃和住莊園提供,其他的,自己來,有點像是自己的家。
尤其是在大廳旁邊,有一間還滿大的咖啡室,是24全天開放的,這裡所有的咖啡或是茶,看客人喜歡喝甚麼?都可以自己現泡,這裡儼然是旅客們的交誼廳,相當不錯的一個點。
在莊園四周的空地,都種植一種草,據店員說,這些草都是自己長出來的,再怎麼除草,都會在一夜又恢復都原來的模樣,因此,乾脆不除,它們反而沒有繼續長高,都開滿滿一朵又一朵的白色透淡粉紅的小花,一眼望去都是小花朵。
店員還透露,如果仔細看那小花,會發現小花朵長得就像是人類,有五官、四肢,還長得非常可愛。因此,莊園才得此名【精靈草莊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精靈傳說 之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精靈傳說 之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 精靈傳說 之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初次見面記得那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六,那是我人生中最難忘卻也最珍貴的回憶。我是個基督教徒,按照以往的習慣星期六是我去教會的日子,可今天卻不一樣,我轉到了一個新的教會,進去時,大家都很熱情的圍過來做自我介紹,可只一眼,我看到了她…。 她站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正與人聊著天,雖然戴著口罩,但我還是被她深深吸引
    avatar
    默言
    2024-05-24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一章 初次見面 我!伍白封是一 個剛滿十六歲的高一生,正準備去鐵華花學院報到。   鐵華花學院!是一所出了名的貴族學校,聽說一學期可要十來萬,平凡人可是負擔不起的,據說是個能把[學生教好]私立學校,可是~收了我這學生⋯⋯就不好說嘍~   我本來是要去讀華爾斯公立學校的,但父親大人怕我在學校學壞,加上我又皮的要
    Thumbnail
    avatar
    白封 伍凡斯
    2024-03-18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3)我翻開了爸爸的日記,雖然這不是一件良心的事情,不過也沒人會知道,所以我打開了,裡面記載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avatar
    餅乾
    2023-12-0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2)「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2
    海之女 第一章 初次相遇(1)「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我遇見了她,一個能夠改變我生命的「人」。 國中時候的叛逆期導致了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行了,我想要得到解脫,就在這個念頭擴散到最大時,突然出現了一個人.......
    avatar
    餅乾
    2023-10-21
    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名門高中開學日,201教室裡,講台上站著4名外貌姣好的女孩們,她們安靜的看著台下一雙雙驚艷的眼光,享受這種「女神」般的待遇。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4名女孩的名字,放下粉筆後,說:「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阮軒妘,在國外人人叫我霸道千金,我的東西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第二章 白鹿行 之四  「阿笙,你來了怎不先打個招呼?我跟阿陵就在屋內呀。」符青問道。   「唉呀!不是我不打招呼,是我正進這園子,我包袱裡的一株蔘就掉了出來,跑掉了,你倆趕緊來幫忙找找。」姜元笙看起來很是著急,兩隻小手在四周摸索著,又找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墨飛竹
    2021-05-27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5):霸道之人翌日,晨光絢麗,方若彤是被左側一抹恣意灑下的燦陽所喚醒的,她下意識地翻了個身,一張瞬時被放大數倍的剛毅面容,映於其同時寫滿詫異之眸底,她一剎間恍如隔世,隨之倏然起身,冷不防地一把掀開棉被: 「你、你昨天睡這!?」她一臉瞪目結舌,同時喚醒了正趴於床角的喬一澐,只見他不著痕跡地順勢闔上手中的素描本,隨後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9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2):劃清彼此的界線晚間十點四十五分,方若彤依例拿著一大袋打包好的垃圾,走至側門,將其丟進一旁的大型子母車後,忽而憶起前日那方景況,旋下意識地往右望去──便見那晚「修羅場」,而今已然空蕩,什麼痕跡也沒留下,彷若那場生死之鬥,是個幻夢般,僅存記憶中,每每憶起卻深感心驚膽戰。 她瞅著那處半晌,隨之不假思索地轉身,闔上側門,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