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1】客戶療癒分享文

【臼井聖火靈氣】客戶療癒分享文-1
🌱預約遠距靈氣療癒
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很低落,也有很多的擔心,所以預約了這一次的療癒。
這一次的靈氣遠距療癒,當我躺下有想到Fumi 療癒老師一直叮嚀的:以平常心來接收無私的愛與光的靈氣療癒給我自己的時候,很快就感覺到一團團熱氣罩在全身的感覺,很舒服的感覺。
接著,我開始感覺有震動,當下我以為運氣很好的遇到地震了,(因為震動感很強,所以事後我有去查詢當天並沒有地震啊!)
因為覺得自己好像被一層的保護罩保護在床上的感覺,所以並沒有任何害怕或者是恐懼的感覺產生(對地震有陰影),這也是我起床之後發現的一件事情。
【臼井聖火靈氣】客戶療癒分享文-2
在過程中,我不斷地感覺到有白色的亮光,但很特別的是,有一種像球的感覺,白色的球是發光的,在我的四周圍一直都存在著。 後來顏色出現了紫色、粉紅色、最後是七彩的顏色,在我注意到顏色的變化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是睡著了。
我夢到了是在前一陣子發生的與人爭執的不愉快的畫面,但這時夢中的我,是從像是監視器的視角去看這個畫面的感覺。
心中有浮現當時在爭執時,我心中滿滿的委屈、不甘心、憤怒的情緒,因為是同事,我一直很想把這些感覺壓抑下來。 有點像是這個好像是別人的故事,我好像只是一個觀察員的感覺,但很清楚的知道這也是我的感覺,還蠻奇特的。
當我還在努力的分析,這是什麼狀況的時候,我聽到了同事的聲音,這個聲音不是從他嘴巴發出來的,
【臼井聖火靈氣】客戶療癒分享文-3
是從身體發出來的聲音,當下,我所有的不舒服的情緒就瓦解了,似乎能體諒同事的情緒並不是針對我的啊!
同事其實真正要表達的是希望在這件公事上面處理的事件,能夠讓對方感覺到溫暖,而不是公事公辦的感覺。
在忙碌的客服當中,盡可能的協助對方辦理事件之外,面對客戶煩躁的情緒,能夠適時地給予一兩句的關心或者是比較正面的言語,能夠舒緩整個氣氛,也能夠讓周圍的人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因為在最近的社會輿論中,同事覺得自己家裡的氛圍與公司的氛圍,都很緊繃、不舒服,他希望能夠提供一點點的不同服務,讓現在的緊張時刻,能夠多一些些的溫暖與緩和。
但是,當時的我只覺得,大家都是同事,憑什麼跟我這麼說?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心很輕鬆也很平靜,回想起夢中的畫面,與我現實的畫面,我的心並沒有像當時那樣的情緒產生,反而,多了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臼井聖火靈氣】客戶療癒分享文-4

我有幾次感覺我好像是飛著去哪裡的感覺,因為周圍像是風的感覺,似乎也有摸到軟軟的白雲的感覺,有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畫面,一個是我穿著古代印度的長袍,在一個宮殿的畫面。
還有一個很明顯我感覺到我有翅膀,跟一群一樣有翅膀的天使們上課。
另外一個畫面比較現代,我住在一個豪宅裡,再跟一個老者爭執了,但忘記到底為什麼爭執?但是這個爭執,是跟同事爭執的畫面重疊的,所以我好像看不清,又好像懂了,爭執的事件好像是一件事,又好像是不同的事件。 跟Fumi療癒老師在我醒來後,核對事件的時候,原來明白了…
【臼井聖火靈氣】客戶療癒分享文-5
有的時候,生活上會發生的事情,都是生命課題,有的時候還會共振到前世所發生的事件,靈氣療癒清除與清理事件產生的(包含前世)所有負面能量,因為這些能量原本是我們自己好的能量,所以,靈氣會轉化成一個祝福,填補入被清理的空缺,給我的靈氣祝福是-「睿智的辨別」。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過程中我好像睡著了好幾次,應該是有夢到什麼,希望後面這幾天能夠想起來自己到底夢到了什麼? 這一次的遠距離的療癒,我發現我的心好像被打開了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非常的輕鬆。 起床後到晚上睡覺時,我有感覺今天躺下的地方,靈氣保護罩好像還存在著,因為,溫度跟床邊沒有躺到的地方呈現非常的明顯的差異,震動感沒有這麼強了,但是還是有震動感的在我躺的地方。 非常感謝,也期待,Fumi療癒老師說的,這七天會有夢到或感覺到,療癒時的其他畫面,也可以拼湊出我的生命功課地圖,讓我的未來有更好的參考方向。謝謝
【臼井聖火靈氣】客戶療癒分享文-6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歡迎你的加入~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