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白水晶七星陣】客戶回饋分享(10)~家運與官運跟升遷~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特別設計的白水晶陣-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是原本訂製個人水晶陣的客戶,後來為自己老公訂製白水晶陣-家運主要設計是以家中最主要金錢來源的人為主,其他家人的運勢為輔。
這是一組大型的白水晶為主陣,加上大顆的五行水晶球為七星輔陣,剛開始並未設定要以升遷、工作職位而是以家運豐盛為主要祈願。
直至後來,因為客戶需求才加上職位升遷的祈願~
✨✨✨在這件事情上,老師並未多加著墨於【為何無法得到此職位 ? 】
✨✨✨因為,在宇宙的吸引豐盛的原則下,老師我真的深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與發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天命中的財富/運勢,天命不可違逆,天機亦不可洩漏,轉運之道是我深深認知的【行善與佈施】,才是能真正的改變天命與機運。
天道有其人類所未知的規則運行,自古以來,許多人會歸咎於迷信這檔事,所有事件的發生因果緣由都不是偶然的,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向黑暗的能量墮落或是像光與愛的高頻能量靠贖,取決於你自己。
當我們在看別人犯錯的故事時,有時候,在指責對方的同時也能發現自己在當下也許可能會犯同樣的錯誤,這也是智慧展現的覺察開始,也是我常常說的靈氣療癒帶來的清晰度,靈氣祈願與保護水晶陣能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能加速的顯化我們向上天所祈求的祈願與祈禱。
在我們生活上自身的經驗中,或是從其他人轉述經驗中可以得知,知名的案例如:達賴喇嘛他在逃離圖博時,曾經向上天祈禱讓他平安抵達喜馬拉雅山的另一側,最後真的抵達並真的就在那裡安頓了下來。
上天會聽到我們的祈禱、與祈願。
這也是我深信啟動的靈氣祝福能量下的祈願水晶陣,一定會對個案有最好的安排與最適當的豐盛發生。
啟動設定水晶陣的祈願時,就是通往與連結愛的管道
非常感恩個案的信任與委託,讓我得以幸運的參與事件的奇蹟巧妙的安排。
為此~
我深深的感恩著~
願 看到此文章的你
分享並祈願你也能有如此豐盛的此刻~伴隨到未來每一天!~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白水晶七星陣】客戶回饋分享10~家運與官運跟升遷~
🍀客戶回饋分享: (非常感謝!~已徵客戶同意PO文~)
我一定要跟你分享這件特別的事情,原本是因為老公的公司在七月份的時候有一個升遷的機會,所以訂製了「家運」的水晶陣,但後來並沒有如願地得到這個機會,對此還有小小抱怨。

結果在昨天原本順利升遷到職位的那一位同事,卻被底下的人牽連,簽署了一份不該的文件,造成了公司的損失。

詳細的情形我並不是很清楚,只是聽老公說還好他當時雖然極力的爭取卻並沒有得到那個位子,因為事情如果發生在他身上,他應該也沒有辦法及時察覺問題所在。

在下班的時候,卻臨時接收到公司內部的通知,這個缺額由他遞補上去。
真的很感謝妳幫我們設定的水晶陣,很感恩,感恩。

順便問一下,老師妳事前知道嗎?
客戶回饋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照片分享~1
照片分享~2
照片分享~3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