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客戶主動來找你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來探討一個問題
網路上你想要越作越輕鬆
當然是要讓客戶主動來找你
那麼在地面上十家都知道口碑
我今天想吃燒肉
我想到的是你家
就是因為你的口碑好
那網路上面呢?
好...來我們來探討一下
各位如果假設你今天牙痛
牙齒痛的非常的厲害
請問你會去找誰呢?
第一個找媽媽
第二個找牙醫
大家都知道
你一定是先找牙醫吧
當然有人說
我找媽媽帶我去找牙醫
那最後你還是找牙醫對不對
牙醫在你的心目中
各位他叫做專家
他是專業的專家
各位答案呼之欲出
就是
你必須成為你這個行業裡面的專家
好那網路上呢?
各位網路上
我如何讓人家知道
我就是這個行業的專家呢?
來.點贊分享.喜歡的話.下一篇文章我們繼續探討.
20220615
風
生活隨想隨筆,深深想起,輕輕落下,為生活所見所聞,留點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