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好習慣,每半年到牙醫診所報到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有一個好習慣,只要吃完東西就立刻刷牙去,但久而久之就會懶得吃東西(除了正餐之外)😂°每半年必到牙醫診所報到,請牙醫幫我洗洗牙,就在這個星期一晚上,剛好準時下班,心想如果到牙醫診所,可以掛號的話就洗(因為我沒有事先預約)°


家附近開了幾間又大又新的牙醫診所,去年底曾經嘗試走進新的牙醫診所,哇!裡面的環境真的是太舒適了,連牙醫各個都是俊男美女😂(視覺上的享受很好),洗牙前把我帶到X光室拍了牙齒所有的狀況,一坐上診斷台,美女醫師就放了X光片給過客看,建議我該植幾顆牙,不是呀!我今天只是想洗牙而已😂°


於是今年我又回到原本的牙醫診所,醫生雖然沒有帥帥的外表,但還是很貼心的幫過客好好洗牙及補了六顆牙齒,而且只付掛號費150元,真是太感動了,果真還是老醫生好😂°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128會員
    15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