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完結漫畫推薦|WEBTOON、日漫都有!累積觀看量破億?必看人氣漫畫(一)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我是STELLA暨上一部詐騙影片後,有點久沒更新,因為!我都在追漫畫......少說看了1000話有.....😂
也不能白看,現在來推薦我覺得值得一看的完結漫畫給大家!
為什麼是推薦完結的呢?
因為連載中的會讓你心癢癢的食不下嚥啊,我很有良心的~
好啦!第一部是我在IG推薦過的《黃金神威》
這部真的是今年上半年神作!314話,份量剛剛好😇
以日俄戰爭結束後(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男主角杉元是退役的日本軍人,因戰死的同鄉戰友遺囑之託,需要大量的錢治好戰友老婆的眼睛,聽說北海道可以淘金致富,便隻身前往。
在北海道與愛奴族少女相遇,也捲入不同派系找尋、搶奪黃金的旅程。
這部有趣的地方在於細緻的描寫愛奴族的原住民文化,包含詳盡的狩獵和烹飪過程,這是非常少見的主題
整部作品還集結友情、愛情、傾慕、惡搞荒謬、刺激血腥等等,一個都沒少,喜歡感情線的,喜歡惡趣味的,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基本上集所有元素於一作卻流暢不突兀。
就跟人生一樣。(突然很真誠的結尾🥺)
第二個《你將我們稱作惡魔之時》
那時候剛推出推薦給我的宅宅朋友,兩個人一路追到結尾還算蠻滿意的~
失憶的惡魔還可怕嗎?幹遍所有喪盡天良的事(強X、暴力),大家心中的惡魔卻突然失憶,變回普通,甚至可以說是優等生的高中生,
對來復仇的受害者也一一接受贖罪。
如果你是受害者,在這時會怎麼做呢🤧報仇?還是就這麼算了?
中段開始還另加了頗精彩的元素,人還可以殘忍到什麼地步?
這個好難講,一講就暴雷,大家自己去看吧~
不過放心,我覺得這部三觀蠻正的,偏向警世寓言,而不是純粹發洩的獵奇重口的漫畫
接下來推薦webtoon上的《那天死去的我》
畫風整體陰鬱,筆觸是很清淡的類型,壓力大不宜觀看🥺算是比較少見一點的畫風主軸明確,對心理學稍有涉獵的人會喜歡。
可以想想喔,在同儕壓力下是否會不自覺變得軟弱?
不論年幼時期還是現在,聽到「我們」兩字會有種歸屬感、親切感?以致於會積極的想要討好同學或朋友結果大多數人迷失自我,失去判斷能力,導致變成病態的服從,而這時候人性的惡就會帶著面具悄悄來到你身邊伸出手,
你以為這雙手能援助你重生,卻是將你推向滅亡的利器。
這不長,大概70話,應該兩天可看完我覺得看的過程感受還蠻無力的,但最後跟著劇情往下走,主要是體會到一個人的選擇有多麼重要,唉~又是人生難題啊~~
介紹到這裡,是不是發現我偏好有點暴力(不管是生理還心理)和懸疑的漫畫🌝
好吧接下來換個口味,介紹水水的少女漫畫吧!webtoon上的《某天成為公主》
下一部漫畫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1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