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在那場雨後 03 雲晴同學邀請我去她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文在這裡: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10269.html
喜歡的拜託幫我推薦加收藏喔!
太陽緩緩的從西邊降了下來,從原本金黃色的陽光漸漸的開始變成了橘黃色。
「阿哈哈... 抱歉月鴻同學...讓你見笑了..」
「不.....這代表妳真的很努力了..」
「欸嘿嘿.....」
在雲晴同學哭了一陣子後,貌似心情終於恢復了過來,表情苦笑的對我說抱歉..
老實講…我現在超緊張的...雨後晴天的陽光照耀在她的身上根本變成了一幅畫,如果要賣出去價值根本可以超過1億吧…
不過能夠欣賞到的只有我而已…
我自己偷偷的在心裡面暗爽這幅畫目前只屬於我。
「好久沒在別人面前這樣大哭過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樣很有效呢..」
我在失落或壓力太大的時候時常就想要大叫大哭一下,有時這樣做完反而會讓自己心情舒爽的。
同時也會讓我覺得...哭過了...但無法改變什麼...繼續前進吧...
這樣就可以重新啟動我的動力
「嘿嘿...的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要發洩一下...阿!不過今天這是我們兩人的秘密喔!」
雲晴同學將一隻手指頭擺在了嘴巴面前,光是這個動作就可愛到不行...
就算沒有戀愛感情...但還是會看入迷,就像是在博物館看到漂亮的藝術品一樣。
就在眼前卻無法觸碰。
「阿...現在時間也要放學了…..月鴻同學有空嗎?」
「欸....有是有..不過怎麼了?」
「那...要來我家一下嗎..」
「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沒聽錯吧!剛剛是邀請我去她家嗎?
雲晴同學的家..........
不不不我在幻想什麼阿!!我這不是噁男了嗎
不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難難難道...是是..因為我稱讚了她所以迷上我了嗎!
真的有這種輕小說男主角的事情嘛!!
「阿!對..對不起我沒解釋清楚..我是希望你能幫我看一下我的草稿…想讓你先讀讀看..」
…………………….
嗯....果然會變成這樣....我..我可沒期待過喔...
….只有一點....
「可以是可以....不過為什麼會找我?」
正常來說也是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來看自己作品吧….
「那個...月鴻同學在班上國文能力不是特別好嗎...而且作文每次最高分也是你...所以...就想要請你來幫我,希望你能給我一點建議…」
「....」
阿對喔....每次老師將國文考卷發下來的時候,都是直接向全班說誰誰誰是幾分
而我每次寫的作文都是六級分...但這也是我唯一能夠自豪的東西。
「我太任性了嗎….」
「不…我當然願意提供意見給你....不過這樣好嗎...讓一個男生去到你家...」
「沒..沒關係的!我都有在整理房間!」
「不..不是這樣的原因....」
等等….....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有那麼純情嗎....
雖然我也不會做什麼就是了.....
應該不會有什麼突然爸爸闖進來這種劇情吧....這樣我可要練個下跪道歉的技巧了......今天來練習吧...
「但...就這樣也不太好吧...青春期男女待在一起什麼的..」
「.....嗚.....」
阿看來是終於意識到了....雲晴同學現在臉整個泛紅了起來...
「我....我相信月鴻同學不會做甚麼的!」
哇!這也太相信我了吧!!
可...可惡在這樣下去......
「不...不行嗎?」
「走吧!」
秒答阿我!!!!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太犯規了....那泛淚的眼神歪著頭由下往上看的表情...超級可愛而且又是美少女……這誰撐的下去啊!!!!!!
這就是美少女的究極技能嗎…………
「那..我們走吧...」
「嗯....」
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若是能讓人只行正確之事該有多好?比鬼更驚悚的一種愛《在那邊的鬼》▍#013給我一個故事的時間 Podcast ▍愛若是能讓人只行正確之事該有多好?比鬼更驚悚的一種愛《在那邊的鬼》   她與白木相戀,白木是有婦之夫。白木的太太叫作笙子,他們有兩個女兒。 她與白木都是作家,她會把她寫的小說給白木看,她看到自己寫的東西被白木用紅筆否定掉的時候,有一種像是被人看
Thumbnail
avatar
給我一個故事的時間 Podcast
2024-01-31
台灣人成為法國傭兵的故事— 《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閱讀筆記《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前進或死亡,法國外籍兵團教我的事》作者:許逢儒 「雖然書名很Peter Su,但其實是一個臺灣人加入法國外籍傭兵團的勵志故事!」 Hou家境雖然不算富裕,但為了夢想,赴湯蹈火在所不辭。Hou在高中時期就開始學法文、畢業後先入伍服義務役,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外籍傭兵團面試。 ⁡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1-07
在那個毛筆寫作文,手寫報告的年代現在的學生大概很難想像,洗筆、磨墨和壓宣紙是作文課的必備程序。在構思文章之前,先備齊文房四寶,姿勢也要端正。要不然,八成會被師長念到一輩子都忘不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的出處與涵意。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3-11-10
夜間來碗消暑的豆花,那就在高雄享用安平豆花吧!(2023.11月美食筆記)陪老婆的產檢後,在路上偶然發現的一家店面,想說是不是看錯了,覺得在台南似曾相識,居然高雄也有,所以就在此打卡一番了!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8
那傘下的世界(再筆)從高鐵站離開,到下一個高鐵站 到家鄉的高鐵站 時間 如高鐵行駛三百公里的每個分秒一樣絃轉 那華麗的瞬間 想踏入更黑的黑的片刻 我抬起頭 仰望那太陽還沒落下 就不急不徐升起的月 太陽跟月亮的對峙 上了車 不幾秒的加速
Thumbnail
avatar
周蜻蜓
2023-07-26
台灣空汙標準比WTO低超多?!你想不到睡覺習慣影響身體的point竟然這麼多?【健康新聞在那邊】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4 【小編在那邊】對於關心健康保健的聽眾,專題策畫【健康新聞在那邊】系列,本集邀請專門提醒健忘小編的Veronique及家中有菲比小精靈的Sarah來討論空汙造成的人類危害以及睡眠習慣與人類疾病關係真的有很深嗎? ■空汙與人類疾病的相關性 ■空汙的種類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6-24
【健康新聞在那邊】孝順父母這件事比物質更重要!鄰居講得比醫生對?一起保護環境,拒絕當空汙窮人!!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3 【小編在那邊】對於關心健康保健的聽眾專題策畫【健康新聞在那邊】系列,這一集將透過小編精選的新聞與受邀的來賓,來聊聊每月健康新聞。 ■氣候變遷對於高齡者的影響​ ■既孝順又不孝順的台灣人​ ■日常保健如何實踐​ ■疾病發生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22
【肺纖維化在那邊】|肺纖維化致死率比癌症還高?!這些免疫疾病更需要注重肺部健康,小心肺纖維化找上門!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1 這幾年比較新的疾病叫「肺纖維化」, 如果你對呼吸道的疾病有興趣,邀請大家一起來聽聽我們的分享,在分享前強調,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醫療人員,這篇所有的相關的分享非專業的醫療指示,針對疾病的治療請務必諮詢專業的醫師。 ■認識菜瓜布肺​ ■肺纖維化初期徵兆​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15
4-3 在困境中學習 現在來寫一則困境,在你的筆記本上寫下「我過去是那樣,但我現在......」,分享你在困境中學到什麼話語更難,因為它直接、瞬即、無法修改。所以相較於可以一再推敲、修改的文字,話語反求內心的修正,把你的心穩穩地盤繞在,一個即便世界如何擠壓你,也不會說出傷害他人話語的地步。這很難,非常難,差不多是一種類似內觀的修煉才能照見自己的心。所以,我很敬佩助人工作者,他們要如何以話語來療治、陪伴病人呢?這對我而
avatar
沙貓貓
2021-12-28
關於生活▕ 在我可以選擇的時候,當然會選那個比較好的選項!剛剛朋友在網路上提出了一個很值得討論的問題,就是他平時會買那些對雞友善的雞蛋,價格高一點點但對雞的生長環境好很多,不是一輩子都擠在籠子裡不停下蛋的那種。他遇見的問題是,當疫情越來越嚴重收入整個停擺之後,好像只能放棄理想稍微妥協的去買那些比較便宜但對雞不友善的雞蛋。 我給的回應是,在我可以選擇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