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十七 順心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在學校,有眼睛的人都看出了若雲和平時的不同。平時的她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今天卻整天將笑容掛在臉上,就連平時關係不好的那些組員今天也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妳今天心情很好啊?發生什麼好事了?」果琳看著她,上週明明還悶悶不樂的。 「就是把話說開了,心煩的感覺也消失了!」若雲笑著回答,這是她上高中以來第一次覺得這麼快樂,連之前不對付的人現在都變得好相處起來了。 果琳盯著她看了許久後出聲道:「妳說的是居傅還是書元?」 若雲微微笑說:「都是。」她很清楚這兩人在自己心中的地位,雖然很抱歉,但她要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待會放學他會來找我,我再帶妳見見他!」此時若雲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好像一提到他,臉上的笑根本藏不住。 「怎麼站在外面吹風,等很久了嗎?」一個男聲從後方傳來,她露出笑容。 「沒有,難得今天不用留下來排練,我想早點見到你嘛。」她甜甜一笑,隨後介紹起身邊的果琳和她男朋友。 「我跟我男朋友先走啦,開學後見!」和彼此道別後,三人朝兩邊走去。 和果琳道別後的兩人走在街上,享受著久違的愜意時光。 「妳看上去心情很好。」書元說了句,今天她的狀況好到肉眼可見。 「當然,我好久沒出來逛街了! 雖然想要的東西很多,但還是得克制自己的手啊。」若雲笑了笑,她也清楚讓自己心情好的真正原因。 突然,若雲停在一間店前靜靜的看著,書元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是一間婚紗店。 「進去看看嗎?」書元看著她,她卻搖搖頭。 「現在看這個也太早了,而且......」若雲說到一半停下,她不敢再說下去。   書元突然輕笑了一聲,隨後他握上若雲的手說:「跟我來,我們去一個地方!」還沒反應過來的若雲就這樣被他拉著走。 「你帶我來拍寫真?」看著面前的店鋪,真不知道這想法是怎麼出現在他腦海的。 「妳從以前就喜歡想像童話故事變成現實,現在我幫妳實現。」書元一邊帶著她走進店鋪一邊說,對他來說這不是臨時起意,而是緒謀已久。 「難怪你堅持要帶我來這附近!」看著預約名單上的名字,若雲恍然大悟。從剛剛就覺得奇怪,平時不愛逛街的他今天竟然要自己陪他來這種商店街。 書元把她推進更衣室邊說:「好了別說了,趕快進去換我挑的衣服,保證妳滿意!」若雲一臉無奈的走進去,在裡面待了許久才走出來。 純白的婚紗,裙襬有花邊造型,胸前保守的設計滿足了她不想要太暴露的想法。而書元則是換上一身筆直的西裝,她沒想到這人穿上西裝後是如此英俊,根本是換了一個人。 「喂!你看傻啦?」若雲的手在他面前揮了揮,過會他才回過神。 「果然裙襬長的適合妳,只不過要委屈妳穿高跟鞋了。」若雲笑出聲,自己確實不喜歡太高的鞋,如果不是必要,自己平常是不穿的。 若雲笑了下,隨後開口道:「你這樣也很好看,還以為要再過幾年才能看見你穿這樣呢。」她想的是之後出社會的樣子了,雖然有些早。 「走吧,拍攝去。」書元走在若雲前面,不忘回頭看幾眼,手也牽的緊緊的。 這天因為結業式所以中午就放學了,街上都是學生,兩人也在店裡待了一下午,各種風格都拍了個遍,出來時太陽都下山了。 「沒想到馬上就拿到照片了。」若雲看著手中的相框和寫真書,原本以為穿上婚紗這種事還要等好幾年的。 書元牽上她的手說:「既然都六點了,那我們去吃飯吧!說好今天都跟我在一起的。」此時的她只覺得有點好笑,這人現在是在撒嬌嗎? 「都聽你的。」兩人有說有笑的往餐廳走去。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