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個人品牌使用現成的設計模版可以加速你的成功!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開始創業時我並不是非常喜歡模版這樣的產品,因為總覺得是別人的東西,抄別人的設計好像不太好,但是,後來看過許多的國內外創業者都在使用這些模版,而且,也因為平台的進步和方便,我越來越喜愛購買模版,來設計自己的內容和線上產品,因為,對於非設計專業出身而且又喜歡慢工出細活的我來說,使用模版實在是大大節省我的時間和降低我不擅平面設計的缺點,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與其推託等待不如直接行動大膽嘗試看看吧!
使用設計模版省時省錢又省力!創業必需的投資之一

為什麼現成的模版是創業必需的投資?

要在個人品牌及社交媒體上取得成功,你幾乎每天都需要發佈大量有價值且鼓舞人心的內容。大多數成功的影響者、個人品牌、部落客和公司都是利用外包公司個人兼差或廣告代理機構的幫助進行內容創作。但使用現成的模版,你只需花很少的錢即可立即使用設計精美的內容。使用現成的模版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您可以在幾分鐘內創建鼓舞人心的文章或圖片,而不需花時間和金錢去聘請昂貴的平面設計師幫你做設計。現在有很多漂亮的設計模版都是經過市場測試和客戶反饋證明,使用模版可以增加你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參與度、關注者和銷售量,重點是省時省力又省錢,這對於初次創業的人來說是必需的投資之一。

為什麼你現在應該去嘗試使用模版?

你可以繼續做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並獲得你想得到的結果......或者你可以立即使用各種模版並從今天開始去完成你的夢想。一年後,你一定會希望你早從現在就開始而不是一拖再拖。當日常工作和生活佔用了我們大量的時間時,你很容易因為各種原因推遲你去實現你的成功目標,拖延症猶豫不決就是最大的障礙,所以,如果你一直用你沒有時間你不會做設計你不知道做什麼內容為藉口去推託你的夢想,那建議你嘗試使用各種模版,你就可以解決這些你一直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的諸多問題。

如何使用各種設計模版超簡單?

當你購買了需要的模版之後,你可以按照下列步驟直接進行使用你的模版設計編輯成你自己的設計內容:
  • 步驟 1. 打開包含 Canva 模版連接的PDF 文件或設計檔。
  • 步驟 2. 選擇編輯您認為合適的模版。
  • 步驟 3. 從 Canva 下載模版並依照你自己喜歡的顏色、圖片、文字,立即編輯變成你專屬的獨特設計。

其它常見問題

  • 我需要 Canva 帳戶嗎?
是的,你需要一個 Canva 帳戶,但不用擔心在 Canva創建一個完全免費的帳戶非常簡單。
  • 我可以在手機上訪問這些模版嗎?
當然可以,但在電腦版上編輯模版會比較容易操作。
  • 如何訪問我的模版?
購買後,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包含模版連結的PDF 檔案。你就可以將模版添加到您的 Canva 帳戶後,就可以直接從 Canva 編輯你購買的文件。

與其等待不如直接行動

AROMA芳香療法設計社群模版(金句引用)50P | 芳旅FunAroma
芳療師的品牌研究室-文章模版免費試讀版 | 芳旅FunAroma
👇👇👇你還沒加入嗎?我們等你喔!
🧘‍FB社團 :
如果您是芳療師想了解如何運用線上數位工具開創自己的品牌事業歡迎加入:
如果您喜歡跟著我一起去旅行歡迎加入:
💻嘿!不要忘了我們還有好多內容值得你來看看喔!
或是您想寫信給我聊一聊分享您的芳香故事
芳香旅行創業家-FA的祕密花園
芳糖MB
芳糖MB
芳香旅行創業家-熱愛芳香療法與環球旅行,透過數位工具的科技應用,追求無國界數位創業的自由人生。兩岸品牌行銷專業經理人,超過10年以上跨多媒體品牌行銷資歷、芳香療法講師、2018年開始創業並在兩岸三地幫助女性透過數位工具達成創業夢想,與你分享芳香自由的職場人生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