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
休息一下
放鬆
輕鬆一下
讓自己偶爾逃避
也是蠻好的
有時候
不能太真實的面對
太正面的迎向
不然
可是會被別人攻擊到遍體鱗傷
傷痕累累的
有時候
太勇敢
太無懼
反而會讓自己
傷的更重
從更高的地方往下跌落
慘烈!
逃脫
有時候
反而是好事
它能夠幫助你
讓你免於
殘酷嚴重的後果產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懼No fe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磨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泊名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透過迴避設計找到你的專利決勝點專利範圍是需要規劃的,而你的專利權也只在規劃的範圍內獲得保障,如果想讓競爭對手只能看你的車尾燈,就要針對單一主題做完整的專利佈局,有許多公司雖然擁有很多專利,卻缺乏完整的規劃,讓後進的公司有機會找到突破點,透過迴避設計找到參與市場的捷徑。
    avatar
    patent
    2024-06-03
    迴避型依戀,其實有點貝戈戈。只要依戀的目的地是可以自由切換的,而且不要只投射在人身上,而是投射在人類身上,迴避就會成為面對,而依戀也會成為愛。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21
    迴避「語」音,如何雙「語」?世上有兩大語系:中文;英文。 有人這樣分:中文是數千個方塊字;英文是26個字母。 有人這樣分:中文用聲調決定意義;英文用重音決定意義。 我是這樣分:中文是視覺;英文是聽覺。 更痛快,就這樣分:中文是線條;英文是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08-25
    迴避依戀 她說她迴避依戀。 或許下次見面已經是很久了,我覺得可惜。原來她給我的感覺只是錯覺,她也有她的問題跟個性不好的一面。 我喜歡跟人逛街,跟她也很好,但後來我就疲累了,不曉得為什麼。 但談到了她的家庭跟過去,她家有四個小孩,她是老三,上面是兩個姐姐,下面是弟弟。她很懶,她喜歡年紀大的人,老靈魂,她很忙,
    avatar
    Atzu
    2021-12-10
    集體迴避承認傷害存在的社會,在關係裡,你是否也在迴避彼此的傷口我們的社會有一個奇妙的邏輯,那就是:我有對你好的時候,所以我讓你覺得傷害或是痛苦,你也不要計較,不要有那些感覺。如果你有那些感覺,就是抹滅我對你的付出。 不論是伴侶之間 、親子之間 、同事之間,還是前輩後輩都有這樣的現象,你只能記住那些「好的」,不能記住那些曾經發洩及粗暴的對待。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1-05-03
    提早因應是迴避風險的重要原則投資股市必須預想未來會發生的事以提前因應,避免措手不及,針對年底的成交量萎縮現象,應該早在一段時間前就已經有大戶主力,或其他精明的投資人提早開始預先準備而有動作。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