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太注意
不用太在乎
人家在想什麼
別人認為你怎麼樣 怎麼樣
或者斷認你這人的好壞
都是人家認為
並不代表
你就是怎麼樣的人
可能他人
認為你是一個很爛
抑或很好的人
但是
那也是別人認為
你自己認為怎麼樣
才是最重要的
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不需要別人來定義你
或者以大眾的角度
來看你這個人
而是你自己的感覺
因為
這是你的身體
你自己的人生
當然還是要照你的意思
你的想法
別人說什麼
有無評論
根本不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淡泊名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迴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如何對待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彩色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想活出怎麼樣的人生突然冒出來的電影心得 我覺得自己一定要把它寫出來不然我會瘋掉,可能很多胡言亂語慎入
    avatar
    一枝悠憂的鐵掃帚
    2023-12-16
    你想過怎麼樣的人生?改變習慣,造就成功 最近在書中找到一個 改善懶散病的方法😳 仍在實驗中 把握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 步驟是這樣 1.)起床後不能開啟網路 2.)全力將自己打理好 3.)開始規劃一整天的工作內容與長、短期目標 如果你也是非常忙碌的人 可以跟作者一樣以15分鐘為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日光.心森林
    2023-11-21
    怎麼樣的人生道路才是成功的呢?人生的選擇不會有正確答案,別人的路途也不見得適合自己。
    Thumbnail
    avatar
    pang-pang.read
    2023-10-15
    你想活出怎麼樣的人生?如果還是學生,我會建議珍惜並且多利用這段時光,去嘗試各種有興趣的事情,尤其是需要花很多天才能完成的事情,享受每一次體驗帶來的驚喜。如果已經是多數時間被工作佔去的上班族,我會建議先從小事情開始做,一週給自己一天,就算只有幾個小時也好,把這些時間留給自己,去一個一直想去的地方,看本書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藍筆先生
    2023-09-09
    「想成為怎麽樣的人?」過一天是一天。 到底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子才是我最想要成為的? 三歲時開始接觸舞蹈,到了國中,我就非常堅定的選擇了舞蹈這條路,放棄了其他的才藝班,專注在練舞上。 先天條件較差的我,要花更多時間及心力去練習,流下的汗、掉下的淚,無法計算,但我依然愛著舞蹈,再苦再累我都堅持下來了。 . . .
    Thumbnail
    avatar
    Hailey
    2022-03-28
    原本怎麼樣都不重要,只要是對的人就趕緊說聲〈Marry Me〉吧! Hi there,今天來聊聊近期上映的電影《Marry Me》(2022) 中的同名歌曲〈Marry Me〉(2022)。這是一部蠻早之前我就有提過的電影,在去年初就寫過電影中〈Pa' Ti + Lonely〉(2021) 的文章,和今天要分享的〈Marry Me〉一樣,電影中的原聲帶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3-25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不適合的人就不該硬要在一起,而該要相遇的怎麼樣都要遇見的,2022,草莓記事身後傳來了「小姐、小姐,妳沒事吧?」,發財車老闆向我遞了他的手臂,我趕緊地站了起來,一陣疼痛從右腳踝與左膝傳上,幾乎沒辦法撐地。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力量綁著我們之間,還這麼剛好,就像他不願我離開似的。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2-01-08
    2/1 你想什麼,你就成為怎麼樣的人在接諮詢跟跟課的過程中,我習慣性地會去思考在我對面的,與在台下的學員在這裡想得到什麼呢?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無不是想藉由有意識地想學習更好的做法、更好的思維來有效地幫助自己得到更多人的喜愛。但實際上所謂練習究竟是要練什麼呢?就是不斷地內化,從根部去改變腦邏輯的迴路,進而改變我們的「第一反應」。 「第一
    Thumbnail
    avatar
    LynnLynnTalking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