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活中,想要達成任何目標都需要堅持。就像跑馬拉松,剛開始我們可能不在最前面,也不夠突出,但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不斷努力,就有可能慢慢超越他人。堅持是成功的關鍵,它讓我們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不輕易放棄,而是繼續往前走。無論是學習、工作,還是生活中的其他目標,都需要我們保持耐心和毅力。只要不斷努力和堅持,我們就能在競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實現夢想。所以,不管路有多長多難,相信自己,只要持之以恆,最終一定能看到成功的曙光。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Walaoeh在台灣的這些年 https://www.youtube.com/live/Qz8ZhkLIEyo?si=Jbr4yRT-HukeatCe


📚立即報名 《大人系戀愛》講座https://bit.ly/3QMBDpJ


🔥加入LINE社群和我分享更多https://bit.ly/43zb3pv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單車 #電輔車 #Ebike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因為失去太陽而流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你的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靠的導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斷地嘗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ep.44 堅持的力量、選擇喜愛的道路《內在成就》這本書寫道「只要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或許兩年,就算期間沒有任何收入,你也會發自內心想要投入時間和心神、不斷練習、持續精進,那麼請放心,能力自然會隨著時間長出來。」 今天聽Chen Lily的YouTube新影片,她是我最喜歡的youtuber之一。 從七年前開始看見她的影片,一
Thumbnail
avatar
張詠芯 Abby Chang
2024-05-11
持續的力量將「平凡」變成「非凡」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裡,每一天都是一場不斷努力的旅程。我們或許身處平凡的日常,但莫忘了那「持續的力量」,它有著神奇的魔法能夠將平凡變成非凡。 想像一下當你每天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或許一開始只是小小的進步,但當這股力量持續不斷,你會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蛻變成了一個非凡的學者擁有了無窮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1-29
【悅讀ME】堅持累積的力量#歲末禮物 我11月中在 podcast 後台收到了一份大禮!既驚喜又感動!某位有緣人竟然贊助我一張藍色小朋友!還有留言加油打氣!😍 podcast 兩年多了,發生了好多事⋯⋯轉職、近親離世,就只是傻傻地幫自己用聲音記錄,因為親人的過世讓自己直面死亡面前的恐懼,「我可以留下什麼給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安 Clean
2023-11-21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7】 : 堅持✊的力量,就再一下下!🗽🗽🗽這是一種生命美麗的鼓舞力量🍀🍀🍀fumi老師:❤️❤️❤️ 在這個夜晚時分,堅持✊這一個運動🏋️習慣。 🥰🥰🥰今天離開🏃健身🏋️‍♀️房時,在馬路旁想起靈氣療癒的客戶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客戶說的這一句話: 他說他無法再堅持下去了! 客戶那時的神情落寞的說的話讓我感到一絲不安。 💕fumi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1
堅持夢想的力量這次不止看到標題就按讚~還看到標題就報名!仔細一看!不會吧~張泰山!還免費報名,這真的是梨子咖啡的幸福時光啊~兒子也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報名參與,原本是希望他能了解如何堅持夢想,或是怎樣擁有力量去堅持夢想,結果最後焦點變成~同學很羨慕他可以有簽名球。 畢竟傳奇球員本來就不是演講高手,他們沒有受過這方面的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14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上班前來包堅果維持一整天的活力,你準備好了嗎?以1231聯華食為例。記得年輕時,就算是前一天熬夜也不會覺得累,而現在40歲以上的我,只要熬夜隔一天上班一定沒精神,為了不影響工作,加上開始注意身體養生,早餐開始喝燕麥飲+幾顆堅果,改變飲食後加上運動,現在的我覺得比較不那麼累。 一、公司產品 二、 營業收入 三、EPS與損益表 四、預估股價 計算公式如下: 七、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6
單側聽損-唯有愛的力量,更能堅持我們想走的路。唯有愛的力量,更能堅持我們想走的路。 It is the power of love that keeps us sticking to the way we want to go.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09
流量帝王時代,好的內容是種堅持,而非優勢如果你是從現在才開始起步的人,文章開頭先告訴你:可以作夢,但是夢想的成功機率並不高,你願意冒著付出一切努力最後卻沒紅沒收入的風險,勇敢嘗試一次嗎?如果選「是」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如果選「否」,很高興你回到現實人生,快去把心力專注在課業或工作上,來得實在。
Thumbnail
avatar
黃哲安
2021-07-16
擁有聲量的人 更該知道如何堅持自己的自我價值在開始公開自己貼文之後,有時候會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所說的話,所提出的見解,真的有在傳達對受眾有用且正面的價值嗎?我所說的話,所提出的見解,真的有在傳達對受眾有用且正面的價值嗎?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阿肯
2019-11-30
丟掉「堅持下去」的迷思:讀《放棄的力量》懂得捨棄,讓堅持不會變成我們人生的絆腳石。當我們無法達成目標時,可以告訴自己,或許該繞個路走,設定新目標,再繼續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