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日本網友見面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和一個日本網友見面,練習日語會話,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們坐在便利商店裡對話,本來都還進行的順利,只是後來他滑起我的手機後,我就變得越來越不舒服。
他問我有用什麼APP在學習日語嗎,他看我在思索,就說我可以用手機秀給他看,結果他看著我手中的手機,伸出指頭問我他可以滑嗎,我說好,然後他又問我可以看相簿嗎,我也說好,後來他甚至問我可以看我的Tinder嗎,我也讓他看了,還包括我的Instagram。
回家路上,我好氣我自己,為什麼不喜歡卻不拒絕,只因為一開始說好,後面就不知道怎麼拒絕了嗎?我越想越覺得不是滋味,生自己的氣。早上我打開Tinder,看到那個日本人消失在我的好友名單裡了,看來他早我一步把我解除配對了。這一次經驗,讓我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要再這樣頻繁見網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