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文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聯誼的場合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從北海道回台灣休假,已經回來超過半年了,他說他十月會再去日本找工作。當初聯誼的時候,因為每個人最後要寫兩張小卡給心儀對象,我其中一張寫給他,因為我想跟他練習日文會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海邊喝飲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作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道揚鑣」的英日文會怎麼說?我說的分道揚鑣不是指分手(一般都知道是break up、別れる),而是樂團解散或事業分家的分道揚鑣。如果你要說自己跟夥伴分道揚鑣各自發揚光大,英日文有很道地的特定講法喔。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24
怎麼用英日文把話題先止住,以後再講?有時遇到對方喋喋不休,你很想拿一塊布把對方的嘴塞起來。或者你當下很忙,實在沒時間聽對方講話。這時候你會說「我們先停一下晚點再講好不好?」英日文會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4-19
怎麼用英日文說你會陪對方度過高低潮與甘苦?清明假期第一天台灣東部發生的火車撞毀事件引發世界高度關切,除了湧入大量的愛心募資之外,罹難者家屬最想要無非是知道大家會陪伴自己釐清案發真相和改革紕漏,度過過程中的大小艱難。日本的新幹線出軌和311大地震也是如此。想要向外國朋友表達甘苦與共的心意時,你可以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4-08
怎麼用英日文抱怨對方講的話「差太遠了」、「差太多了吧」?以前老闆說要在公司頂樓蓋個小游泳池給員工游,後來又說要在樓上做個桌球室給員工運動。結果真的有小游泳池,但是是給老闆家人自己私用的(還叫員工上去幫忙搬東搬西的)。至於桌球室,嘖嘖,一直沒出現過,員工開始碎念「這老頭說的跟做的差太多了吧」。話說你知道這句的英日文會怎麼講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04
我是消防員,時間分秒必爭!用希平方學英文讓我事半功倍,英文會話大幅進步!我是一名消防員,擔任第一線外勤救災救護工作多年,忙碌的生活之中分秒必爭,常常沒辦法有完整的時間來上課,因此我選擇上課時間彈性的「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隨時學習,而且還有聽說讀寫練習讓我的英文能力全面提升! 學好英文會話,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叫摩西,是一名熱血的消防員。「學好英文會話」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3-20
我能進行日常英文會話,靠的是這堂課!其實當初會使用攻其不背,是因為要配合減肥順便找事情做。半年學了 200 堂後,我發現除了減肥進度特別慢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外,英文在聽力、口說、閱讀及會話上,都有很明顯的提升,最特別的是能夠與老外流利對話!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