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天沒有目標沒有計畫的旅程 Day 2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機轉船
輾轉到了這個泰國的小島
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
這裡除了舉辦世界著名的滿月派對,
定時湧入各種狂歡的歐洲年輕人
更存在各種藝術、瑜珈、心靈等創造蓬勃發展
它在我的心目中是粉紅色的
充滿了女性能量
包容一切、開放,又自由無比
一到島上
我就被google map誤導,
被丟包在偏僻的錯誤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taxi等了老半天終於要重新出發,
車開到一半竟然—沒油了!
車子暫停水果攤前
芬芳(?)的榴槤正在跟我招手
決定下車
正好聽到一個外國女孩正在跟店家討價還價
「我只想要半個榴槤 」
店家為難貌....
「給我另外半個! 」我喊道
對方是羅馬尼亞人 本來在曼谷工作
因為疫情好多曼谷工作的外國人都搬過來了 已經在島上住了九個月
然後我就被女孩邀請到當天晚上music bar的小聚了
他們告訴我
今天剛好是泰國大麻合法化的第二天!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試試看!?合法?!
前一天還在戴口罩勤洗手的我,
現在怎麼會在這裡??
感覺超不真實...
所有不順 其實都是歪打正著,
剛剛好啊!
#DrMing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準備好穿越多重宇宙的醫師, 專注心靈、女性、自我價值、關係、成長、冥想, 正在創造自己喜愛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