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亂入巴西人的慶典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接到朋友的訊息,邀請我參加晚餐聚會...
聚會舉辦在一個私人的海灘,不是很fancy 但非常寧靜,兩隻狗慵懶的躺著討摸~
開放式的餐廳和廚房傳出陣陣燉煮食物的香味!
賓客紛紛到期,大家在廚房餐廳忙進忙出,有人佈置音樂舞台,有人搬桌椅,廢人如我就在海灘上跟狗玩⋯
終於餐點上桌,今日的主廚兼召集的巴西女生長的超級帥氣,她說自己的passion就是煮菜!一整桌巴西食物就在眼前,她們開始解釋今天剛好是巴西的Dia dos Namorados,一個巴西女孩站起來用唱作俱佳的方式講了一個古老的神話,為什麼這一天是紀念祖先,慶祝愛的一天。
她說故事的時候神采飛揚,不時點名觀眾參與回答問題,手舞足蹈的樣子真的充滿魅力!
晚餐進行到一半,巴西傳統音樂和吉他聲響起,原來在她們正想舉辦這個聚會之時,居然在活動上遇見這個剛來旅行的巴西音樂家。
一切都是剛剛好~
接著木箱鼓加入了,接著是鈴鼓、響板,有人開始唱歌,更多人開始唱歌... 合唱真是好聽舒服~ 竟也讓我聽到我熟悉的葡語歌,讓我也能跟著哼唱一段!
隨著音樂越來越熱烈,大家也開始跳起舞來!巴西人真的是天生的音樂家和舞蹈家,每個人都這樣自然、充滿熱情又快樂的,和音樂融入在一起!
我不禁思考,這樣的狀況在亞洲好少發生,至少不是如此自然而然。
而我們究竟是天生不愛跳舞,還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呢?
自由的享受音樂、舞蹈、歌唱,應該是每個人的天賦人權,也是快樂的關鍵啊...
看著眼前美好的人們,美好的音樂、美食、美景...
當一天的巴西人,感覺真好!
#DrMing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準備好穿越多重宇宙的醫師, 專注心靈、女性、自我價值、關係、成長、冥想, 正在創造自己喜愛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