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是劍氣--關於恩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劇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62O-jaYU4&list=RDMM&start_radio=1&rv=L9ro1KjkJMg
前幾天看到「我們的藍調時光」導演受訪的新聞
他說,從"漢修和恩喜"開始
是因為
"恩喜"才是貫穿全劇的靈魂
"恩喜"收納濟州島悲歡離合
再整合成"愛的手串"連結著
有時候
能感受到別人的怨忿磁場
是一件很奇妙的緣份(唉)
而當你回過神來
你已經血流如注
這時候
止血是唯一的辦法
止住淚水以後
請為自己療傷
最後引用「楚門的世界」
經典台詞:
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night. Hahaha! Yeah!
#祝福眾生
#不要發劍
#傷人一劍傷己七拳
#只有我覺得恩喜的髮型跟金毛獅王很像嗎
#Netflix
#我們的藍調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索爾真正的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明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請你用智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善良能得安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磅秤沒有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憤怒不再是力量的時候》它就像一個痂,每當它發癢的時候就想抓它,直到它被抓到流血,然後就這樣讓它在疼痛之中重新凝結。 之後每過一段時間,又再重複這件事情,直到那個地方不再結痂,它才算真正的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1-09
憤怒,往往是因為需要硬撐起來保護內在脆弱的防護罩 今天看了一段短影片,個人覺得充滿教育意義,不嚴肅且自然的生活互動,是最棒的教材和反思。是一部非常可愛的短影片,大家一定會有同感,不過我看到了更多,很想和大家分享。 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因為媽媽收走平板而不開心,便打包行李要離家出走。影片中看到女孩小小的身影背著可愛的大背包,嫩嫩的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12
怒嗆人生 | 別以憤怒回顧過往,路怒事件引發的悲喜劇方向盤不止代表著前進的路線,更是代表著人生的控制權。從行車記錄器中看到各式各樣的路怒事件,一張張面目猙獰的面孔,讓筆者不由得好奇就是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足以讓人情緒斷裂,將怒火發在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身上。 由陰屍路男配角Steven Yeun與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黃艾莉聯手演出一對歡喜仇家。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3-09-15
開憤怒課,是我真心想做的一件事... 回想我自己的職涯,幾乎是被憤怒支持走到今天。直到創業以後,才某種程度上終極化解了形影不離的憤怒。 生氣跟發脾氣是兩回事,即便不發脾氣,生活在這樣的世道怎麼能夠不生氣? 國小的時候,老師在校外開補習班,把月考的考卷事先提供給參加補習的同學,白目如我(小時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3-09-10
憤怒是來自失望的愛談話一直是我釐清思緒的方式,想清楚了再說則是蛻變後才漸漸養成的習慣。 哲學諮商師與人談話必須是以生活中的事件所進行的有意義談話。 這是校長在哲學諮商的原則中提到的一段話,如此平易近人的一段話,讓人很容易錯過它,然而我卻被「有意義談話」這幾個字勾攝住,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在談話的過程中、談話後都會仔細
Thumbnail
avatar
茱兒說故事
2023-09-01
關於生氣,我說的其實是「感謝督導接受我這沒規矩的挑戰…」督生在心得回饋給我,雖然他還是無法清楚說明他對諮商的定義。 我也是無法說清楚。 ‥ ‥ ‥ ‥ What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Love《當我們討論愛情》, Raymond Carver, 1981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2-05-28
關於憤怒|寫在朋友的狗被陌生人踢之後休息了一陣子,覺得自己有比較多的能量可以記錄這件事。我想踢狗的那位陌生人毫不猶豫地踢狗那個moment我是很難忘記的。 事情經過是跟好友帶著她的狗到南部某夜市,好友的狗聞了聞某炭烤店門外的石頭柱,當時炭烤店老闆站出來看了看,當狗腳抬起來時,他一句話都沒說就大力地踹了狗一腳。 親近生侮慢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Siva
2022-04-29
Projector智力覺醒是關於邏輯知識通過大腦的共鳴關於這些潛在動機的全部事情是,我們對它們產生了深刻的共鳴。一旦瞭解了它們的工作原理,一旦瞭解了它們對你的影響,便可以開始衡量他人對你生活的影響。作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這就是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26
怎麼抽都保底 是運氣真的太差還是本來就沒東西抽 關於轉蛋法的兩三事台灣各黨派立委攜手實況主丁特一起推動台灣轉蛋法的修訂 但你知道什麼是轉蛋法嗎? 讓DowDow的專欄跟你聊聊關於轉蛋法的兩三事
Thumbnail
avatar
DowDow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