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意錯誤》用真誠感吸引你的目光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張宰英(左)、秋尚宇(右)
如同機器人的理工男秋尚宇(朴宰燦飾演)遇上痞子男張宰英(朴栖含飾演),從一開始互看不順演到後面共同製作手遊並相互喜歡。


劇組及導演在角色刻畫、畫面細節、背景音樂的用心,讓觀看者會不自覺的一次追完八集,讓你看完意猶未盡。
將身高193的栖含配上身高177的宰燦,畫面呈現了最萌身高差,不拖泥帶水的劇情、曖昧的氛圍...
《語意》劇照
《語意》劇照

"我一分鐘後要親你,要逃的話就趁現在。"

"人只要一做出反常的事,就代表對方對他來說很特別嘛。"


會念念不忘是源自於兩人的真誠感

原經歷退團、想著準備退出演藝圈的栖含,因劇組多次的邀約改變了想法,也遇上積極向公司爭取角色的宰燦,讓當初在音樂放送及蒙面歌王節目上有過一面之緣的他們,在參與《語意錯誤》的拍攝後,變成了親密的朋友。
劇組透露兩人在拍攝現場時總是膩在一起,拍攝爭執畫面還會因栖含覺得宰燦太可愛演不下去,而被導演下達多次禁止可愛令。
 「在前幾集對著宰燦一直存在著很可愛的眼神,把後半部的眼神演技用到前半部了,所以對栖含說不要再這麼深情地看宰燦了,不要那麼接近就好了,我好像下達了多次這樣的指令。」
手機名稱
在私底下也會經常連絡對方,栖含將宰燦的手機名稱取為"冤家"(真是拿你沒辦法呢的感覺),而宰燦則從原本的"Outback無限供餐男"(以為牛排無限供應)改為"大猩猩"(栖含剃完頭髮的樣子)。
在節目上互相寫給對方的話語
「宰燦阿,首先我真的很開心能夠以神奇的緣分一起拍一部作品,我在你身上真的學到很多也很快樂,還有我雖然常說但還是覺得幸好你是尚宇。祝你新年快樂也要一直健康,你一定會成功的,一起加油吧宰燦啊!」
「TO栖含哥,在拍攝的19天期間真的辛苦了,我很開心哥是宰英,因為哥是宰英,所以我覺得<語意錯誤>好像會成功,在拍攝的同時也能變得更加親近真的很幸福,感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栖含入伍當兵

在今年的3月10日入伍於明年12月9日退伍,目前栖含已結束初期受訓,現階段正式進入當社會服務型的公益兵,可以周末雙休、正常上下班,但礙於兵役問題,是無法上任何節目或者在IG公開和粉絲互動的,所以他的近況,由宰燦在受訪時提起。
「我知道你最近在很認真地過著部隊生活,但不要太擔心,退伍後會更順利的,一定要一直健康幸福地生活哦。」
「有人覺得你收到了這麼多愛還要入伍,都感到很可惜,但其實我沒有覺得很遺憾,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退伍後也會做得好的人。雖然我自己度過的這段時間有點可惜,但相信你退伍之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很帥氣的演員,我會在你身旁幫助你的。」

劇情部分並沒有太過特別的地方,整部主要是兩人的化學反應非常好,因自然的演技、不用刻意裝扮的外貌以及畫面的視覺效果都讓觀看的當下是輕鬆且愉悅的;更值得開心的是兩人結緣後能成為親密的朋友,希望兩人之後都能越來越好!
病貓
病貓
不擅長文字敘述,只是單純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