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意錯誤》:電影六刷後發現的一些不影響劇情但有趣的小細節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晚安,這裡是「起承轉語意錯誤」的B編,距離我上一次發布《語意錯誤》相關文章已經是整整六天前,這六天我沒進電影院,也沒打開劇集版收看,正當我覺得我好棒、我逐漸不再被張秋aka栖燦綁架人生時,朴栖含在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請宰燦代為宣讀「最佳情侶賞」的獲獎心得,直接再把我拉進坑底固定躺好(快躺出一個人形凹洞了)。
以下內容已在FB、IG限動分享過,整理文章時再補充擴寫,覺得眼熟的話,一定是已經看過限動了。

同時否認與承認

在劇集版第三集中,宰英介入了尚宇與智慧的談話,宰英絲毫不隱藏對尚宇的「瞭若指掌」,尚宇對此感到無言以對,所以當智慧問起兩人是否「很熟」時,宰英馬上喜孜孜的給予正面答覆,尚宇則連忙睜著眼睛否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B編的韓劇時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一個愛看韓劇的出版人,用迷妹的眼光、閱讀的方式看韓劇,精讀韓劇裡的細節,可能算是一種劇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