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111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身的效果令人意想不到!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回道:還有,那些旁邊閒言閒語的人也是妳買通的吧?聲音實在太大聲了!
何欲仙先是哈哈大笑,接著說道:很多時候,人的價值就是這樣被吹捧上來的。她自以為很多人追,而你如果也有很多人仰慕的話,也應該是身價很高的吧!讓她高攀不起!
嚴言之也露出一抹微笑,變帥的他,由憂鬱的模樣轉為喜悅,讓何欲仙一時看呆了。回過神後才接話道:那接下來要找哪個女人?還有二個小時半左右。
嚴言之搖搖頭,回道:不了!看來此行是白來了,我沒有其他的對象要找。
何欲仙安慰著說道:別這樣垂頭喪氣的,你既然沒有要找別人了,不如為剛剛的事情,回報幫我一個忙?
嚴言之也沒多也想,回道:說吧!要我幫什麼忙?
何欲仙到嚴言的耳邊小聲的說道,本席要你以帥哥的模樣跟我交合!
嚴言之大吃一驚,他怎樣也想不到是這樣的事,於是忙回道:妳今天不是高潮過了?還來?
何欲仙回道:那不一樣,跟帥哥交合的感覺是不一樣的,這就是你不懂女人的地方!
嚴言之看著她認真的模樣,只好把她帶回言之書店樓上的房間。邊脫衣服邊說道:先說好!我能夠維持的時間很有限,妳要把握一下時間!
何欲仙點點頭,脫去身上的衣服,往浴室走去說道:交合時間寶貴,那我們兩個一起洗吧!
當嚴言之幫何欲仙搓背時,他做夢也想不到,當下會是這樣一個情景。一個受驗人在幫考驗官洗澡,這是怎麼回事?
何欲仙被洗到敏感之處,呵呵笑了起來。她轉身過來,改以胸前的雪白雙乳在嚴言之胸前磨蹭著。
這一個舉動,讓嚴言之的肉棒受到巨大刺激又堅挺起來了。
看來你喜歡這樣子,只可惜本席的胸部不是很大,不能幫你乳交。
嚴言之苦笑道:妳錯了!正是因為妳的胸部不是很大,我才會這麼興奮!
何欲仙眼睛一亮,道:如此甚好!她拿起蓮蓬頭將兩人身上的泡沫沖走,順勢將肉棒納入自己的小穴中。
唔!好大啊!剛剛不是這樣的!何欲仙一時無法習慣這個尺寸的肉棒,叫了一聲。沒想到變身後連肉棒都變大了,這超過二十公分了吧!
嚴言之也搞不清楚狀況,先度絲教給他的變身心法,不僅讓自己變成八塊腹肌帥哥,連帶肉棒也變長?他心想:這是什麼惡趣味?要我將來用在她身上嗎?
在熱水持續的澆淋下,兩人雖裸著身子卻不感到寒冷。何欲仙笑道:沒想到地球神另有藏招,本席差點就錯過試招的大好機會了!
她的手環抱著嚴言之的脖子,舌頭也貪婪的纏捲著他的舌頭。小穴上下套弄著肉棒,伴隨著陣陣水聲。
嚴言之挺著大肉棒配合著,持續往上頂著何欲仙的小穴深處。他心想:原來肉棒變大了可以進到更深處,快感也更強!但即使如此,也千萬不可讓這女人知道,依目前的力量,我可以變身數小時之久,不然她可能不會輕易放過我!
此時的何欲仙只想著能在嚴言之變身結束前,好好爽一爽,因此她停下動作,轉過身來要求嚴言之從後面進入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