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清靜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不見為淨

  「眼不見為淨」這句話真的沒錯。在自己心煩意亂的時候,閉上眼睛,切斷與外界大部份的連結,在「無」的空間,感覺靈魂的脈動。

魔王

  偶然發現,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真正大魔王,其實是「壓力」。知道了這件事情,應該就會有辦法解決眼前的難題,跳脫困境。

醜陋

  不要不承認!自己並非是完美。也不要告訴自己:「最原本的真我其實是純淨無垢的...」更應該好好地審視自己的內心深處,看見靈魂帶有的「善」與「不善」。善良是陽光,如沐春風;不善是醜陋,骯髒得令人厭惡。醜陋與骯髒是沒有人愛的,如果發現自己內在的醜陋骯髒,應該會恨不得將其驅逐,永不再沾污上身吧。

低鳴

  試著傾聽,傾聽外界的聲音。靜下心,聽見那高分貝底下的低鳴。那是他們內心毫無防備的吶喊。
  自私確實是大部份人類的通病。如果自己不選擇自私,很可能會使自己成為地球上的下一個受害者。然後地球防衛聯盟就會挺身而出,保護地球,帶領全人類邁向和平的新世界......
  自私確實是大部份人類的通病。但是,如果因此讓自己原有的「光芒」變得暗淡,甚至消失,或許到最後,剩下的也只是悔恨而已。人畢竟是從娘胎出生,合乎於天性也是有的。不管是天真還是慾望,若能聽見其內心真正自然的低鳴,或許彼此間是能夠相互成長,而不會只有排斥產生。果能如此,也許可以稱得上是真正的體貼吧。

樹人

  「人如樹木一般」,有強壯穩固的根,才能有碩大宏偉的驅幹。然後呼吸新鮮空氣、吸收純淨富含礦物質的水源,加上大地土壤天然的滋養。在陽光的照射下,枝葉自然茂盛美麗。

清靜

  所以,懇請還給我(自己)一個清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