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妳擅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nQ8qtcDyQ&list=RDx3bDhtuC5yk&index=3
兒子(人類那個XD)跟我說
這是很少足以超越原唱的版本
我有一個朋友
她愛宥嘉、早期也很瘋五月天(再講下去會比較明顯一點)
清澈透亮絕頂聰明者
往往容易在不知不覺
過度消耗自己的能量
日日的耗損如不回補
某天會如土石流崩散
其實身邊的女生朋友
皆是這樣的好媽媽們
我想跟妳們說一聲
親愛的
別一再辜負自己
請成全妳的靈魂
蔡健雅"讓浪漫作主",
歌詞超棒:
心態
算舒服
已經不眷戀
多壯烈地付出
反而羨慕
晚餐後的散步
#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散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孩子請你用智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善良能得安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磅秤沒有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憤怒是劍氣--關於恩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人不能是朋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個讓你在長途公車上寫作的理由】任何一位希望利用碎片時間寫作的創作者, 都能從這篇文章中受益。 無論是提高寫作效率, 還是發現新的靈感來源, 這裡有三個理由讓你嘗試在長途公車上寫作。 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獨特的寫作方式, 讓寫作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理由1 - 擺脫寫作環境的限制 在長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3
[Podcast]EP.03 - 一直做擅長的事,走進死胡同了嗎?你是否太早定義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大家好!每周三我會在Podcast上更新自我成長相關的收聽內容。 內容和方格子上的經營內容不會完全一致,所以可以兩邊都追蹤哦! 在這個節目中,我們可以一起透過故事來體悟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4-05
#020 太努力不一定是好事!職場上的重點是解決問題,而不是你做了多少文中提到 對工作的心態 你是必須做? 還是想要做? 一個是不得已的 一個是找價值的 並提供了五個忠告 看完這篇蠻有感觸的 當教官的時候 也常常對後進的學弟妹分享文章的後面三點 面對工作的時候 可以多想想下面三件事 第一是認同感 第二是付出了什麼 第三是展現自己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1-26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14以職業善業志業三種工作平衡你的人生內在原力書中三種工作,1.「賺錢工作/職業」是維生經濟來源工作,我是大學教授主要是教導學生學會一種專業技能;2.「公益工作/善業」是利他助人工作,我做過救國團張老師輔導志工等,助人處理心理、經濟、知識等需求;3.「圓夢工作/志業」實現夢想,我想用各種機會讓更多人因學得創新技能改善生活、讓世界更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8-25
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做你覺得喜歡的事,就是對的。如果是想要知道投資哪張股票賺錢,我的文章就不是屬於這一類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去接觸任何所謂的投資。 唯一知道的就是投資自己。 這年紀了,旁邊的朋友一定會聊到投資這件事。 絕對沒有任何對錯,只要喜歡、而且專注研究都是一件好事情。 但在我身上跟投資股票、如何小資女存錢,還真的是滿頭霧水。 以我覺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07-16
嘗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第二彈~嗨~大家好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事情是,創作貼圖。題材來源是我國中時期隨手畫的一個圖案,而我都稱他為「橘子」,畢竟我以水果橘子為原型所發想的。 最主要的因素,是前陣子發現妹妹們在畫Line貼圖,才突然想到我也可以來試試看,雖然目前只畫出8張圖片,但是這也算是我的第一步~有機會會持續的創作發想。
Thumbnail
avatar
fairy07
2022-03-08
嘗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前言 看著自己的妹妹作畫,萌生我也來創作看看,但我從小就知道我沒有畫畫的天賦,不管是在小學的美術課等等只要跟創作有關,基本上我都是做不太出來,連手作物都是請爸爸幫忙我才順利交作業。因此從小就知道我真的不是畫畫的料,雖然不是很排斥但也部會太深入地去了解。 小動畫 心得
Thumbnail
avatar
fairy07
2022-02-13
走擅長的路為什麼說這樣說呢?是因為看到FB有人這樣說,我就會反過頭來想自己擅長什麼? 其實,自己覺得沒有什麼擅長的技能,所以今天就被影響到自己的情緒,覺得我什麼都不行。 但真的什麼都不行嗎? 其實不是的,還沒發覺到自己的優勢前,要多方嘗試,畢竟現在網路資訊量多,很多東西可以在網路上學習。 應該要抱持著這樣的
avatar
阿婷
2021-10-30
面對成長焦慮,你要做的是找到自己這篇一樣延續不焦慮的心理課這本書的內容,我們來聊聊成長焦慮。上一篇情緒焦慮這裡可以看。 成長的必經之路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我們所要面臨的課題都不同,心理學家艾瑞克森,提出的人生發展八階段理論提到,我們在青春期(13-19歲)的時候就應該完成自我認同的課題,就是知道自己的底線、價值觀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