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我的另一種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唱歌上癮這件事,已是上世紀的事,這回唱女聲,是歌后蔡依林的歌曲,上回是歌神張學友的歌曲,平衡一下,所以這回唱不一樣,輕快的曲風,因為怕唱到斷氣,就唱一段呀~😂


一段歌詞

天空的霧 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 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祈禱你像 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 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 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緊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87會員
224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瘋愛塔羅占卜驛站 的其他內容
〔天際與太平洋|能量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情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言蜜語|心靈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午的惡魔|惡魔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日落喜劇》|我們是過去,也是未來:《日落喜劇》逃亡時也要跳舞|院線電影觀賞《日落喜劇》數度讓我想起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落葉》,同樣有狗狗、有錯過、有愛情,《日落喜劇》更接近我心目中對《落葉》最初的想像。若說《落葉》是承載著復古懷舊情感的落葉,那麼《日落喜劇》則能夠比擬成一朵揮別憂鬱的向日葵,從車窗外探出頭好似對著鏡頭前的觀眾招手,電影本身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恰到好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5-17
打造日不落國的基石|《大亂局》不負責任推薦本書的內容正如書名的副標「東印度公司、企業暴力與帝國侵略」,是在描述東印度公司如何開始在印度立足,然後逐步鯨吞蠶食印度,導致日後英國可以併吞整個印度的歷史過程。書名The Anarchy翻成大亂局其實很有傳統中文語境,我比較常看到的翻譯用語是無政府狀態,而且也比較符合書中的用意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4-04-10
你會很好奇古代英國有錢人的日常嗎?|大英帝國一日上流史:走進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的貴族莊園,體驗日不落帝國最後的輝煌日常Upstairs and Downstairs:The Illustrated Guide to the Real World of Downton Abbey 時不時很喜歡看這種古人趣聞的書,結果在逛書友的文章的時候被V編燒到,火速開看,滿足我的好奇心。 畢竟傲慢與偏見看多了,就很好奇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8
明天,你還愛我嗎?|《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午夜希臘時》從Jesse在火車上邀約Celine下車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倆的命運。 從生死聊到音樂,從音樂聊到愛情,陌生卻能無話不談的兩人在維也納共遊一天一夜。離別時,兩人擔心冰冷的遠距電話,會讓他們失去相遇的悸動,決定不留聯絡方式,而是口頭約定半年後再見,懸念式結局讓人留下許多想像的空間。這是《愛在黎明破曉時》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12-20
延延聊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日落的這一刻,我的心沒太陽|院線電影女主角茱莉望著奧斯陸遠山的稜線,隔著一座悄然無聲的城市,隔了一片平靜無波的水面,隨著太陽的東升與西落映照成不同景色,她彷彿能跨越《犬山記》那座壓抑情感的山巔,「時間」卻毫不留情地劃分著她的「愛」,爛漫的、不羈的、縱情的、傷感的,全都散落在序、跋與十二個章節裡。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2-20
影評|為母則強,是力量的源頭?還是日不落的詛咒?靈魂變形記 ─《瀑布》為母則強,簡單四個字,闡盡長久的信仰,可它真的只是力量的源頭嗎?還是說,也是讓「女人丟失自己」的日不落詛咒?這是每位母親都有過的掙扎與迷惘,不斷在孩子、家庭與工作之間徘徊,有時收拾殘局,有時則得預識危機,避免走向死局──原來,要獲得超能力,不用基因突變、科學藥劑,只需要一個孩子,就能學會十八般武藝。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10-30
釀選劇|永不日落的盛夏和普吉島上熱戀的少年:《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一推出就備受讚譽,被觀眾讚為難以超越的「泰腐天花板」。劇中沒有一般愛情劇那些明目張膽的熱戀情緒,透過一點一滴地積累情感,小心翼翼地挑撥著心動的頻率,含蓄卻源遠流長。少年在海邊奔跑的身影,成了夏日裡最明媚的一縷陽光,也正呼應了觀眾所說的:願普吉島的夏日永不停歇,我愛的少年永遠熱戀
Thumbnail
avatar
黃彥瑄
2021-07-28
日不落帝國的無盡黑夜裡|《低端的真相:街頭律師眼中的東倫敦華人移工》看這本書之前剛看完《倫敦的生與死:一部關於移民者的大城悲歌》,兩本書到我手上都是意外,但閱讀的過程感觸很多,施威全在英國倫敦大學伯貝克法律學校攻讀博士學位期間,住在東倫敦白教堂區附近,在那裡他受台灣同鄉號召,開了一間小的移民顧問事務所,擔任英國華人的法律顧問...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6-20
短篇 |日不落的秘密天賦這副頭頂光環,就像日不落的詛咒,讓陰影無所遁形,溫暖的光甚至吸引著各式迷惘的人來取暖,但天賦也連帶了責任,而責任架空了主人,讓人成為只能綻放溫暖的提線木偶,最終再變成一具不懂得脆弱的屍體。畢竟,就算是溫暖萬物的太陽,終有一天也會燃燒殆盡,渺小的人類,怎麼可能不被人給掏盡。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12-15
《愛在時光倒轉時》|讓我們重溫那首日出與日落間的定情曲。「有些美好即使再也無法回溯,卻依然溫存在心中。」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某段無法再回溯的時光與感情吧,而《愛在時光倒轉時》則帶領著觀眾在觀影當下重溫那些美好,並給了我們一點力量,帶著這些遺憾繼續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