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黎明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晚了,不想趕著出門,就乾脆請了一小時的特休,晚點進公司。
多了一小時,決定去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坐坐。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點了一份愛在黎明三明治,鬼知道它裡面夾了甚麼,選它完全是基於我對【Before Sunrise】的偏愛!
我一邊想著電影一邊啃著160元的愛在黎明,初遇這部電影時大學二年級,那時覺得,因為愛在系列,自己對於愛情的迷茫有了支點;彭湃的無處抒發的情感也有了可以憂傷的角落。
在電影將近兩個小時的 conversation 中,我跟著故事,摸索著自己的光芒與軟弱。我想靈魂的某部分,我像 Celine 一樣透明犀利,卻也有著類似 Jesse 散亂零碎的彭湃,折射出我所有的懦弱與追逐。
回歸到三明治,乾巴巴的麵包體讓我堅信,還是35元的蘿蔔糕比較實在,但蘿蔔糕可能很難給我靈感(?) 除非我久久吃一次,那這樣我算不算花160買靈感?
此咖啡廳非彼咖啡廳,但還是放一下:D
Emma
Emma
欸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