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河域 / 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飄著,想著,夢著
音樂響起夕日,舞著
你是否知晨光的思維
旋轉出咖啡香
討論起溫柔的語調
我必須為妳唱起
愛的宣言存入日子縫隙
氧氣是思念的必需品
山之巔,水之湄
清醒使人苦澀與沈默
今天是明天的沙漏
風雨之間,牽手齊進
我想品味日子之胃口
等待,牆壁的詩句
我想品嚐光陰之風貌
愛的河域在那?
天使的歌聲給予誰
你的長髮是風景對角
摺疊出妳的目光,慎語
讀出書裡的寂境,慎思
隱居者不說塵世之語
最新的目標
修行者不走庸碌之路
最新的出發
童心者不看亂世之象
開心領取空間的草圖
轉彎之處自有驚喜
鴿子越過了天空之藍
誰遺忘舊夢的包袱
數字組合起日夜的祝福
手放開讓你自得其樂
千里之外將時間的倒帶
雨季是過敏起端
紅塵滾滾,愛無法駐留
陽光編織彩虹的歌聲
刊登於《漁民詩人聯展》61期,圖:丁口攝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10內容數
生活體驗的新詩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詩人里爾克/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火 /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愛洗禮 / 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見我之如是​ / 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詩』求生 / 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糊塗 / 丁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念的總和》書摘:和Emily Chan勇敢潛入心底,探索愛的軌跡!貓奴、成年孤兒、憂鬱患者的復原之路 認識Emily Chan,因為她為自己和貓咪創作了許多有趣的圖文。六年前的『我愛陳明珠』,至今還是我家孩子愛不釋手的床頭書! 去年得知她有新作問世,毫不猶豫就買下~但沒有想到這一本書內在的重量,是如此的渾厚、刻骨銘心! 如果你也曾經歷過失去所愛、歷經憂鬱的低谷、感受深刻卻無法向周遭傾訴…
Thumbnail
avatar
月影紗
2024-06-02
【運科竹愛跨域:許坤德副教授「提高學生和運動的健康水平:呼籲重新審視教練工作和評估體育運動中的價值觀和生活技能培養」演講南洋理工大學國立教育學院體育與運動科學系許坤德副教授以其獨到的觀點,和對體育教學專業知識理念,引發了對於如何提高學生和運動健康水平的重要性的深刻思考。本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提高學生和運動健康水平的重要性,並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框架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3-11
兩個我:成熟的愛和療愈之路平衡而穩定的愛也同樣值得我們去追求。成熟的過程是,當我們關心自己的同時,也能同樣關心他人,而不會失去自己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9-26
抑鬱的「鴻仔」|豐富的情感和愛哭的情緒 (一個人在房間,享受著獨處的時光,聽聽音樂和閱讀有興趣的書籍文章。) 閉上眼睛欣賞「老王樂隊」一首道盡我此刻心情的一首歌〈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我跟隨著這幾句歌詞其中音符的律動、歌詞的情境,翩翩起舞! 他們都說 我們把理想都忘在,在那輕狂的日子裡.....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09-14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預告/ 曾幾何時的愛情愛情,也許是他們唯一可以找回彼此的一個避風港,也許的也許,曾幾何時因為愛情,讓我們找到自己人生的價值與希望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06
京都愛好者必看的治癒甜美日劇:《舞伎家的料理人》—《是枝裕和》Netflix新作品年假即將接近尾聲,我才開始看Netflix新上映的日劇 《舞伎家的料理人》。一來故事地點設定在日本京都,二來曾看過導演《是枝裕和》的幾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classicme
2023-02-04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0 終於,和杰睿做愛「我可以抱你嗎?」你閃爍的眼睛帶著一些迷茫,你是不是在我洗澡時偷偷喝了酒壯膽?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7
醉心-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BibleBuild)-Chapter3「你朋友怎麼回事?」Bas指了指門外,一臉嫌棄。傻大個的朋友認識Lm?沒有聽Lm說過呀,不過就算認識,Lm多半也是不會提起。 Job拿出警徽,「其實,那是我搭檔Fa,我們是警察。」看Bas神色凝重,Job特意解釋,「我們沒有惡意的,只是來諮詢案件相關的資料,不是來找碴的。」 「誰問你名字了啊!」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6
醉心-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Chapter2重回舊地 - - - Fa若有所思看著窗外,舊地⋯他已重遊過無數次,卻從沒找到過他。已經過了13年了,那個小小的身影,可還記得他? 終於,他有機會再回到泰國,再回到他掛念已久的小鎮,希望也能找到他掛念的人。 Lm,你知道我很想你嗎?Fa微微嘆了口氣。 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Lm,Fa突然感到心情沈悶。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14
醉心-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BibleBuild)-Chapter1Chapter 1 我的生命不配有光 - - - 因為媽媽的事情,Lm從8歲到21歲都是在醫療機構度過,眼睛怕強光也是這時候落下的病症,視力檢查是正常的,眼睛也沒有任何病變。醫生說,也許是心理因素。 所以,Lm莫名其妙有了個肝膽相照的「朋友」,而且是自己參透真相也沒有逃走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