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密具實錄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與信
認識小生的都知道小生能隨時隨地的問事,這故中原因一直都沒實說,既然要交朋友哪就來點真
東西給大家今天就講一點源由。
話說學密後小生也有一事也一直是放不下,就是占卜的經驗在人間經驗壓死人,識字不如識人之事
多有發生而要人信服經驗與速斷之法,實在是最好的方法。而占卜當時比較神秘且能速斷解決人事
各種選擇困難。現在學密後西洋的自然不太想再用。
就這樣困擾找尋差不多半年左右當時有看周易、紫微、星座、靈攏什麼都看了,大多都只屬
捕風捉影不然就是前置知識太多一大堆古文要看非一時三刻能用。當時感嘆現今要找到看來是沒有這
樣好的事情實在是末法時期的最好證驗。直到後來暑假時期到在當時一家書店中找到台灣的文殊占卜
法,感覺就覺得好像自己也是學佛的不如試下買來看看。看了開頭便找同門請教能否使用結果是可以。
當時如獲至寶總算找到,為了能更好使用我給自己定了些規矩就是持咒功課達百萬才能使用,其次
不能為錢財而只為助人渡難,功課達一半時有一天便在入定中得到了加持因此小生算是虛空的加持也
因此才能隨時隨地的使用這個占卜法,看起來就是二行字但時間卻用了三年多。
當時虛空的加持如下:
我的上師也就是師傅在我家的密壇中
我問:師尊前來可有事情交代?
答:給你加持,但記住功課必須要圓滿做好才能使用。後來加持的內容是不便公開的但景像可以略
說一二,只見占卜的功具直接起飛到我腦中然後有無數的卦像在其中。
所以有些人問為什麼別人要如何如何你卻不用,為什麼直接能問原因就在哪三年的功課及虛空的傳承中,
沒有這個問也只是如同以前一樣是在問鬼而已。使用至今靈驗很多,這個跟對虛空的信心有關。
    Dreamscript
    Dreamscrip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