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老巫師的冒險--尋找幸運之茶CH01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老巫師的衰事

在一座名叫卡斯米森林的深處,有一間用米色磚和灰色磚相間推砌而成的房子,在房子的左邊是一個淺灰色壁爐,壁爐上有小烤箱,正烤著香噴噴的蝴蝶麵包。在房子的右邊,有一個鑲嵌在牆上魔藥櫃,魔藥櫃下面則是小桌子,上面擺著一些藥草。
三位巫師正圍在一張小桌子喝著下午茶。一位是精通天文的占星巫師——艾略特;另一位是身經百戰的馴龍巫師——喬米飛;最後一位是鼎鼎大名的魔藥師——格雷。
「敬美好的下午!」艾略特舉起杯子。
另外兩位巫師也舉起杯子,並異口同聲的說:「敬美好的下午!」
格雷才剛拿起一塊柳橙餅乾,窗戶突然被打開,一隻貓頭鷹將一堆客訴信件丟進屋裡。
喬米飛和格雷的下巴都震驚的掉下來了。格雷手上的柳橙餅乾還不小心掉在地上。
此時的艾略特卻很冷靜,但又想逃避現實地將手蓋住雙眼。
「這是怎麼回事?」喬米飛打開其中一封客訴信。
客訴信:
「我都已經在橋下等了三天,我等到鮮花都謝了,小麗到底去哪裡了?
巴夫 」
「你不是最近失戀嗎?還幫人占卜愛情!」喬米飛將信紙遞給格雷。
艾略特有點惱羞成怒的說道:「我才沒有失戀,那個臭女人!是我甩了她!」
***********************************
一個星期前,艾略特獨自在房子裡擦拭水晶球,突然貓頭鷹送來一封來自女友伊莎的信。
女友伊莎的信:「自大的笨蛋,我們分手吧! 伊莎。」
「我被甩了!我被甩了!」艾略特觀察四周後開始趴在水晶球上哭泣。
***********************************
艾略特說完後,假裝鎮定的喝了一口茶。
此時格雷發現腳邊的信是給喬米飛,於是揮動魔杖將信拿起來。
「這是給飛快遞公司的信。」
「直接念念!絕對不是什麼抱怨信!」喬米飛得意地笑。

給「喬快遞」公司的信:
「你的笨龍燒了我的起司包裹,你最好馬上理賠一塊起司給我!
西達」
「我的老天!那隻笨龍又來了!我等等要去教訓牠。」喬米飛這時摸摸自己的鬍子。
「牠昨天不是還燒了你的鬍子嗎?」艾略特嘲笑著。
「等等一定也有我的抱怨信,想想跟這兩個衰鬼一塊喝茶,一定出事!」格雷說道。
艾略特和喬米飛直接去信推中找。
「找到了!」
「快唸!」
給格雷藥師的信:
「我骨折的手在塗上你的藥後,盡然變成了章魚手,軟趴趴的!
布頓」
「哈哈,章魚手。」艾略特和喬米飛笑倒在地上。
「你做了什麼?」
「研發一些創新藥物。」格雷嘆氣著。心裡唸道:「可惡,竟然擺脫不了祖傳的秘方!」
「我想我們這些失誤,只是最近比較衰,所以應該來點幸運的魔法,就可以讓我們渡過這小小難關。」最愛面子的艾略特說道。
「幸運的⋯⋯魔法⋯⋯」格雷滴咕著。
「我這邊可沒有一條幸運的龍。幾乎是笨龍,乖乖運送包裹就有的吃有的住,偏偏要唱反調。」
「想起來了!」格雷大叫:「幸運之茶!」
格雷舉起杯子,「傳說中,有一種幸運之茶⋯⋯」
「然後⋯⋯呢?」艾略特和喬米飛看著格雷。
「我忘記了」
「什麼!你忘記還講得這麼高興!」艾略特生氣地說道。
「不過,我知道在隔壁小鎮的西達小姐擁有幸運之茶的書。」
「走,坐我的飛龍去。」喬米飛自信滿滿地說道。
「不行,你忘記你的飛龍把西達小姐的起司給燒壞了嗎?」
「對啊!現在西達小姐一定對你的龍非常感冒。」
「那怎麼辦?」
「只好搭我的小馬車,我們明天先到布頓農莊,買塊起司,就前往西達小姐家。」格雷說道。
「順便醫好布頓先生的章魚手。」艾略特譏笑地說。
「閉嘴!」格雷將手上的柳橙餅乾丟向艾略特,艾略特扭個腰閃開了攻擊。
飛木馬
飛木馬
大家好,我叫飛木馬, 喜歡奇幻元素並創作奇幻故事。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