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失戀的你/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可以哭,
但不要拿自己的未來任性,
不要藉酒消愁, 不要墮落,不要一直回想折磨自己, 不要時常回首過去承諾。
我什麼都沒有,
我有一雙, 用心靈傾聽的耳朵。 替你分擔, 卻沒辦法安慰傷口。
只能幫你轉移注意力, 只能教你繞過癥結點, 只能還你一點點笑容。
讓你知道你還沒有和快樂走散,而是你推開他,
把自己置身事外,別為同一個人,哭完自己的未來 。
人生的路還這麼長,
收起失神的雙眼,只管向前,好嗎?
比起每個人來鼓勵你, 責備你的頹廢…… 不如罵醒自己,對自己說聲加油!
    0會員
    10內容數
    Kenneth一位補習班的老師,指導過的學生不多,但我也聽改變我的一席話:「我們都希望能繼續當你的學生,你帶給我們很大的改變,從你的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neth Cho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形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實習日誌 113.06.12 食農生活導師練習的反思 楊立騰】今天的食農課,再次看見自己有何種的疏漏與進步,今天難以將所有發現消化並反思,應此在各還我將舉出一點聚焦,其他尚未放進日誌的事項將會在週末好好地將其消化。
    Thumbnail
    avatar
    立騰
    2024-06-13
    有下列服務需求的優質女性客戶 請私訊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謝謝妳!有下列服務需求的優質女性客戶 請私訊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謝謝妳! #歡迎公民營單位活動體驗邀約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我的正職是女性VIP成長教練 我也有一些斜槓 ( #兼職 #外包 #接案) [人力資源] 履歷 自傳 自我
    avatar
    leader
    2024-05-14
    小婕老師的心靈療癒服務-塔羅占卜、水晶手鍊製作、臼井靈氣治療、金錢靈氣以自身經歷療愈心靈,提供塔羅占卜、水晶手鍊製作、臼井靈氣治療、金錢靈氣等服務。擁有豐富經驗和深厚靈性,透過準確的問答和指引,帶來正面能量和平衡。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4-01-30
    『 氣質會帶來什麼影響?讓你的養育方式適應孩子的天性 』~亮亮老師的教學日記 27/22我們在台中舉辦了亮亮親子成長的【高效專注力免費體驗課程說明會】,有對兄弟參加了我們的活動,弟弟小言幼稚園大班、哥哥小言四年級。 弟弟一見到上課要用的教材,顯得特別開心,就說我最喜歡畫畫了!於是二話不說,拿起畫筆就開始 塗顏色。那哥哥呢?哥哥就是坐在那裡。聞風不動的。穩穩地坐在位子上。
    Thumbnail
    avatar
    亮亮親子成長頻道
    2023-08-30
    我適合談遠距離戀愛?心理師告訴哪種特質的人不適合 最近個案曉菁因遠距離戀愛與男友的感情陷入膠著,由於她對感情有潔癖,她無法忍受對方劈腿,她問我還要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嗎?因為一想起對方背著她偷吃,她心中那股怒氣就吞不下去,再加上男友不可能調整工作型態,所以短期間兩人還是必須維持遠距離戀愛。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8-21
    失戀初期的你,請用勇氣及溫柔與傷痛共處我想用親身經驗寫下自己如何走過,這篇算是「失戀療癒」的第一篇(分了三個階段),現在三個月再整理一次,我認為核心的架構與訊息都沒有變,不過第一階段的最初期,我想更強調「與傷痛共處」這件事。先面對自己的痛苦才能真正療癒... 力量之始來自勇氣與接納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6-26
    致 失去摯愛的你你的摯愛離開了,在他離開前,你努力找尋醫療資源、配合所有的檢查、蠟燭兩頭燒的奔波、徹夜難眠的等待...,即使最後他還是離開了,你真的已經盡力了,所以不要太難過。 我們無法預知終點何時會到來,只能選擇珍惜與把握當下。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2-02-13
    書單|《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當人生來到谷底,只有哲學能夠帶你超越推薦 ★★★★★ 《當失戀的我遇上尼采》   高中生亞里莎經歷失戀後到斷緣神社,祈求遇見嶄新的自我,也想要有一個能說真心話、直率的朋友。在春天,這適合邂逅的季節,她遇見了尼采(智慧型手機APP開發工程師)、齊克果(少女雜誌專屬讀者模特兒)、叔本華(古典喫茶店老闆)、沙特(少女酒吧老闆)、海德格(京都
    Thumbnail
    avatar
    纆繗
    2021-09-05
    那些能同理你我失戀苦痛的歌單大集合「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有點人生歷練的你我,可能聽過這首黃小琥的歌《沒那麼簡單》,然後一邊聽,一邊感覺被她有點滄桑又渾厚的嗓音療癒了。 不論感情維持得短暫或長久,你我都曾在感情中跌倒、受傷過,讓諮商獅列舉療傷情歌,簡單摘要每首歌最療癒、同理你我的幾句話,陪伴你走過分手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