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說 - 魚兒魚兒水中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一個朋友介紹一個女孩子給他,是一條短期下海的魚
沒有多想就加了即時通,平常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宅文化以及海過程
在他們初期認識時,我從沒約過她,她似乎也不在意,有個知道自己底細還可以正常聊天的人也很稀奇
這段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魚問我
「欸!!! 明天要不要出去過夜玩,我收3000就好,住宿給你付」
開玩笑的說可以無限次數喔!!! 然後給了一個地址
往中部一個溫泉區的路上,兩人就像第一次見面的老朋友一樣閒聊
checkin之後,我剛放好行李,突然被推了一把摔到床上,然後魚坐到他的身上居高臨下地看著他
「喂喂喂!!!! 代入感太強了吧!!!! 我們剛剛不是聊很開心嗎?」
「閉嘴! 你這個人肉按摩棒,快給老娘硬喔!!」
「智障!!!」
起身伸手揉起魚的雙乳,罵了一聲,把魚抱起放到一旁,去放溫泉水
我坐在溫泉池旁泡著腳,等水位升高
只看魚站在床邊開始舞動身軀,隨著律動退去身上的衣物
沒一會兒,一副赤裸的身軀站在我眼前
隨著魚輕舞的律動,我也不自主地打起手槍,彷彿為她伴奏一般
魚走向前~踩進溫泉池~彎身輕巧的含住,開始舔弄
流水聲配合著呻吟聲,最後一聲 「阿!!! 射了!!」
赤裸的身軀上沾染了一些白色液體~~
稍微清潔了一下~進入聖人模式~泡在溫泉池中閒聊
聊一聊下海原因、客人種類、聊聊工作正職等等
魚是一位soho設計師,學貸、工作室費用,讓她選擇了這種賺快錢的方式
嘴上說辛苦了辛苦了!!! 可是心裡卻不信!!!
溫泉後全身酥軟~拍了拍魚的屁股請她上床趴好
以為要背後式被插,屁股都翹好了
我卻開始幫她按摩,頭頂腦後慢慢往下至腳底按摩,有時刺激私密敏感帶~
拍了拍屁股示意翻身,一樣頭頂額頭慢慢往下,特別著重在雙乳區域
開始呼吸加重有些喘息聲~再慢慢往下~只是姿勢開始有些不同
跨跪在魚的臉上,彎腰輕輕刺激腸胃區域,男性象徵硬挺著朝向魚的臉龐
微微抬起頭,含了進去,一邊賣力按摩、另一邊努力吸吮

雙方終於忍不住了
「你可以不..戴..相信我」
「哈!!! 妳怎麼確認我又是乾淨的呢?」
戴上套子%%%%%%%%%%%%%%
床上、浴池邊、陽台、門邊、甚至故意打開門…
飯店一般來說只會附兩個套子,因此趁亂在魚打總機詢問能不能多拿時,刻意加大力道撞擊
「阿..阿..我..待會過去再拿幾個套子..」
套子很多~夜晚也很長~~
隔天一早,強者我朋友在下體強烈刺激下醒來,刻意要魚含著
到了餐廳魚喝下一杯咖啡,似乎是自製拿鐵…
飯後再一次的主菜,而回程車上伴隨著山路左右蜿蜒
魚也同時在上下吞吐,好險車速不快!!!
到了前天的約定地點,改天再約碰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金魚金魚因為沒有胃,而他也不曉得自己沒有胃,所以他不會有飽足感,別人餵多少他們就吃多少,直到撐死。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3-12-31
    正港高雄人的歷史小說——陳柔縉《大港的女兒》陳柔縉在《大港的女兒》後記,寫她在東京訪談小說女主角的原型人物——郭孫雪娥女士,發生的一些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2-05-03
    年度話題小說《候鳥的女兒》,一場關乎愛、冒險與氣候變遷的淒美之作,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搶拍電影文 / 夏洛特‧麥康納吉(Charlotte McConaghy) 第二次進門,這次酒吧外沒人,只有狗,幾隻狗睡眼惺忪地看著我,我沒有餵食牠們就大步走過,狗也對我失去了興趣。 「沒這個必要──」 「我是巴茲爾.李斯。」 「法蘭妮.林區。」 「我喜歡法蘭妮這個名字。」 「詩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5-03
    【極短篇小說】許願魚魚箱內,只剩下一條外型如琉璃般薄透亮麗,全身悠動著絲綢般柔滑細緻的魚鰭,恣意悠遊的美麗仙魚。許願魚,牠就是許願魚。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02-20
    隨筆,鮪魚西京燒。聰明的京都人(生活智慧王?)習慣以味噌,尤其是京都自產,發酵、熟成時間最短,顏色偏白的西京(白)味噌來醃漬海鮮,於是後來便衍生出味噌燒,也就是「西京燒」。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