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湛!你傻啊!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蓝忘机冷静下来后,蓝曦臣就离开房间,就远远看见魏无羡快步的走过来。
″曦臣哥!蓝湛他…″
″没事,你让他静一会儿吧。″
″不行!我要去看他!″
″无羡!请你认清楚你的身份!忘机现在是皇后,你不得如此!″
蓝曦臣挡住魏无羡,想阻止他进到蓝忘机的房间。
″可那…就算如此,我也能以朋友的身份去关心吧!″
魏无羡急的差点就把孩子的身份说出来,还好他忍了下来,一把推开了蓝曦臣就冲进去房间里。可进到房间,蓝忘机并没有躺在床上,而通往后院的门还是开着的,魏无羡果断的往后院走去。一出去就看见白色身影从桥上跳下去,桥下的莲花池虽然不深,但也没有到极浅。
″蓝湛!″
这可把魏无羡吓的急忙跳下去,把蓝忘机捞起来。
″咳咳咳…″
蓝忘机因为魏无羡突然把他捞起而吃了不少水,咳嗽不止。
″蓝湛!你傻啊!″
魏无羡抓住蓝忘机的衣领,对着他吼道。
″我知道你一直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孩子没了我也很难过啊!可是…如果连你也…你让我该怎么办啊!″
″对不起,别哭了。″
蓝忘机伸出手抹去魏无羡不停留下的眼泪,他是真的很害怕,害怕失去蓝忘机,这样一来他就一无所有了。
″我只是想要捡这个,并没有想要寻死的意思。″
蓝忘机给魏无羡看了手里的东西。
″这是今天看到的,我觉得很适合送给我们的孩子,刚刚不小心掉进池子里了。″
″真是的!你有伤在身啊!还出来吹风又弄湿了自己!″
″我只是想走走而已。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回屋吧!我帮你上药。″
″嗯。″
魏无羡将蓝忘机抱回房间,之后又命人去准备热水,先让蓝忘机净身。等蓝忘机洗好后,就帮蓝忘机上药。
″湛儿,会疼要说啊。″
″没事的。″
魏无羡看着这些伤痕,在白皙的背上留下红红的痕迹,眼里满是心疼。在每个涂过药的伤口上,魏无羡像着了魔似的一直亲吻着。
″嗯…魏婴…不要这样…″
魏无羡根本没有听进去,亲完了这些伤口后,他伸手扶上蓝忘机的脸吻了过去,双双缠绵了许久。
″湛儿…″
″你无需自责的,不是你的错。″
蓝忘机像是知道魏无羡要说什么,紧紧抱着魏无羡安慰着他。
″嗯…你得快点好起来。″
门外本来要给蓝忘机送汤药的蓝曦臣恰巧看见了这一幕,他很是震惊。担心要是他们俩被发现,岂不是…
″你看见啦?″
″皇上…″
″你无需担心,这是朕允许的,那日拜堂成亲的也是他们。″
″那太后…″
″若真的出事了,也由朕担着。他们是朕最重要的朋友,朕希望他们可以幸福。朕还在找机会让他们能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在那之前希望曦臣兄可以先保密。″
″…臣知道了
″那便好,朕先回宫了。湛儿就先待在这养病,等身子好了之后在回宫吧。″
″是。″
回到皇宫后,赵炎就像太后说了今天发生的事。
″唉…怎么就…那湛儿可还好?″
″母后无需担心,只是因为流产身子弱,儿臣就让湛儿先待在家养病了。″
″人没事就好。″
″咳咳!″
″怎么了?难道是旧疾…″
听见赵炎咳嗽,太后担心的立刻走到赵炎面前,紧张的命人去请御医,却被赵炎制止了。
″没事的,母后。应该是著凉了,儿臣先回去休息了。″
赵炎勉强的对太后笑一笑,想让她不要为自己担心,但这终究是被太后看出来了,在赵炎离开之后,太后就转头吩咐下人。
″铃儿,你差人去告知温情俩姐弟,皇上疑似旧疾复发,让他们尽快进宫。″
″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