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4 朕乘興而來,興盡而返,目的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4 朕乘興而來,興盡而返,目的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2022/06/02-04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本篇一萬五千字,真的很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晚餐時間,因為我是希望在淺海神地的傳送門情況確定之後,再跟黑莫領主提出關於西東海港那邊建設補給用的軍機基地與通訊中轉站的這件事,才不會意外發現真的可以重開傳送門讓大家回家,卻因此顯得像是在抓弄領主。
因此,我只有臨時把黑莫領主和鳥人長者找來艦上會面用餐,再親自簡單的述說情況,所以我們全艦官兵明天早上就會暫時離開東海港,前往幾天航程外的淺海神地看看,確認是否真的能夠重新開啟傳送門?
黑莫領主一整個意外,並且依依不捨的:「神選陛下……」  根本像是我們會就此永遠離去,回到我們自己的世界那樣?
我當然是安撫:「我們還有官兵駐紮在東海港和山頂,怎麼可能拋下他們就這樣直接開門之後回去?不是嗎?」
黑莫領主還是不安:「陛下,可是……」
總是沉默的大武士婆婆終於說話:「黑莫領主,你可相信強大的眾神靈?」
黑莫領主:「我信!我當然相信!」
同樣總是沉默的暗影大武士爺爺接話問下去:「你認為強大的眾神靈會在我等苦等千年好不容易來到的神選帝王完成他的神定天命之前,就先放帝王離去?」
本來還在擔心的黑莫領主忽然頓悟:「…………」
紅髮姊姊又問:「再說,還有我們幾位神選武士在,難道神選陛下真的會把我們一起帶過去那個世界?或是直接就在遠海的淺灘孤島把我們丟下?」
黑莫領主:「正是……」
我也是這才驚訝發現:『對啊,還有姊姊他們在!  要是發現真的可以開門回去我們自己的世界,他們怎麼辦?』
我也只能:『反正還是要回來東海港接回那群登島駐守的士官兵,到時候再請他們三人離艦吧……』
沒錯,就是這樣!  計劃通啦!
然後,紅髮姊姊忽然又問來:「陛下弟弟,看你滿臉好像真的可以回去自己世界的開心表情,所以你決定要把到處亂跑的強悍伊娃丟下,自己回去你們的強大神國世界了?好狠心啊……」
真的,好一盆當頭澆下的冷水啊……
我必然為此:「…………」
紅髮姊姊:「我們這個世界有一句話,神靈要的人,絕對一個都跑不掉。所以只要神靈不許可,最重要的傳送門怎麼可能再開給你?所以神選陛下弟弟你最好還是快點接受事實,乖乖的帶領強大的王家寶座定居下來完成你的神選天命再去尋找回到強大神國的方法吧,嘻❤」
黑莫領主開心的:「是啊!是啊!雖然我們這個粗鄙髒亂世界沒有神國強大,不過神選陛下在我們這裡,肯定是天下無敵,萬民之上的絕對至尊,因此還是好好的帶領王家寶座一起留下來開創新皇朝,治理我等吧!」
我聽完那些,雖然感覺洩氣,還是回答:「不論怎樣,還是必須讓我親自過去一趟,試著開門看看……」
紅髮姊姊回的肯定:「可以!當然可以!也是應該要最少去嘗試一次看看,才能讓陛下弟弟你對這件事盡快死心的留下來。」
然後,鳥人長者忽然又問來:「如果身诶地面人類亡者的你真的離去了,今後讓我族怎麼辦?回去繼續補抓地面人類消除自己的飢餓?」
紅髮姊姊:「然後黑莫領主只好拜託我們以最快最直接的斬殺方式,盡快解決掉這群鳥人問題?  如同以往大部分的領主和有權勢者對付魔物那樣……」
紅髮姊姊加重語氣:「可以啊,你就發狠拋下這一切, 放心的  回到你強大的神國世界吧!」
暗影大武士爺爺得意又同意的:「呵呵呵……」
總之,這件事情就這樣了。
隔天早上,預計大家一起用過早餐之後,就讓王家寶座號航往幾天航程外的淺海神地,我再親自前往那塊淺海神地,看看我是否真的如同婆婆猜想的  可以很神奇的打開回家的傳送門?
八點整,大家都在豪華餐廳的長餐桌入座,我正想要讓司令老船長進行昨晚之後到現在的狀況簡報……
紅髮姊姊忽然先說出口:「王家寶座,你讓望遠拍攝鏡頭拍向碼頭港口,再把拍攝到的碼頭港口畫面播放在牆壁上那個很少使用的顯示螢幕給主人看……」
照樣趴在我的大腿、環抱我的腰黏我的王家寶座小蘿莉,必然抬頭問我:「主人?」
雖然我不知道紅髮姊姊忽然想要讓我看什麼?  我還是說:「沒有關係,放出來大家一起看看吧?」
於是,原本全黑的顯示螢幕,主動顯示出全彩畫面。
包括我在內,所有人都看去。
是熟悉的東海港碼頭沒有錯。
值得一提之處:碼頭上肯定已經聚集上千人,甚至於有那一天負責帶領嚮導的四人小隊。  全都由在最前面的黑莫領主帶領,一起面向王家寶座號看著,甚至於有人已經滿臉淚水鼻水的跪倒了……  當然,他們頭上的天空,鳥人長者帶領全族二百人左右,一起密密麻麻的盤旋飛翔……
我親眼看著,忽然會意的呢喃:「是送行的……」
紅髮姊姊:「昨晚我就拿著夜視望遠鏡開始注意,那時就已經有收到領主和長者帶回去的消息,知道現在要被陛下弟弟你準備拋下的人們和鳥人,開始聚集到碼頭了……  現在你親眼看看這樣,多少已經把你視為值得賭命追隨的神選真帝王的忠心子民,幾乎哭斷腸了?」
我唯有為難的說:「總是要給本艦的千名士官兵一個可以回家的機會……」
紅髮姊姊:「就算神靈真的不讓你回去自己的世界,至少你在我們這個世界還有這許多忠心追隨你、依靠你、需要你的子民。  想著他們,你一定就不會感覺自己留在我們這裡沒有意義了吧?」
根本像是要利用感情壓力,永遠把我綁架在這裡:「姊姊不要這樣,我會沒有吃早餐的胃口……」
紅髮姊姊:「那就來聊點可以立即解決,然後讓你恢復早餐胃口的事吧?  飛行隊長,剛才好像聽你和船長聊到什麼想要請帝王陛下准許的重要事情?」
重要事情?雖然覺得老船長一定會在簡報中代為提出,我還是意外的立刻問去:「飛行隊長叔叔?」
飛行隊長叔叔慌張:「小官回陛下,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大事,還在跟司令船長討論而已……」
我說:「沒有關係,直接跟我說。」
飛行隊長叔叔:「遵旨……小官是想提出,自從來到這個世界的近一個月來,我們飛行隊,除了二次出動天空之眼進行高空偵察,和直升機運輸任務,這幾次的實際飛行出動,就沒有再升空起飛。  飛行員們只能依靠電動玩具般的訓練座艙進行相關的飛行練習和戰鬥訓練……」
我會意:「你們飛行隊想要實際起飛練習?」
司令老船長先回應:「陛下,我等知道也絕對能理解您顧慮寶貴飛行油料的消耗問題,不過隊長的顧慮也是很有道理,飛行員如果太久沒有實際升空飛行,真的會失去實機飛行的感覺和敏銳度,因此影響到生死關鍵的實戰表現和勝負……」
飛行隊長叔叔:「胡亂提案,陛下恕罪……」
我回答:「沒有事,我知道這件事很有道理,絕對不是胡亂提案。再說王家寶座是航空母艦,不是一般戰艦,是應該要很重視飛行員的能力。 所以你的實機飛行練習的時間建議?應該多久一次?」
飛行隊長叔叔:「回陛下,不論是什麼樣的飛行練習,本來應該是要能飛就飛,不過因為顧慮到油料,最久一週也應該飛上天一次,現在已經不少飛行員久達一個月都沒有飛過,真的太久太久了。  如果是說到實際的武器使用練習,也就是射擊和投彈,半個月最少也要有一次……  當然,投彈那些,基本會消耗寶貴彈藥,不過還是有避免方法,對陸地投放不會實際爆炸的無引信練習啞彈再回收就好……」
我聽完:「聽起來,實機起飛練習絕對不能避免……」
同桌所有高級軍官都安靜看著我,等我繼續說。
我忽然想到:「對了……」
飛行隊長叔叔恭敬:「敢問陛下想到什麼?」
「隊長,我是忽然想到……」
飛行隊長叔叔耐心等待:「是……?」
「我記得,我們對於這片東海的認知,大致來自德森爺爺與彩虹魚的告知,再加上黑莫領主提供的海地圖,德義船長的口頭講解,和王家寶座號的實際航行觀察記錄?」
司令老船長出面回答:「回陛下,正是。」
我:「接著,現在我們只是大致知道,西東海港再往西邊過去一大段航程,就是中央大陸和三個由軍閥和領主
控制的大海港……」
飛行隊長叔叔先反應過來:「陛下想要派出天空之眼進行遠飛探測,詳細開地圖?」
我問:「我是知道要駕駛戰鬥機或者攻擊機,需要非常專業的專機駕駛能力,那麼專門用來偵查探測的天空之眼需要嗎?」
飛行隊長叔叔幾秒思考:「嗯……  回陛下,天空之眼的機內組員因為需要操作非常專門的探測儀器,所以機組員需要長時間培養起來的專業能力,絕對不可取代。  但是如果說到單純的駕駛飛行員,基本來說,戰鬥機和攻擊機的正副駕駛飛行員可以進行替換,只需要把天空之眼的各項駕駛操控功能記起來,剩下的就是面對航空母艦飛行甲板降落的不熟悉危險性會高一點,畢竟不是熟悉的常用機……」
我:「所以一次可以飛上去二名飛行員?」
飛行隊長叔叔:「回陛下,是。」
我:「如果延長飛行時間,讓天空之眼的二名飛行員輪流駕駛飛行?」
飛行隊長叔叔:「回陛下,這是一個方法,雖然的確可以解決基本的飛行感問題,但是武器使用的實戰飛行問題?」
我:「現在先這樣吧。  反正不管怎麼樣,等等我們吃過早餐,都是一定要往南方出發,前往我們抵達這個世界的淺灘神地試著打開回家的門,而那邊已經有派出天空之眼進行過一次大探測了,然後是派往西邊的西東海港進行過一次遠程探測……   所以目前我們還沒有正式深入的探測過北方和東方……  司令船長,隊長,你們覺得北方和東方,接著我們應該先派出天空之眼探查哪邊?」
司令老船長先回答:「回陛下,依據我等所知情報,北方應該是我等應該優先派出天空之眼進行遠航探測的海域?」
飛行隊長叔叔:「小官同意,因為東方應該就會是一片類似太平洋、大西洋、地中海、印度洋之類的汪洋大海了?應該只會有零星島嶼?要再遇到正式大陸,應該會是在非常遙遠的距離之外了?因此目前沒有迫切探測瞭解的需要才是?」
他們二位專業軍官都這樣說了,我當然同意:「好,等等吃過早餐,就先派出一架天空之眼,開始往北方飛過去進行地形相關的再次詳細探測,等幾天之後回到淺海神地那裡,再正式派出一架天空之眼,更深入的往南方進行探測!  至於實戰飛行問題,其他飛行員的派飛問題,和西方的中央大陸,看接下來的情況再說了?」
飛行隊長叔叔:「遵旨!」
老船長德茲族:「你們都聽見陛下的聖意了!用過陛下恩賜的早餐,就派出一架天空之眼先往北方進行遠行探測!幾天之後航抵南方目標點,再派出往南方進行遠行探測!  該做什麼的,開始進行!」
同桌軍官紛紛回答:「遵旨!」
於是,現在就先這樣了。
用完早餐,我前往樓下艦塔三樓的艦橋辦公處,站在瞭望窗前面,看著下方的飛行甲板的大電梯,送上一架天空之眼,甲板員再忙碌把天空之眼運上起飛處,然後…… 咻------! 一陣白煙霧,天空之眼彈射升空起飛,前往探測依然隱藏在戰爭迷霧中的北方了!
所以,當這一架已經飛上天空的天空之眼,因為還沒有爬高,所以不可避免的直接低空飛越位在本艦王家寶座北方的東海港……
一直看著顯示螢幕遠景畫面的小雀兒叫喊起來:「歡呼了!碼頭好多人親眼看見天空之眼的起飛和飛越自己頭上,都開心的歡呼了!」
我也抬頭看向顯示螢幕畫面。真的,許多人都滿臉開心,甚至是明顯很奇怪的喜極而泣了,真不知道是在開心激動哭什麼?
另外,當然也能看見已經在天空盤旋的翼族,努力追上去了。只不過,本質上依然是人鳥合體的動物的他們,真能追上高科技偵察機嗎?
總之,我直到完全看不見飛往北方開地圖的天空之眼,深深的感覺到舒服:『啊……果然航空母艦就是應該要像這樣常常讓飛機起降才對啊……』
然後,就在我楞楞看著窗外發呆的這個時候,司令老船長說來:「陛下?觀測員回報,東海港那邊,鳥人長者似乎直飛過來了?」
我好奇又意外:「鳥人長者直飛過來?」
果然,鳥人長者直接飛越下方的海面,直來王家寶座號。
甚至於直接飛到艦橋的這面瞭望窗前面,在空中恭敬的和我面對面的行禮致意,然後當然我請紅髮姊姊下樓,走出艦塔,踏上已經結束起飛升空忙碌的飛行甲板,和同樣落地站在飛行甲板的鳥人長者會面,等姊姊處理完畢再回來告訴我鳥人長者忽然飛來找我的情況?
鳥人長者擔憂的當面詢問:「為什麼陛下忽然派出那麼快速的大鳥飛衝去北方?那邊是發生什麼緊急事情?」
紅髮姊姊先說:「喔?終於公開稱呼陛下了?」
鳥人長者:「我終究不能代表全族二百人,也不敢隨意再族民前公開直稱陛下,除非全族完全達成歸順效忠的決定。」
紅髮姊姊滿意微笑:「至少你已經肯定自己千年不死的天命在此了。」
鳥人長者:「目前我族情況,繼續善待照顧我族,我敢保證,我族上下必定公開誓死效忠臣服神選帝王陛下,加入新皇朝。」
紅髮姊姊:「長者,你的心意和你們一族的態度情況,我回去就當面轉達陛下。  至於剛才的起飛,放心吧,不過是大鳥太久沒有飛上天,吵著全身筋骨不舒服,就決定餵點寶貴食物,派出去遠方飛飛,活動筋骨而已,飛舒服了就會自己回來。」
鳥人長者:「原來如此,那麼就放心了。」
紅髮姊姊:「好了,接著陛下要帶我們去南方的淺灘神地了。你直接飛回去轉告同族這件事吧,也不必再會見陛下了,以免陛下為你根本不必要的停留擔心。  陛下真的很容易發自內心的為臣民操心,是位難得的好帝王,卻也是一位會讓人很傷腦筋的多慮帝王,這樣你懂了?」
鳥人長者:「知道了,我立刻回去解釋安撫同族,那麼還請武士小姐代在下向陛下謝罪和請安了。」
鳥人長者就此直接飛回去東海港,紅髮姊姊回來三樓艦橋辦公處跟我報告。
接著當然就是……  司令老船長:「陛下,駐留東海港的帶隊軍官無線電通知,黑莫領主急忙找他,慌張的比手畫腳,明顯是在擔憂詢問剛才出動天空之眼急速北飛?」
我感覺尷尬起來的呢喃:「唉……平民百姓親眼看見偵查機飛去,開心到都哭了,怎麼他們二位帶頭大人物擔心成這樣?」
熙圓直接酸來:「哥哥還真敢說?擔心大王!!!!!!」
小雀兒:「呵呵,真的……」
表姊:「因為領導者的責任和眼界完全不同啊。」
我也只能伸手輕輕摸摸一直抱我大腿不放的小蘿莉的頭說:「王家寶座,妳能使用無線電直接說話,不是嗎?  直接通知黑莫領主不必擔心,只是去詳細偵查一下北方而已,沒有什麼事。  妳說完之後,就發出一聲長艦笛簡單通知東海港,然後出發往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最初停泊深海處,妳應該知道在哪裡吧?」
就這樣,告知黑莫領主完畢之後,再一聲絕對可以遠傳幾公里以上的長鳴笛通知:嗶------!
已經停航在東海港外好幾天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再次移動,正式航向南方的淺灘神地了……
我滿心的希望,困在這個奇怪異世界的我們,真的希望可以開出一道回家的門了,真的啊……
❤❤❤❤❤❤❤❤❤❤
我們搭乘著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正式在千百名東海港鎮住民的碼頭目送和難以詳細計數的害上船隻圍繞,一聲絕對可以遠傳幾公里以上的長鳴笛通知:嗶------!  啟程出發離去。
因此,遠望攝影鏡頭拍攝到不少人又是傷感的哭了,真的如同我們這一離去,就會是永別。
真的會是永別嗎?  我保證絕對不是,雖然我們此行出發,的確是為了要讓我去嘗試開啟回家的傳送門。  不過我們終究還有十幾名一起過來的有血有肉忠勇兵員駐留在東海港鎮,就是我真的重新開啟可以回家的傳送門,我們總還是要先回去東海港鎮接上他們,才能回去屬於我們出生成長的先進世界,不是嗎?
所以不論如何,東海港是最少還要再回去一趟,現在我們的離去絕對不會是永別。
我們前往南方淺灘神地的大海旅程就此開始。
時光匆匆,經過幾天真的非常平淡又無聊的大海航行,我們搭乘的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回到之前為了回收沉底的斷截物資,而停留一週時間之久的安全深海區。
於是,這天停泊之後,艦塔五樓豪華王室大餐廳的晚餐時間,大家開始用餐進食,我輕輕撫摸趴在大腿抱腰撒嬌的小蘿莉的頭,獎勵她這幾天來的全天趕路,直接詢問:「司令船長,東海港駐留官兵,下午的回報?」
在自己的用餐位的司令老船長絕對恭敬:「回陛下,東海港鎮駐留官兵回報,一切正常順利,並無發生任何需要注意通知的事項……   另外,徹底證實了東海山頂的訊號加強站非常有用,我們雙方的聯絡完全順暢清晰,否則本艦現在所在位置,根本如同身處西東海港那麼遠,如果是之前,非常有可能已經無法和東海港展開像這樣的雙向通訊。」
西東海港可說位在這片東海的最西邊。  而我們現在的位置,和西東海港可說差不多遠,根本也可以說是在東海的最南邊了。
總之,我點頭說著:「所以現在這樣看,就是西東海港應該也可以順暢使用電子器材聯絡上了?」
司令老船長:「是的,西東海港理應可以,甚至於這整片島嶼片佈的東海,訊號也都可以完全覆蓋住?」
我接著先主動提出這件事:「關於西東海港的中繼軍機基地和通訊站的事,晚點再說。」
司令老船長:「遵旨。」
我再提出:「那麼,我們都已經順利抵達這裡,明天的早上,就可以讓一架天空之眼起飛,朝向南方進行偵查的開地圖吧?」
司令老船長與飛行隊長叔叔一起回應:「遵旨!」
我:「然後,明天吃過早餐,我也該前往二棲艙間,搭乘電力驅動的氣墊小艇,回到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片淺海地,試著重新打開神奇的傳送門了。」
我正想要繼續說:『然後就是看情況,返回東海港進行下一步了……』
一直不多話,只是溫和微笑的大武士婆婆,主動先大聲說:「神選陛下,此事真的危險!萬一神地抗拒,反衝爆炸!」
我立即說出早已準備好的回答:「你們口中的強大神靈,會願意讓我在完成所謂的天命之前,受傷危險?」
大武士婆婆果然沉默:「…………」
暗影大武士爺爺接話:「那麼還請神選帝王陛下讓我等在前方緊密貼身護衛……」
紅髮姊姊:「大武士的要求沒有錯,那樣如果真的神地抗拒,強大力量反衝爆炸,至少還會有身穿神靈賜福的高防度堅固盔甲的我們擋在前面,未必下弟弟你減少危險和傷害……」
簡單說:防爆人肉盾牌……
我必然是抗拒的立即說:「那樣不可------」
紅髮姊姊直接大聲頂來:「你那樣叫做愚蠢的任性妄為!   想想自己是怎麼被暴民打到失去記憶!」
暗影大武士爺爺照樣一直點頭的笑著:「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武士婆婆溫和勸說:「尊貴的神選帝王陛下,那一天遭遇暴民的不性事件,伊娃皇后是真的非常懊悔,那幾天也非常擔心……  所以請不要給予我等擔憂懊悔的可能與機會,好不好?」
於是,表姊也說:「尊貴王夫,還是相信一定會萬事順利的答應這三位強大武士吧?」
熙圓:「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讓自願的他們保護在前面,因為蠢哥哥真的已經因為做蠢事發生過被打進醫院的那次根本可以避免的大事了……」
我的不安心思,完全出於如果真的出問題,不希望會因此牽連拖累他人:「可是……」
沒想到,司令老船長說出:「陛下,其實這件事或許真的可以不必那麼緊張擔心?因為本艦帶有高防彈防爆的防爆牆組件,只要在最接近的陸地組裝起來,那麼就算真的發生神奇的爆炸,應該也不會有任何人受傷?」
戰術長伯伯:「沒有錯!是很堅固的安全防爆牆組件!絕對的軍事爆炸等級防禦!」
司令老船長:「陛下,懇請同意讓我等架設並且親自在後使用防爆牆吧,切勿給我等下官擔憂懊悔的可能與機會……」
飛行隊長叔叔先說:「懇請陛下同意!」
其他同桌軍官與人們一起大聲說:「懇請陛下同意!」
表姊再說:「使用防爆牆,保護那裡的所有人,減少任何人因為爆炸的意外受傷機會,不是很好?」
我只能同意讀回答一直懇求望我的老船長:「好吧……」
司令老船長喜悅:「那麼下官會派出下屬攜帶防爆牆組件,先行前往那裡的最接近陸地進行架設,
順便確認環境安全,讓陛下明天早上可以立即抵達,立即接受保護。」
紅髮姊姊:「記得帶我一起去,你們十之八九看不見一直飄出的靈氣,我必須先去那裡給你們的工作兵正確定位神地位置,確認爆炸可能反衝過來的方位,才能最正確的架設防爆牆。」
司令老船長問向我:「陛下?」
我當然是點頭同意了。
於是,姊姊好像深夜三點就和一群負責工程架設與安全維護工作的兵員,一起搭乘氣墊小艇出發前往數小時航程外的斷截淺海處,然後等待我的抵達了?
總之,隔天早上八點,大家回到豪華大餐廳聚集用餐。
司令老船長報告:「報告陛下,下官有三事報告。  首先,前往南方遠行偵測的天空之眼,已經在天色完全明亮的一個小時前七點出發,收集到的全新資料已經陸續傳回本艦,預計會在中午抵達油料許可的航程最遠點,折返歸艦。」
我點頭,給予肯定回應:「嗯!第二件事?」
司令老船長:「報告陛下,駐留東海港的上下二組軍官晨間定時回報,昨晚至今天清晨,一切順利無事……」    所謂的上下二組,當然是山頂和港鎮的上下簡單區分。
我再一次點頭,給予肯定回應:「嗯!最後一件事?」
司令老船長:「報告陛下,前往架設防爆牆和確定環境安全的派出隊伍,回報是一座大海小孤島,架設工程順利,理應陛下一抵達就能接受安全保護。」
我肯定:「嗯!他們應該也會有帶食物去吃吧?那麼現在大家一起用完早餐,我也要立刻出發了,畢竟光是過去那裡的單程就要好幾個小時。我抵達那裡,應該也差不多是中午了?」
司令老船長接著跟我說:「報告陛下,下官會讓二組載運直升機全程待命,以防任何緊急情況,可以立即飛過去支援。」
看起來,老船長知道我一定會堅持要避免油料消耗而搭乘電力驅動小氣墊艇,所以完全沒有勸我直接搭乘快速的載運直升機。
不過飛行隊長叔叔還是趁機說來:「陛下,小官大膽發言了,陛下要不要乾脆直接搭乘載運直升機快速前往?順便給我們的駕駛員再一次的實飛經驗?」
我猶豫起來:「…………」
飛行隊長叔叔:「陛下,小官又一次大膽發言了,只要是實飛,油料的消耗就必定難以避免……早晚問題而已。」
戰術長叔叔應和:「絕對沒有錯,油料的消耗都是無可避免,再說油料放著,還是會一天天的無可避免變質劣化……」
司令老船長:「更何況,我等憂慮陛下可能的暈船問題……」
輪機長伯伯:「沒有錯,王家寶座照艘航空母艦因為體積巨大,加上一開始就有為了戰機起降進行抗風浪平穩設計,不夠猛烈的風浪搖不動,但是小氣墊艇就完全不同了,再小的風浪都會明顯反應出來……」
飛行隊長叔叔:「陛下還是請搭乘載運直升機快速前往吧?」
表姊竟然也說:「賤妾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爸爸媽媽的確都曾經擔憂的提醒過尊貴王夫的暈船問題。」
熙圓:「王家寶座是真的總是穩的跟在陸地一樣,只有不時感覺到小搖晃而以,所以我也在想哥哥如果去大海搖一搖,可能立刻就會暈到開始吐了吧?」
我本來想要說:我哪可能那麼不堪?一去海上就開始暈船?
負責核武器啟動安全手提箱的馬立克上校叔叔打破沉默:「陛下,小官真的大膽發言了,小官身負緊跟陛下十公尺內的嚴格命令,而小官是隸屬陸軍,的確曾經在一場出海旅遊嚴重暈船過,因此小官大膽懇請陛下了……」
就在上校叔叔身邊的護衛隊長叔叔忍不住直接:「好助攻。」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讚許:「好。」
暗影大武士爺爺不住點頭:「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雖然我很清楚,不過難道我真的可以拒絕,堅持搭乘氣墊小艇?
萬一馬立克上校叔叔真的會嚴重暈船,怎麼辦?
所以,一直因為安全因素而拒絕讓我前往的飛行甲板,我在一架載運直升機前面,彎腰抱抱一直和我依依不捨的王家寶座小蘿莉,就和隊長叔叔,馬立克上校叔叔,大武士婆婆爺爺一起坐上去,正式起飛出發了。
這次絕對是我第一次搭乘直升機,坐在機腹艙內被他們四人包圍,加上照樣一直像隻貓咪趴在大腿上撒嬌的王家寶座無人機,感受吹上身的鹹涼海風,看著窗外藍天海景,只有覺得無奈:『唉……有限的航空油料就這樣燒掉這些了。』
總之,本來需要三個小時左右的氣墊小艇航行,因為載運直升機的飛行,總共半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
我也只能如此自我安慰了:『至少可以早點過去,早點確定情況,然後讓大家早點歸艦返回休息了,畢竟紅髮姊姊他們深夜三點就已經出發了……』
於是,近三十歲的正駕駛員哥哥恭敬通知:「報告陛下,我機已經抵達目標點沙灘,要開始垂直降落了。」
我訝異的左右看向外:『已經到了?剛才我一直想些有的沒的,完全沒有注意到情況……』
載運直升機終於降落,眼前是一片小海島的泥土海灘,能看見綠草和海島樹木……  當然還有已經列隊整齊敬禮恭迎我的先遣兵員,與紅髮姊姊。
紅髮姊姊直接走上前,親手接我下機踩在小島泥土地:「神選陛下弟弟,就是這裡沒有錯,那一天我和強悍伊娃就是回來這座大海小孤島,然後才讓偶然經過的遠洋漁船載去東海港。」
大武士婆婆:「看這樣濃密的靈氣四溢飄散,果真是隱藏神地啊……」
大武士爺爺接話:「必定是強大神靈有意隱藏護守啊……」
一直被無人機跟隨拍攝的我,轉頭查看四處,但是除了平凡的大海小島景色,還是啥神奇靈氣都沒有看見。
紅髮姊姊再說:「另外完全確定了---這塊神地之主。」
大武士婆婆直看著我:「果然是一塊神靈特意為神選陛下準備的神地啊……」
大武士爺爺也是直看我:「大神官王,大祭司王……傳奇的千古預言的確實現了,無可爭議,呵呵呵……」
大武士婆婆:「我等真是何等有幸得以服恃追隨這位千古傳奇大司祭真帝王啊……」
我愣愣問去:「你們怎麼了?」
紅髮姊姊反問:「神選帝王大司祭陛下弟弟,你真的什麼都沒有看見?」
我再左右看:「看見什麼?」
紅髮姊姊:「記得那位大武士曾經跟你說過,能控制神地靈氣力量的神官司祭,就擁有那塊神地?所以我們神選武士,都會把自己的神官司祭派往個神地,進行控制程度測試?」
我點頭:「記得……  好像還有說過要是控制程度不分上下,就是你們神選武士動用武力解決?」
紅髮姊姊:「還記得在你的外公家,強悍伊娃說過看見你被靈氣主動緊密纏繞?」
「記得那件事……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看見……」
紅髮姊姊再問:「現在也什麼都沒有看見?」
我又是左右看:「什麼?」
紅髮姊姊:「奇妙啊……」
大武士婆婆:「我等有限凡人還是先相信神靈的安排,靜觀下去吧……」
大武士爺爺微笑猛點頭同意。
紅髮姊姊先問:「那麼我先說了?」
幾秒之後,紅髮姊姊正式說出:「神選帝王大司祭陛下弟弟,這塊隱藏強大神地絕對是屬於你,一直等著你今天的正式親自抵達。  因為現在的你已經如同強悍伊娃所說,全身都是明亮耀眼靈氣的包圍,向你這位真主人表示順服喜愛了。」
我趕緊雙手雙腳的全身看,不過真的啥都沒有看見:「…………」
紅髮姊姊:「既然還看不見,就先不必看了,在這座小島神地,你就是最強,神地靈氣都在等著你的一句話,一個意志……」
於是,我沒有多想的就直接開口說出:「就算是重新打開已經關上的傳送門?」
他們立刻對我慌張大聲:「不要----」
下一秒,不過大約五公尺外的小島海灘,忽然爆炸般的:碰!!!!!!
伴隨著不自然大強風和刺眼閃光!
一道大約二公尺高,足夠讓一個成年走過的圓型傳送門,就那樣因為我不經意的一句話,開啟出現了!
在場兵員們親眼看著這麼超自然的傳送門,紛紛驚嘆:「哇……」
然後,發生更讓人驚訝的事情,那就是漆黑陰暗的圓形傳送門裡面,竟然跑出一名年輕男人,穿著一看就是『宗教服裝』的【僧侶】人類,目瞪口呆慌張看著東海小島的我們……
護衛隊長叔叔先喊:「戒備!」
所有軍人,都慌忙拿起自己的配槍,對準上去。
然後,紅髮姊姊問去:「你---」
碰!!!!!!
強風中,那個僧侶出現看著我們的圓形傳送門,憑空消失不見了,就像是完全沒有出現過。
我一整個狀況外:「??????」
紅髮姊姊先問:「看來是因為沒有命令要一直開著,才會一下就關上?」
大武士爺爺:「至少已經確定,神選陛下可以安全開啟傳送門,神靈已經允許這件事。」
大武士婆婆:「剛才那身僧服,看來是中央至高神山?」
大武士爺爺:「應該是伊娃皇后的預言使母親,幾十年前曾經在至高神山那裡開過那一道傳送門,現在才會開出那一道曾經開過的中央至高神山傳送門?因為沒有指示要開哪一道門……」
大武士婆婆:「神靈指示預言使做事,最終都會證明必有道理……」
大武士爺爺:「看來我等的神選帝王陛下,得去中央至高神山一趟了?回應神靈遠自數十年前的呼召。」
大武士婆婆:「世界千古帝王,大神官,大司祭,早晚要去中央至高神山一口氣坐實……」
大武士爺爺:「我們現在猜想的,可會一樣?」
大武士婆婆微笑:「我想也是……」
我正想要問:你們忽然開始說什麼?
紅髮姊姊先過來,親密挽起我的手,牽我走:「先不要管我們說什麼中央至高神山的事情,陛下弟弟你還是先過去留在那群兵員一起架設好的全透明防爆牆後面吧,才不會在開傳送門的時候,因為強風吹起銳利砂石,被刺傷割傷了。」
反正,就是這樣了:
☆ 前往中央至高神山一探究竟
現在忽然又得到這個莫名所以的支線任務了。
大家就這樣全都跟我一起留在全透明的安全防爆牆後面,面對前方的大海……
紅髮姊姊:「陛下弟弟,因為這座海島本身就是一個神地,很難真正找到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就決定以王家寶座前來的大海傳送門為目標,架設防爆牆了。」
我問:「現在我可以試著開門讓大家可以回家了?」
已經和二位武士一起站我前面的紅髮姊姊,回頭跟我說:「我是真的覺得神靈不太可能讓還沒有完成天命的神選陛下弟弟你離開我們這個世界回去啦,不過剛才你的確已經打開一道曾經存在過的傳送門了……  總之,先試試看吧?然後應該就能知道神靈的安排了?」
紅髮姊姊再說:「看著前方大海,直接說出,把送我過來這裡的那個大傳送門打開,維持住!」
和大家一起過來這個奇怪意世界的我,心情忍不住雀躍起來,於是興奮的對著眼前大海大聲說出:「把送我過來這裡的那個大傳送門打開,維持住!」
我滿心想著:『大家真的可以回家了?!』
果然,如同剛才……
碰!!!!!!
伴隨著不自然大強風和刺眼閃光!
前方海面上,出現一個巨大的圓形傳送門!
絕對足夠讓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航行通過的巨大漆黑圓形傳送門!
留在我背後的官兵們又是譁然:「哇---!回去王國的門?!」
我親眼看這樣,跟著爽了一下:『真的可以回去我們那個先進的世界了?!』
紅髮姊姊愕然看著真實出現前方的漆黑巨大傳送門:「怎麼可能……?」
然後,五秒鐘之後……   碰!!!!!!
漆黑巨大傳送門關上了!
官兵們說出我的同樣想法:「關上了?」
不過,我們還來不及感受到深度的失望……
幾秒鐘之後
碰!!!!!!
伴隨著不自然大強風和刺眼閃光!
巨大的圓形傳送門重新開啟在眼前!
五秒鐘之後……   碰!!!!!!
漆黑巨大傳送門又關上了!
又是幾秒鐘之後
碰!!!!!!
巨大傳送門再次開啟
又是幾秒鐘之後
碰!!!!!!
傳送門關上
巨大傳送門就這樣一直維持幾秒鐘的間隔,碰碰碰碰的在我們所有人眼前開關不停!
紅髮姊姊:「這樣到底是怎麼了?」
大武士爺爺:「是不是,這塊神地散發的靈力,一次只能維持那麼大的傳送門開啟那麼久?」(幾秒)
大武士婆婆:「除非如同過來我們這裡那樣,先找出巨大的傳送石積蓄足夠的強大靈力,才能維持住足夠讓王家寶座號航行通過的力量?」
紅髮姊姊:「剛才我就說,怎麼可能?  所以神選陛下弟弟想要回去那個世界,就要找到那麼大的傳送石,把靈力存夠多了?」
★ 找到巨大存送石,存夠讓王家寶座號航行通過的力量
我能說什麼?(攤手)
紅髮姊姊問:「那麼現在怎麼辦,放任這個通往另外那個世界的巨大傳送門一直像這樣每隔幾秒就開開關關?還是要先暫時關上?」
大武士婆婆看向我,溫和微笑,明顯正想要跟我說什麼?
一直飛在我旁邊用鏡頭拍攝一切的王家寶座號無人機先說來:「主人?收到呼叫人家的無線電訊號了?」
我還不懂:『呼叫王家寶座的無線電訊號?』
護衛隊長叔叔他們,所有人身上攜帶的無線電,都發出說話聲音
並且聽來明顯是我聽不懂的【中東大公王國語】
然後,一直開開關關不停的漆黑巨大傳送門,裡面的開始  啪!啪!啪!  的強光燈一盞盞打亮,照過來!
甚至於,那邊的所有電燈,一盞盞點亮了!
看起來,是個正在挖掘建設的山洞內部,有點眼熟,應該是王家寶座號傳送過來的那個海邊絕壁大山洞?
燈光照耀的山洞內部,大群工人和穿著大公王國軍服的軍人到處忙碌奔跑,並且不時驚訝看著一直開關不停的巨大傳送門這裡……
我看他們的反應,一整個慌張不知所措,施工的他們應該完全不明所以,只知道傳送門的這一邊是一片大海孤島,和他們應該快點離開那裡吧?
總之,能夠說我使用的語言的護衛隊長叔叔,拿著自己的無線電機靠近我:「陛下,聽起來是來自王國的無線電詢問,是不是王家寶座號?也就是我們?是不是我們重新開啟傳送門?」
我意外:「真的是王國的詢問?」
隊長叔叔:「聽口音很像,加上是這樣傳送門一直開開關關的情況,所以非常可能是山洞內部的警備軍官詢問……」
我意外的呢喃問出:「所以現在我們應該怎麼辦?」
隊長叔叔:「小官大膽,覺得陛下或許可以親自回應,至少可以讓山洞的王國那邊知道是陛下,不必再擔心。」
我:「由我回答?」
隊長叔叔:「相信王國基地那邊都會進行全程的無線電錄音,陛下總是已經來到這裡一個月,陛下只要親自回答,就是您平安的最大證明,一定足以讓王國那邊暫時放心了。」
聽起來是非常有道理,於是我問:「你的無線電可以借我?」
雙手恭敬呈上:「陛下請用。」
我完全沒有多想的單純接過,湊到嘴邊,按下通話鍵,直接問出:「喂?有沒有聽見?」
就這樣,我們的通訊,就連王家寶座號的司令老船長他們也都在收聽了……
幾秒鐘之後,以我能聽懂的語言,驚訝問回來:「這個聲音?!  陛下?!是我大公王國的至高國王陛下?!」
隊長叔叔直接說:「一定是考慮到可能會和陛下直接交談,所以相關軍員一定都會挑選具有溝通語言能力……」
恍然大悟的我,感覺尷尬難為情的只有回答:「我好像是吧?」
再問回:「搭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至高陛下?」
我回答:「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不在這裡就是了……」
又問:「帶領全艦官兵伴護陛下的艾哈邁德艦隊司令可在?」
我正想要回答老船長不在我這裡……
無線電直接發出司令老船長使用大公王國語的明顯斥責聲音:機哩瓜啦!
被老船長罵過之後:「是!請陛下恕罪!小官只是在盡到應盡的確認職責而已。」
再說:「小官立即通知攝政王終於連絡上陛下的消息,敬請陛下稍待!」
這個時候,我終於稍微回過神,並且開始產生真實感:所以……經過一個月那麼久,現在真的聯絡上大公王國?連絡上我們的世界了?
我真的要開始感覺激動了……
終於說過來:「陛下,正在王宮的攝政王,請求現在立即與陛下直接通訊對話?」
攝政王?岳父大人?把王位大方讓給我的前任國王?
不論如何,可以再跟自己的世界連絡上,我當然是迫不急待:「准許!」
於是,幾秒之後,同樣我能聽懂的語言,不過是另一人:「陛下,真的是您?這裡是代施陛下王政的下官,由一位可以信任的口頭翻譯在旁協助……」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司令老船長,必定是由翻譯軍官哥哥協助了。
總之,我放心的直接說:「是我。」
問來:「的確是陛下的聲音,經過一個月那麼久的現在,陛下您終於要歸國率領我等臣民了?」
我想幾秒:「老實說,我們大家還困在這個奇怪世界,回不去……  不過大家都很好,不必擔心。」
再問:「陛下您還困在那個奇怪世界?」
我感覺為難:「說來有點話長,反正看來要回去,沒有那麼簡單……」
再問:「敢問陛下,究竟在那邊遇到什麼麻煩?現在不是已經重新開啟傳送門?」
我正想著應該怎麼解釋傳送門開開關關的原因……
無線電傳來翻譯軍官哥哥的聲音:「陛下恕罪插話,是司令船長要求小官發言,司令船長詢問,大公王國,是否能收到由王家寶座號傳送出去的電子資料無線訊號?」
剛才主動聯絡我們的軍官聲音:「王家寶座號,請稍待,正在確認……」
終於回應:「王家寶座號,這邊確認已經收到發出送來的電子資料。」
司令老船長:「大公王國,既然電子資料傳輸沒有問題,將會開始送回我在這段時間親自撰寫的司令艦長日記,我已經盡力不分大小事情都全部記錄起來。並且會傳回我們這段時間錄到的一切電子影像和錄音。王國你們只要詳加閱讀觀看,一定就會知道我等和陛下這一個月來,在這個世界經歷的一切事情了。」
山洞軍官回應:「瞭解,開始接受電子資料,看起來檔案資料不小,王家寶座號,請耐心……」
畢竟有錄影和錄音,是真的檔案量不少,加上傳送門一直每隔幾秒的開開關關……
我拿著無線電機,看著眼前一直開關不停的傳送門……
開始產生一種具有穩定感的放心感覺……
不論如何,經過一個月之久,我們總算是和強大先進的【真正後方大本營】『大公王國』重新連繫上……
我們應該不會繼續在這個奇怪中世紀世界孤軍奮戰求生存了吧?
希望不會啦……
=第154篇 朕乘興而來,興盡而返,目的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