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6 紅髮姊姊提醒我要讓原力恢復平衡 

紅髮姊姊提醒我要讓原力恢復平衡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6 紅髮姊姊提醒我要讓原力恢復平衡
2022-05/15 05/16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本篇一萬多字,真的很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因為之前的西東海港救援戰,所以我們明確發現,從統治這片東海的行政中心東海港到西邊面對中央大陸的東海最前線門戶西東海港,因為距離遙遠,所以就算是在東海港的東海堡頂架設簡易的無線電站,依然會有通訊問題。
所以這表示什麼?
這表示,如果想要在這片東海進行順暢的無線電與訊號的聯絡,在東海最高的東海山山頂設置一個全天有人看駐的訊號加強站,就是必然的事情了。
可是,這又引出一個我們必須處理的問題:【東海山的山頂,至少已經確定有飛鳥獸這種以巢穴為中心行動的會吃人飛行魔物存在】,如果真的想要在山頂維持一個訊號加強站保持東海的通訊順暢,飛鳥獸就必須連鳥帶巢穴全部一鍋清掉。
因此為了找出巢穴的犧牲品問題,我陷入一個道德方面的選擇難關,猶豫著要怎麼做?
這個時候,紅髮姊姊又說來:「對了,神選帝王陛下弟弟,剛才一直沒有機會說這件事。現在告訴你,或許會給你一些心理安慰吧?  在我們的這個世界,只要是魔物,就算是現在必須決定如何處理的飛鳥獸,都非常值錢……」
紅髮姊姊繼續說:「從魔物的糞便,魔物皮毛,魔物血肉,魔物內臟,魔物骨,魔物牙爪……  幾乎只要實際存在的魔物部位,就都能賣錢……  想要依靠魔物,成為富豪,絕對不是夢想。」
紅髮姊姊又說:「所以我們的這個世界,就有專門獵捕魔物維生的《魔物獵人》存在!」
紅髮姊姊:「如果能把山上的所有飛鳥獸一鍋帶走……  想想巢穴內必然存在的幼雛與蛋……  絕對會是一大筆的驚人財富!」
小雀兒喜悅接話:「發大財!!!!!!」
我則是因此忽然想到,開始呢喃:「專門獵捕魔物維生的《魔物獵人》……」
接著我再問:「姊姊?那一天妳找到我們的東海港冒險者公會,應該會有冒險者願意收錢接受大委託吧?」
紅髮姊姊:「把你想到的直接說出來,沒有關係。」
我回答:「我是想到,拿人命進行道德選擇終究不太好,但是如果我們開出條件,只要有冒險者,不論是個人或是團體,願意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帶著定位器被飛鳥獸帶回巢穴,甚至是,我們就把路上所有擊斃的飛鳥獸屍體都給他。」
我大聲強調:「反正現在我們需要的其實不是財富,是山頂情況的安全!訊號加強站的設立!」
紅髮姊姊:「原來如此,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讓勇者自願冒險……  這樣的確就突破苦惱的道德選擇問題了。」
我再問:「姊姊覺得這樣可行嗎?要是真的被飛鳥獸叼回巢穴,那個人還有可能生還?要是不可能生還離開,我想應該就不會有人願意去做吧?」
紅髮姊姊思考幾秒:「很難說……因為的確有那種冒險任務,是帶著麻醉藥和大量綑綁繩,去魔物的巢穴活抓熟睡的魔物,甚至是去危險的大火龍巢穴偷火龍蛋。」
紅髮姊姊:「一切都看冒險者判斷自己的情況進行決定。」
紅髮姊姊:「神選帝王陛下弟弟,只管在冒險者公會發出任務委託,然後就是等待有沒有覺得自己能辦到任務的冒險者願意接下這個把定位器帶到飛鳥獸巢穴的任務了?  如果沒有……」
我:「如果沒有?」
紅髮姊姊直接說出:「如果真的所有冒險者都覺得這個任務太危險,沒有冒險者願意接任務。  我親自帶著定位器,故意被飛鳥獸叼走,絕對不是不可以!  畢竟不管再怎麼說,我都是暗影之神賜福的暗影武士,我就算是真的被帶回飛鳥獸的巢穴,最後的生還機率一定還是會比一般的冒險者高上許多了!」
紅髮姊姊:「只不過,神選帝王陛下弟弟啊,姊姊我不要魔物可以換得的金銀財寶。  姊姊我要得只有……如果我順利把定位器帶到飛鳥獸巢穴,不論我最後有沒有生還,陛下弟弟你都必須在我們暗影武士的所有未婚女孩,挑選一個陛下弟弟你喜歡看上眼的,娶回去為妾!姊姊我要得只有這樣而已!」
暗影大武士爺爺一整個點頭讚許:「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武士婆婆則是神色稍微凝重起來:「…………」
紅髮姊姊再溫柔問來:「怎麼樣啊?姊姊的提議應該不過份對吧?既然陛下弟弟你都已經娶了身為神武士的強悍伊娃為妻,再娶個暗影武士平橫一下光明與黑暗,不過份對吧?或者神選帝王陛下弟弟你只偏心神武士?要成為統治世界的大帝王,可不能偏心啊 ……」
在我回應之前,小雀兒先說:「(紅髮)姊姊妳根本是在趁機跟表哥國王求婚吧?」
紅髮姊姊:「是趁機求婚沒有錯,不過絕對不是為我自己,我們暗影武士是真的還有幾位未婚女孩可以逐一挑選。一個個認識,總會找到看上眼喜歡的。」
我終於問出:「(紅髮)姊姊?如果飛鳥獸的巢穴是位在那種山上的峭壁懸崖,出動武裝直升機前往使用機關槍掃射,妳覺得安全嗎?  這樣問吧,王家寶座搭載的飛行機和直升飛機,近距離遭遇飛鳥獸,安全嗎?」
紅髮姊姊:「這樣說吧,飛鳥獸具有前行的飛行能力,快速衝飛以尖鳥嘴展開各式攻擊,就是飛鳥獸的主要攻擊方式。  飛行機應該會比飛鳥獸飛得快又高,應該不太會怕,不過要進行準確攻擊理應會比較吃力……  機艙裝備兵員操作的機關槍的直升飛機在自我防禦方面,就會比較不樂觀了,不過應該也不至於到完全挨打的地步才是?」
我說出:「好吧,都已經這個時間,今晚就先這樣,大家回去好好過夜休息。明天早餐時間,王家寶座號的所有重要人物都到場,再繼續說吧。」
於是,時光飛逝,隔天早晨來臨,大家齊聚五樓的豪華餐廳,所有重要軍官都到處了。
大家開始用餐,進進一會食物之後,我親自說出這件事:「事情就是這樣了,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在東海山頂設置訊號加強站覆蓋全東海,就必須找出飛鳥獸的山上巢穴,全部剷掉。」
管理所有飛行員的飛行大隊長叔叔立即呢喃:「活生生的翼手龍啊……」
胖胖的輪機長伯伯卻是關心另一件事:「翼手龍會有多少能吃的肉?」
「喂!喂!剛才陛下不是解釋說過?這個世界的大怪物的肉和內臟,都能拿去做為這個世界人們的藥材與施術材料賣?那不是能吃的肉,是這個世界的金錢!  你當時會簽同意保密書,隨陛下來到這個世界,該不會是只想要吃吃這個異世界的美食吧?」
胖胖的輪機長伯伯不好意思笑著:「只是好奇問問……」
司令老船長:「所以各位對於這件事,有什麼建設性建議可以提出來給陛下?」
這群笑鬧的王家寶座號最高階軍官,終於恢復認真嚴肅。
戰術長叔叔先看著我說出他的想法:「陛下,下官是覺得,聽起來我們的問題是在於找出位置不明的巢穴,而不是射殺出現的翼手龍。既然如此,要不要先讓我軍陸戰部隊先出動,實際前往那個半山腰平台,和出現的翼手龍實際交戰看看?如果確定我們可以輕鬆射殺翼手龍,那麼再去煩惱找出巢穴的處理問題。才不會最後發生好不容易找出巢穴,卻發現我們的武器對翼手龍怪物的傷害太低,根本處理不來的尷尬情況。畢竟是一個很奇怪的世界,真的誰都不知道實際情況到底是怎麼樣……」
飛行隊長叔叔:「我也同意先由陸戰部隊實際接觸交戰一回,確認翼手龍的飛行情況,不然最後真的要進行空戰的關鍵時刻,萬一發現比我們的戰鬥飛行機還要快速靈活……」
司令老船長:「各位還有不同意見要提出?」
餐桌一整個安靜……
司令老船長先跟我說:「陛下,大家建議先派出艦載陸戰部隊,前往半山腰平台,實際和翼手龍進行一次交戰,收集更多詳細情報,再討論巢穴相關問題。」
看起來,這群同桌的職業軍官真的這樣決定了,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能直接說出擔心的事情:「要是不幸真的出現傷亡?」
司令老船長:「首先,當然我們一定會跟陸戰隊員說清楚情況,讓所有人都瞭解必然的未知風險,自願出動再派出,絕對不會命令強迫任何隊員參與這次的任務。」
司令老船長:「接著,下官建議在山下採石場那裡,就先配置載運直升機落地待命,必要時候立即飛往半山腰台地進行火力支援和人員載運撤離。當然這樣一定會動用到寶貴油料……」
我必然回答:「我准許!」
紅髮姊姊再說來:「陛下弟弟,我建議也要在東海港招募挑夫和上山的嚮導。  挑夫是負責挑運裝備行李和可能的飛鳥獸實體下山前往冒險者公會變賣金錢。  嚮導就要去冒險者公會尋找熟悉從山腳採石場到半山腰台地那一段路的冒險者了,要是有什麼異況,至少能有嚮導先察覺,提出警告。」
我又擔憂:「姊姊,我們沒有這個世界的金錢貨幣……」
紅髮姊姊:「當然是先讓黑莫領主支付嚮導和挑夫的需要費用,要是陛下弟弟真的在意,不希望跟黑莫領主有太多的牽扯,那就當成先跟他借錢,有能力再拿出來還給黑莫領主就好……」
紅髮姊姊:「再說,王家寶座號趕往救援遭遇大戰船團包圍的西東海港,人員費用,彈藥,還有其他有的沒的費用,就是讓黑莫領主負擔現在這筆錢,絕對也是很合理,放心吧。」
這一說,我終於想起:「對了,姊姊,我們應該還是有錢?那艘捕獲的這個世界的海盜船,還沒有正式賣出,應該還好好的停在東海港的港口吧?」
紅髮姊姊:「不論如何,還是必須通知黑莫領主這些事,順便為陛下弟弟說過海盜船的事。」
我:「姊姊要離艦上岸?」
紅髮姊姊:「一定要先去告知黑莫領主準備支付這筆費用,和我們即將展開軍事行動,然後再去冒險者公會招募嚮導與挑夫……非上岸不可,除非弟弟陛下要讓王家寶座使用無人機上岸跑這一趟?」
紅髮姊姊再問:「所以陛下弟弟準備哪一天要讓忠心勇敢的士兵上山初戰?關係到嚮導、挑夫的募集時間問題。」
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的我,必然問向:「司令船長?」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本艦士官兵和裝備都是處在可以隨時聽命出動的情況,不過出於需要詳細告知情況和完全自願者,因此下官建議,後天本艦的陸戰隊員可以出動前往半山腰台地展開第一戰。」
同桌幾位高階軍官都安靜的點頭,同意後天。
紅髮姊姊:「陛下弟弟,那麼吃完這場早餐之後,姊姊就暫時離開王家寶座號,上岸東海港找黑莫領主和冒險者公會前往處理那些事情了?大家後天上午吃過早餐,大約是早上九點半,陸戰部隊在碼頭會合,讓挑夫開始搬運裝備,一同出發?」
我趕緊說:「(紅髮)姊姊?如果可以,帶上王家寶座無人機一起離艦上岸東海港,好不好?」
紅髮姊姊完全看破我的心事:「陛下弟弟想要看看冒險者公會內部的實際情況?」
我老實承認:「對,我一直很好奇……」
紅髮姊姊先回答我:「當然沒有問題。」  接著說向:「王家寶座,等等在二棲艙間一起出發了。」
照樣趴我大腿環抱我腰的小蘿莉:「人家一定為主人好好的把那個冒險者公會裡面完全看過!」
紅髮姊姊又問向我:「對了,陛下弟弟,既然我都決定要上岸跑這一趟,要不要一起派出駐留東海港的兵員?可以帶上無線電對講機,這樣不論是黑莫領主要找陛下弟弟,或是陛下弟弟要找黑莫領主,甚至是像跑一趟冒險者公會這種事,只要讓駐留兵員與軍官帶著無線電跑,再由我們進行翻譯對話,就可以了?」
聽起來,的確是好建議,至少如果現在有駐留小隊在,(紅髮)姊姊就可以不必親自幫忙跑這一趟,讓駐留小隊拿著無線電前往就可以了,所以我問向:「司令船長?你認為?」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之前數天的十名東海港駐留小隊,報告和反應都是在東海港一直受到很友善熱情的對待與招待,沒有感受到任何的敵意。  因此下官認為,是可以再派出一個伍的五人小隊,由一名低階軍官負責,再次駐留東海港,主要擔任聯絡事務。」
看起來,同桌所有高階軍官都沒有人反對再次派員駐留,於是我說:「就先這樣吧,記得還是要先問一下離艦上岸駐留的自願程度,不要太命令高壓。」
這些事情就此決定,然後大家一起輕鬆用完早餐,在餐廳解散,大約一個半小時候之後的早上十點,紅髮姊姊、王家寶座無人機、三名駐留兵員和一輛支援他們的裝甲車,一起搭乘一艘氣墊小艇,離艦上岸東海港了。
可以從裝設在艦塔最高處的遠望攝影機看見,守在東海港碼頭的人們和瞭望兵員,很快就發現有一艘氣墊小艇向他們過去,因此碼頭又騷動的熱鬧起來。
接著,收到通知的黑莫領主在大群衛兵和盔甲武士的護衛趕到碼頭出現,準備恭迎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派去的使者。
氣墊小艇就此靠上東海港的碼頭了……
❤❤❤❤❤❤❤❤❤❤
我坐在艦塔三樓艦橋辦公處的王座分身,親眼看著前方寮望窗上方的左右延伸長螢幕顯示的一切情況。
因為東海港的原有碼頭高低差問題,符合氣墊小艇高度的新碼頭還沒有完工,也不可能短短幾天那麼快就完工,而氣墊小艇搭載一輛裝甲車,所以氣墊小艇如同之前,是前往碼頭旁邊的石礫地上岸。
也幸好氣墊小艇可以在石礫地搶灘上岸,不然現在軍事裝甲車真的會面臨上岸問題了。
準備在碼頭恭迎的黑莫領主必然從氣墊小艇的行進航線察覺情況,立即帶領碼頭眾人趕過去恭迎。
氣墊小艇順利在海浪持續沖刷的石礫地上岸。
前渡板放下,黑莫領主一定是猜想不可能只有普通軍官和兵員前往,因此直接帶領眾人彎腰恭迎。
黑莫領主沒有猜錯,身為暗影武士的紅髮姊姊率先邁開腳步,走出氣墊小艇,直向黑莫領主過去。
雖然我還不太瞭解這個奇怪異世界的普通人們和暗影武士的社會身份高低差,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黑莫領主抬頭偷瞄一眼走去的紅髮姊姊之後,依然維持彎腰恭迎姿勢,至少表示不敢得罪紅髮姊姊這位暗影武士的繼續彎腰。
不過也或許,黑莫領主的決定繼續彎腰恭迎,是為了一直飄飛跟著紅髮姊姊拍攝實況影像給我看的王家寶座無人機?
總之,紅髮姊姊特意走到黑莫領主的右前方,把正前方讓出來,應該是要讓王家寶座無人機有更好的拍攝角度讓我看?
紅髮姊姊宣告:「神選帝王陛下透過王家寶座號親臨此地,耳聽、觀看、傳達帝王聖意!」
黑莫領主驚的立即帶領所有人,原地跪在海浪持續沖刷的石礫:「我等恭迎神選帝王陛下!」
然後,紅髮姊姊一定是因為王家寶座無人機沒有為我發聲說話,所以決定直接說下去了。
紅髮姊姊:「黑莫領主,首先,神選帝王陛下詢問那艘海盜船的事情?可以賣多少?是否找到買家?  你先說,我會再重複一次,讓親自聽著的神選帝王陛下聽懂。」
黑莫領主畢恭畢敬的面對無人機的攝影鏡頭:「是!關於那艘海盜船,敬請神選帝王陛下准許臣下斗膽發言提供意見。」
黑莫領主:「曾經追隨神選帝王陛下數天、前往西東海港解圍的德義船長,回歸之後,和臣下黑莫當面討論……」
就在黑莫領主旁邊的德義船長,立即大聲說:「下官大膽多言提議!」
黑莫領主繼續說:「德義船長建議,神選帝王陛下或許可以留下那艘海盜船,開始組建一支同樣聽命陛下的艦隊 ……  我等的船隻絕對沒有來自神國的神船王家寶座號強大快速,不過面對我們這個粗卑凡世的船,也是一樣的戰力,多少總能派上用場,因此臣下和德義船長一起大膽建議,請神選帝王陛下留下那艘海盜船?」
他們看來都是真心那樣建議,加上聽起來好像是有點道理,我當然是問向艦長座的:「司令船長?」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那艘海盜船如果單看戰力,各方面當然是遠遠比不上王家寶座號,不過黑莫領主他們所說也是有點道理,終究是這個世界的船隻,是可以互相對抗。如果是和王家寶座號一起上戰場,總也是一份戰力,最少也能做到騷擾干擾敵艦的目的?甚至是承擔它能做到的支援任務?」
我問:「司令船長同意留下那艘海盜船?」
司令老船長:「關於分艦隊,下官並不反對這件事,畢竟友艦絕對是越多越好。問題是後續必須面對處理的諸多問題……  就算黑莫領主願意支出一切維持費用。帶領指揮人選?船員?彼此聯絡問題?」
已經直接稱呼分艦隊……
我完全同意的開始呢喃:「分艦隊的那些問題……」
司令老船長:「下官認為,或許可以先把那些細節問題交由黑莫領主協助決定處理?由黑莫領主主導分艦隊的大小事?也方便陛下擔憂的,萬一我們回到我們的世界,分艦隊直接會有黑莫領主直接接手?我們只有真正需要分艦隊的時候,再主動通報聯絡黑莫領主出動分艦隊就好……」
所以就像是【借用】的概念,本質上依然是屬於黑莫領主的艦隊,由黑莫領主負責一切與維持,我們有需要這支艦隊,再跟黑莫領主借用……
於是我告知:「司令船長,我想就這樣做吧?」
司令老船長:「一切遵照陛下聖意。」
我再說出:「王家寶座,這樣告訴黑莫領主,分艦隊的一切事情,包括人員和裝備,都由黑莫領主負責主持,如果我們需要分艦隊,會再通知他出動分艦隊。」
跪在石礫海岸的黑莫領主聽完,立即回應:「遵旨!那麼實際統率分艦隊的人選,臣下就大膽決定完全交由德義船長負責擔任份艦隊司令?」
我當然再問:「司令船長,分艦隊交由德義船長負責,這樣可以?」
司令老船長:「陛下,下官是想,雖然德義船長只有在本艦擔任幾天的顧問,不過感覺上的確是個熟悉這片大海的老經驗船長,由老經驗的德義船長負責出面統率管理分艦隊,應該會是好選擇?」
好吧,我們的這位老船長都親口這樣說了,我當然是回應:「准了!就請德義船長擔任分艦隊的艦隊司令了。」
德義船長立刻充滿感動的:「萬謝神選帝王陛下賜予分艦隊司令職位,下官必定統率管理好分艦隊,隨時聽命陛下差遣,達成陛下的天下統一征服天命大業!」
我只是不當一回事的安靜聽著,真心想著:『就算分艦隊說的再好聽威武,終究也就只有那一艘海盜船而已,必要時候讓它跑跑腿做些打雜事情而已……』
真的,這件事這個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完全沒有想到,黑莫領主和德義船長卻是真的就此動手大搞起來了。
等到好一段時間之後,我才猛然發現一開始只有一艘海盜船的分艦隊,竟然已經膨脹成為五十多艘大型戰船的分艦隊了!
那五十多艘大型戰船的來源?  主要來自於包圍西東海港,主桅桿都被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使用速射快砲轟斷癱瘓的五十艦隊……
那些癱瘓戰船,處理完畢上面搭載兵員的接收投降問題之後,逐一拖進鄰近的西東海港的大船塢進行維修,重新把轟斷的主桅桿接立起來,一艘大戰船就此復活!
分艦隊的大戰船,幾乎都是這樣來的。
真的是等到以後發現,已經不知不覺的被它們擴建成為一支絕對的大艦隊了!
反正,既然海盜船問題已經解決,我繼續說:「王家寶座,接著告訴黑莫領主,我們決定在東海港派駐三名官兵擔任連絡員,當然會輪調。」
黑莫領主立即喜悅回應:「既然如此,還請陛下和這三名駐守神兵一同跟隨臣下前往視察陛下要求的碼頭前進基地?」
當然是直接跟上了,實際看看今後會讓駐守官兵與上岸休假官兵實際使用的前進基地……
位置的確可說就在港口碼頭邊……
碼頭有一條中央道路,直通陸地內部的東海堡,前進基地就在這條路邊的碼頭接鄰處,一出前進基地,就是可以直通內地東海堡的中央道路和碼頭。
當然,現在前進基地還在建造中,一群建築工人在一堆建築材料之中忙碌。
黑莫領主畢恭畢敬:「 神選陛下請看,這塊用地本來是碼頭倉庫與一般民家,不過為了神選陛下的需要,還是進行拆遷改建了,相信如此大小會符合神選陛下的需求才是?」
這樣看去,的確是一塊非常大的用地,差不多三個橄欖球場並排連接那麼大吧?根本是有點太大了!
黑莫領主繼續說:「如同陛下所見,現在這裡還到處是趕工的建築工人和建築石材木料,不過只要完工,相信絕對可以讓陛下的大群強大神兵神將駐留休息活動。」
黑莫領主開始解說:「前進基地的最外圍,會是一道二個成人高的石造安全高圍牆。  這裡是大門口。  緊鄰大門口的這裡,會是一座瞭望高塔,站在塔上絕對可以瞭望整個港口。  從大門進入之後,會是一塊可以用於讓陛下的強大戰車和直飛天使休息的大空地。」
我心想:『強大戰車?應該是指軍用裝甲車吧?  直飛天使?是指直升機?』
黑莫領主:「內角落那裡正在興建的屋舍,就是提供神兵神將居住休息的木石協造的大屋舍……  敢問帝王陛下還有任何要求?」
我只有想著:『真的好大一塊用地,看來要一次一百多人上岸休假,絕對不成問題了……』
所以我轉而詢問:「那天見到的那個因為採石場工作意外傷害而半身癱瘓的伯伯?」
黑莫領主:「回陛下,因為陛下的這個前進基地還在建蓋中,因此那人現正在東海堡居住,接受照顧。等到這個前進基地完工,就可以讓他前來前進基地居住生活,擔任雜務。」
黑莫領主再說:「當然,現在陛下派來的這三名神兵神將,也會先請他們住在東海堡裡面,請陛下安心。」
接著,我說:「(紅髮)姊姊,請妳跟黑莫領主解說我們的一切上山初戰計劃了?」
紅髮姊姊開始向黑莫領主詳細解說。
黑莫領主聽完,立刻就是喜悅的:「臣下萬謝陛下願意動用強大神兵神將和直飛天使為我等解決兇惡的飛鳥獸問題!  飛鳥獸不時會下山飛來此東海港與鄰近島嶼港鎮捕抓養禽甚至是無辜人們回到巢穴進食,難以計數的長時間以來一直是我等的最大恐懼之一,現在這個恐懼終於要因為神選帝王陛下的到來而結束,真是感謝一切天上神靈啊!」
黑莫領主:「當然!一切費用,皆由臣下負擔,讓所有挑夫和派出冒險者嚮導的冒險者公會直接去東海堡和臣下請款便是!」
既然黑莫領主願意一切協助配合,接著我當然是充滿期待的說 :「好了,我們去冒險者公會尋找帶路的嚮導冒險者吧?」
黑莫領主再次親自帶路,走上通往東海堡的中央道路,前往就在大堡門旁的冒險者公會。
我立刻注意到道路狀況,並且呢喃:「道路左右的所有建築都拆光,不然就是看來準備要拆……」
之前前往冒險者公會,左右還都是建築與一個又一個各式攤販。
跟著想到:『是啊,那一天是有因為老船長的要求,說要擴寬道路,方便那輛王座分身超長車和軍用裝甲車行動,一定是因為那樣,現在才會拆成這樣,準備道路拓寬工程吧?』
終於,大約半個小時的行進,終於順利抵達東海堡大門外道路旁的冒險者公會了。
遠遠的在道路上,就能看見有一身奇怪裝備的冒險者(?)在公會外面探頭遠望無人機這裡,然後向公會建築裡面吆喝叫喊通知。
有更多位一身奇怪裝備的人跑出來一起遠望。
就這樣,最後好像所有原本在公會建築裡面的冒險者,都跑到外面道路遠望了?
總人數,大約二十人?  男女都有,年齡介於十六歲左右至五右十歲,全都身強體壯,並且穿戴在身上的裝備,完全沒有一致性,應該說是非常的具有個人特色嗎?
反正,黑莫領主帶路直走到站在道路上的他們前面幾公尺遠,一聲大喝:「神選帝王陛下正透過強大的王家寶座號飛天使親來冒險者公會處理事務,還不快問候帝王陛下,休得無禮!」
前方的那二十人左右冒險者,一定是不常面對這類的正式問禮場面,所以雖然全都中世紀般屈膝問候了,卻是動作笨拙遲緩,缺乏一致性。
黑莫領主趕緊慌張的行禮說來:「萬請陛下恕罪失禮,都只是一群粗鄙下人……」
本來想要直接表示『沒有關係』的我,卻因為極度的好奇……
「王家寶座,畫面右邊那個,很胖的大哥哥,上半身沒有穿著布料衣服,只有白色的東西一根又一根,還揹著一個看起來很大的巨大鐵鎚,鏡頭對準他拍攝!」
王家寶座立即原地轉動機身,鏡頭對準我說的那個巨大鐵鎚胖哥哥拍攝。
大鐵鎚胖哥哥立即發現自己被王家寶座無人機當面盯上,慌張起來:「啊……啊……啊……」
黑莫領主又是吆喝催促:「無禮!正被神選帝王陛下的聖眼注視,還不快恭敬問候!!!!!!」
大鐵鎚胖哥哥又是動作笨拙的慌慌張張要屈膝行禮,不過因為一身的裝備和大鐵鎚加起來應該很重,加上他本來就很胖,所以我乾脆在黑莫領主開罵之前直說:「好了,免禮,心意有到就好。」
大鐵鎚胖哥哥滿臉鬆口大氣:「謝陛下……」
既然已經開始交談,極為好奇的我乾脆直接詢問:「你身上這一條又一條白色,甚至是一塊白色,是什麼?」
大鐵鎚胖哥哥:「回陛下,這些都是大大小小的長短龍骨。」
我意外的再問:「龍骨?!」
大鐵鎚胖哥哥回答:「因為小的體型胖,怕悶熱,容易流大汗,是以不敢穿戴高防度的全體金屬盔,只能以這樣的通風清涼輕便堅固龍骨盔取代……」
我好奇的一直盯著螢幕看:「真的是龍骨?龍的骨頭?」
大鐵鎚胖哥哥:「回陛下,絕對都是真正的龍骨。  迅猛龍,跳跳龍,怪鳥龍,大火龍,雷龍,魚龍,岩龍,泥龍……  小的幾乎除了根本稀有的上古巨龍骨,身上幾乎每一項龍骨都有了……」
我一整個驚訝:「真的有那麼多種不同的龍?!」
小雀兒則是說:「跳跳龍聽起來很可愛❤」
大鐵鎚胖哥哥:「回來自強大神國的神選帝王陛下,世界上還有更多種罕見的稀有龍,真的有這麼多種不同的龍。」
我追問:「你跟那些龍戰鬥過?身上這麼多龍骨是哪來的?」
大鐵鎚胖哥哥:「回神選帝王陛下,說來慚愧,小的身上這套龍骨裝,除開這幾塊迅猛龍,跳跳龍,怪鳥龍……的龍骨,其餘都是交換或是購買而來……」
我問:「所以你有跟 迅猛龍,跳跳龍,怪鳥龍…… 戰鬥過?」
大鐵鎚胖哥哥:「本小隊確實有獵殺過那些已經危害人們的惡龍,之前幾年,我們小隊都是在中央大陸活動,後來有感於中央大陸戰亂越來越激烈,三個月前才會決定來東海這裡活動一陣子,等待中央大陸的戰亂平息……卻因此現在剛好碰上神選帝王陛下帶領一口氣擊滅五十艘大戰船的強大王家寶座號來到!」
這一說完,胖哥哥身邊站出三名哥哥姊姊,總共四人。
揹著一個大弓箭的木盔甲伯伯,行禮之後說:「神選帝王陛下,小的正是這個小隊的隊長,我等四人在此拜見神選帝王陛下了!」
他們四人連同胖哥哥,再次一起笨拙行禮。
我邊看螢幕上的他們,邊呢喃:「大鐵鎚胖哥哥……大弓箭伯伯……雙刀流姊姊……大劍叔叔……」
我好奇再問:「胖哥哥,你的武器是大鐵鎚?」
大鐵鎚胖哥哥:「回神選帝王陛下,小的是。小的戰場責任是衝第一專打魔物的頭,盡可能的打暈,隊長再判斷情況命令二位刀劍隊友一起近身砍殺暈眩的魔物,因此小的才會花費重金和物資收集輕便堅硬的各式龍骨,強化防護力。」
我一整個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大弓箭隊長伯伯:「小的敢問神選帝王陛下,特意前來冒險者公會,是因何事?」
這一公開問出,所有冒險者都好奇的直盯著王家寶座無人機看,等待回答。
於是我說:「(紅髮)姊姊?還是妳幫忙解釋吧?」
一身暗影武士黑盔甲的紅髮姊姊站出一步,開始從頭到尾詳細解釋。
這群冒險者聽完,都是驚訝的吸口大氣:「最終要一口氣完全剷除東海山的飛鳥獸……」
我問:「不可能嗎?」
大弓箭隊長伯伯:「回陛下,一般來說,單單以我們冒險者和隊伍與公會的能力,不太可能在特定的區域,把某種魔物徹底剷除……  一般都是某個人類活動區域發生魔物危害,再透過公會委託我們這樣的冒險者和獵人去處理。」
有人應和:「沒錯!沒錯!不可能徹底剷除!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
聽他們幾乎都是不可能達成的態度,我心想:『他們都說不可能,可是如果不剷除飛鳥獸,山頂就不可能長時間維持住駐人的訊號加強站,東海港這裡也不可能和西東海港立即聯絡上……』
人在現場的紅髮姊姊,大聲斥責:「混帳!!!!!!你們可是面對那位千百年來預言不斷的神選帝王陛下!!!!!!給這樣的千古神選帝王唱衰什麼!!!!!!」
所有冒險者都被罵的安靜無聲,面無表情:「…………」
紅髮姊姊:「嚮導!我們需要最少一位不怕被飛鳥獸叼回巢穴的嚮導!有誰現在願意接下這個帶路任務?!」
所有冒險者都是安靜,互看彼此,明顯都害怕自己上山之後,會被飛鳥獸叼回巢穴吃掉:「…………」
直到大鐵鎚胖哥哥打破沉默:「神選帝王陛下,你願意的話,請讓小的接下這個任務吧」
胖哥哥的隊友紛紛意外:「大胖,你……」
大鐵鎚大胖哥哥完全不理會隊友,繼續跟我說:「小的因為胖成這樣,好像都要流油了,加上行為粗俗、沒有教養、愚笨遲鈍、因此人們往往很快就會鄙視小的,但是高高在上的神選帝王陛下完全沒有那樣的態度,面對這麼粗鄙的小的,依然親切交談詢問……」
大鐵鎚胖哥哥繼續說:「小的雖然只有和這幾位隊友因為要採摘稀有藥草的任務而一起冒險上去東海山幾次,不過總是親自上去過幾次……  神選帝王陛下如果不嫌棄,還請讓小的接受這個任務吧?」
大弓箭隊長伯伯接著大聲喊去:「大胖,不行!你屬於我們這個隊伍,冒險者公會有規定不可能讓你單獨接下這個任務,再說我們隊伍也不能少了你這麼重要的敲暈大槌手!」
大弓箭隊長伯伯向我說來:「神選帝王陛下,小人大膽,懇請雇用我們全隊四人擔任上山嚮導吧,否則小的只能將這個真的蠢到要私接任務的大槌手大胖回報冒險者公會,永遠開除他的冒險者資格了!」
大鐵鎚大胖哥哥:「隊長……」
大弓箭隊長伯伯:「蠢蛋!要是少了你的有力敲暈,我們以後要怎麼輕鬆面對大怪鳥龍以上的任務!」
大劍叔叔:「隊長沒有說錯,我可是笨重大劍,不是她那樣的靈活二刀,多爭取一秒對我都是好……」
二刀流姊姊:「大胖,以後你要作什麼之前,還是多想想吧,現在大家真的也只能陪你跳下去了……」
大弓箭隊長伯伯:「神選帝王陛下,就是這樣,所以小人大膽懇請雇用我們全隊吧……」
就是這樣,因為我對大胖大鐵鎚手應該有的友善對待態度,大胖的小隊員決定要陪我們上山展開第一戰了。
我的唯一想法:『所以最後是誰會餵恐龍、滿足大眾想要看到有人被恐龍吃掉的期待啊?』
=第146篇 紅髮姊姊提醒我要讓原力恢復平衡 結束=
紅髮姊姊提醒我要讓原力恢復平衡
最後是誰會餵恐龍、滿足大眾想要看到有人被恐龍吃掉的期待啊?
願原力與你同在!!!!!!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補充資料:
馬立克上校攜帶的核手提箱
馬立克上校總是忠心帶著一個核手提箱,就算是跟到異世界也一樣
前往異世界之後,這個核手提箱的意義是在於激活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裡面的核彈頭
如果沒有手提箱激活,攜帶到異世界的那些核彈頭就會完全沒有意義,不會核爆
會這樣的用意,在於安全,避免隨便一個神經不正常的發瘋人就能輕易啟動核武器,引發大災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