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2.家鄉的味道-3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氣香和緩, 麵條筋韌滑嫩, 牛肉質鮮鬆軟, 湯頭順口清甜
氣香濃沛, 蔥白鮮甜細嫰, 餅皮焦軟酥脆, 炸蛋爆漿鮮甜
氣香萬里, 豆腐酥脆軟嫩, 韓泡酸辣鹹飴, 台泡清爽脆甜
【林芸舒】點了碗牛肉麵, 【李文珠】點了個炸彈蔥油餅, 【尤文化】點了盤... ... 臭豆腐.
【安漢拏】自言自語: "好在選在這邊坐".
【林芸舒】: "OUV~ 這些台灣料理是那間餐廳送來的, 你知道嗎?"
【安漢拏】: "哦~ 這件事要問問【權室長】了, 等等帶妳去找她不?"
【林芸舒】: "Ko mo wo yo"
【安漢拏】: "奴那, 我端杯好喝的給妳嘗嘗~"
【安漢拏】接著起身, 離開座位.
【林芸舒】: "三周後的星期天, 我要和李牧師要去 'Sunluck 育幼院' 帶活動同樂, 你們去嗎?"
【李文珠】: "嗯, 我查查手機行程表..."
【尤文化】: "哦, 我不了, 想到一群娃娃... 小小兵! 下次, 下次一定去~ 不騙~"
【李文珠】: "芸, 那天早上我有個妝要化~ 給我地方, 下午找妳去~"
【李文珠】: "芸~ 最近還有和我們的隱形料性男做情感交流嗎?"
【林芸舒】: "什麼情感交流呀? 珠~ 妳怎知道對方是男生?"
【李文珠】: "我不知道, 尤狐狸說的~"
【林芸舒】: "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尤文化】: "咦? 我沒告訴妳嗎? 噢, 好像只告訴珠哥.
咳~"
【尤文化】趁【安漢拏】取餐還沒回來, 面對著【林芸舒】, 將頭往前靠近些, 輕聲細語: "我之前想說, 這麼會做料理, 一定是位韓國美女, 想多認識一下, 就, 私訊留言問了, 咳~"
【李文珠】: "你這隻九.. 尾... 狐, 幾條了啊? 多長了幾條尾巴了啊你?"
【尤文化】: "沒的事~ 我啊, 就私訊寫, '漂亮的 Reality, 妳真的很會做料理耶',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對方竟然秒回, '我是男性', 就這樣~ 看起來, 他極度, 極度的不喜歡別人說他是女生, 才會光速回訊! ㄜ"
【林芸舒】: "原來如此. 雖然我們料理方面分享了很多, 但是從來沒有說過私人的事情. 我倒也, 沒想過要問他的私事, 只想討論料理, 分享料理, 和喜歡相同事物的人分享資訊, 就會有二倍的快樂. 就像今天和你們一起來這裡, 我有了三倍的快樂噢!"
【林芸舒】: "不過真沒想到韓國大男人會弄, 料理, 實在是不可思議, 今天意外的事情可真多啊!"
【尤文化】: "芸~ 如果想再確認的話, 妳就直接問他吧! 不過, 也有可能是位老先生哦, 哈~"
【李文珠】: "芸~ 別上狐狸的當, 老人家沒空弄這些, 肯定是位單身帥哥~"
【林芸舒】此時儍笑並低下頭來, 夾起麵條, 若有所思的吃著.
突然! 【安漢拏】放了杯香檳在【林芸舒】的前面: "奴那, 專為勝利和幸福而誕生的 BOLLINGER 香檳, 喝看看, 很棒哦~"
【林芸舒】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接著面對【安漢拏】, 閉上眼睛, 交握自己的雙手: "主, 請賜給 OUV 聰明智慧, 不會讓人得心臟病!"
【安漢拏】: "奴那, 妳講話很有趣耶, 妳讓我們的友誼, 又~ 跨進了, 一... 大步了, ma ja (=對的), 果然沒找錯人當親固, yes!"
【林芸舒】: "汗~"
【李文珠】: "你啊, 要是拿不出項鏈, 親固(=朋友) 會變成阿一固(=唉唷喂呀)"
【安漢拏】: "奴那, 放心放心, 騙人的話, 鼻子會變長!"
【尤文化】: "哦! 竟然有我不知道的秘密!"
【李文珠】: "嗯... 難怪了! 文化! 你的鼻子特別長耶, 哈哈哈~"
【李文珠】: "咳~ 你都說是秘密了, 怎可以輕易的說出來呢! 請我們喝酒就告訴你~"
【林芸舒】: "沒事, 沒事, 只是項鏈被他撿走而已~"
【尤文化】: "啥時都可以請妳們去喝, 那有什麼問題! 我們再去小芸那邊喝去, 下回我帶二鍋頭去. 那邊地方大, 晚上也涼爽, 最重要的是, 喝醉了還有地方可以睡~ 我們的小公主最好了~ 哦~"
【李文珠】: "你這傢伙..."
【尤文化】一本正經: "咳~ 對了, 幫妳們補充新知識, 我可是有文化的. 是這樣的, 有一回啊, 我用了和 OUV 一樣的話, 結果被一位韓國護士妹妹吐槽說, '國外研究報告證實, 說謊的時候, 鼻子其實是會縮短的呦' "
【尤文化】認真說明: "那至於, 為什麼我的鼻子這麼長呢? 讓我用中文唱, 給妳們二位聽聽... 咳~ 再清理一下喉嚨先..."
【尤文化】(中文): "狐~狸~ 狐~狸~ 為何你的鼻子這麼長~ 因為媽媽說, 鼻子長, 才~是漂亮~"
【尤文化】驕傲自滿: "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對著鏡子說, '哇~ 誰的鼻子這麼漂亮啊! 這誰的啊? 嚇死我了! 這麼帥! 緊價系!' "
【尤文化】誠懇建議: "那個, 那個OUV, 你看起來不大相信我? 你現在有沒有感覺鼻子變短了, 呼吸.. 呼吸有點困難? 快點, 快點對著這二朵鮮花說些真話來聽聽就沒事了, 比如: 你有沒有認識漂亮的奴那啊, 這二個人除外, 戶頭存款多少錢也可以說一下啊~"
【林芸舒】: "咦? 文化, 唱的旋律好耳熟哦?"
【李文珠】: "芸~ 別被他騙了, 那是首兒歌, 叫做 '大象', 奸詐的狐狸, 這樣也行, 你強~ 敗給你了~"
【林芸舒】: "大象?"
【李文珠】: "日本 '蠟筆小新' 還記得嗎? 他最喜歡邊唱邊露...小..."
【尤文化】閉上眼睛, 雙手插腰, 表情自然, 輕聲唱著: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哇~ 哈哈哈~"
【尤文化】失去控制, 瘋狂大笑: "最後這個 '哇~ 哈哈哈~' 是精華, 一定要講出來, 哇~ 哈哈哈~"
【林芸舒】漲紅了臉, 捂著嘴巴: "哦哦哦, 我想起來了, 哇~ 哈哈哈~"
【李文珠】: "你們慘了, 兒歌公會要來投訴你們了!"
【安漢拏】: "我, 感覺, 被排擠了~"
【安漢拏】面向【林芸舒】: "奴那, 要去找【權室長】了嗎?"
【林芸舒】看看手機的時間: "嗯, 好, 我們先去吧~"
(3秒鐘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