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桿菜鳥 英文求職之路(5)就職二個月的感想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九月,有幸進入一間我家附近的幼兒園當代課老師,幼兒園就在我家弟弟就讀的小學隔壁,旁邊就是大片綠意的公園,是個環境很好的地方。
雖然名為代課老師,但是因為缺老師,所以幾乎每天都歡迎我去幫忙,而且還是一級戰區(1歲以內的baby 班)。
從一開始每天都戰戰兢兢的面對其他同事及孩子們,到現在可以較為有把握的應對進退,覺得自己好像有進步一點了。由於這是一所連鎖的高級幼兒園,一切工作都有SOP,老師們之間合作緊密,也因為家長可以隨時查看孩子的情況或與老師聯繫,所以老師其實在工作上背負著沈重的壓力。
幸好我只是part time 的代課老師,還可以不用面對與家長溝通這一塊,也有選擇工作天數的自由,希望接下來還能這樣有彈性的工作下去,期許自己先能撐到一年再說吧!
很感謝在踏入每個職場的開始,都能遇到很有愛心和耐心的前輩,願意耐著性子傳授我各種教學經驗,讓我這重入職場的菜鳥,能漸漸上手,同時還玩玩可愛的各國小孩,讓忙碌的工作多一點療癒效果。
    Julie Wei
    Julie We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