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靠山離開了...
在得知生病之後,僅僅只有三個月...
每每回娘家都會和你聊天
一直以為我們的距離很近很近
原來每一次的相聚
慢慢的拉近祢對死亡的距離
慢慢的拉遠我們之間時空的距離
祢離開了十四天
我還是沉靜悲傷的情緒裡
會在上班的路上...問祢過的好嗎?
會在上班時...突然想起祢而流淚
會在下班的路上…告訴祢我下班了!
每天仰望著天空自言自語
我真的很愛祢
就像最後一次去ICU看祢時
在祢耳邊說的話
我很愛祢,也謝謝祢
沒有跟祢說的就是祢辛苦了
因為我認為我還會再見到祢
沒想到那天是最後一次見面...
可愛如祢 自由如祢
祢可以如生前一樣
騎著機車桃園新竹到處騎
祢自由了
不用再躺在病床上綁住了祢的身軀
祢選擇在你生日那天羽化
怎麼來到這個世上
就怎麼離開這個世界

最後的最後
祢已離開
我已淚流滿面...











































































































































































































































































































































































































媽咪的抒寫日常
媽咪的抒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