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告別方式
我選在放在心底
深深留在記憶裏
媽媽~祢一定要幸福陪在佛菩薩身體
好好上課好好讀書
偶爾蹺課也行!
畢竟新入學有叛逆時期
很正常!
這樣才能當帥氣女學生!
祢好嗎?
我想祢希望我不要再擔心祢了
所以讓我夢見祢在廚房忙碌
我一走過去就消失
原來~真實人類的夢境就該如此!
我慶幸過了又半年
我又變成普通家庭主婦!
是幸福的
因素不用揹太多的業力
在自身上,因為我根本沒有能力將心比心♥️
我只是普通再普通不過的中年婦女!
現在和父親告別
現在和母親告別
現在也和曾經的我
說聲告別!
一切又依如往常。
111.12.16
現在的我想您時⋯⋯
會看著天空的雲朵,雲花一朵朵,猜猜那朵雲?是您站在上頭看望著我。
聽著「無期」這首歌,是您帶來的訊息,最後的訊息!也是您最後的決定決定勇敢轉身,無期是約定!勇敢的決定,您不苦了!這輩子夠折騰您了!做這選擇是對的!
在告別式上,用屬於我們的方式向您最後的祝福,您一定感受到了吧!七姐為您辦的告別儀式,是多溫馨感人是多麼隆重,那是她用盡力氣呵護您到最後的啊!
媽~再見了!
您的子女都大了,
您這一生辛苦了,
您的長孫媳,相信您也看到了?!
您這一世光明磊落,
您從沒辜負任何人,
您默默承擔著責任,
您堅強撐起一個家!
您⋯⋯現在!在那片白雲上頭呢?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