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寫寫⟪強心針&輕型生活心得筆記⟫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收到來自香港某知名網站的小編,邀請我去他們那邊寫專欄。🤩❤️
在便利商店繳信用卡,店長看我只有一筆,說「刷這麼少?」後來我又繳另外一張卡,店長說「沒有刷很多嘛!」......😶
下一次我刷破萬給你看!😤
(為什麼要賭氣刷卡?而且付錢的還是我自己...😆)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心得筆記~😊
-選擇越少越好,太多選擇反而會失去初心。(還好我沒有選擇障礙🙂)
-就算卡彈、持續不放棄,仍然會有成果。(儘管不盡理想...😅)
-迷上沙瓦,但只有一個牌子~😂(不愛啤酒味)
-前陣子容易餓,這陣子終於恢復正常了!(缺乏的能量已補上?)
-想法改變,命運就會改變。
-相信直覺、善用它!😌
YSS studio藝水型手創坊

🌱
喜歡艾比的文字嗎?
歡迎追蹤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FB
內容除了艾比設計的羊毛氈飾品外,艾比的部落格也看得到喔!😉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