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宜家隨意逛-親子減碳青埔遊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29這一天是返校日,難怪想說11點悠閒前往ikea吃中餐,居然那麼多人,還以為我穿越時空來到假日4點多的ikea〔對,你沒有看過,因為我不敢在正常用餐時段前往阿〕。雖然逛過很多次,我還是有小小的新發現
圖一:慵懶看著捷運進站(右向左),飛機回機場(左向右)
圖二:仔細放大一看,這海邊確實有塔台?
  1. 【用餐區可以看到機場的塔台】?
    看到捷運、飛機不稀奇?坐在靠排隊區的打包區旁的座位往海邊看,意外看到機場塔台!
  2. 高低落差的單人排骨床架小孩床可以給兩個人睡
    沒有地氣的地方,真的可以考慮給孩子像官方擺飾般架設
圖3
圖4
逛街完,本日任務的筆袋還沒買、頭髮還沒有剪,決定殺到A19附近,先去髮拉利,再去環球A19的寶雅。怎麼去很有學問,這麼熱不能直接走,於是租借GOGORO,到理髮店先還車,結束走路去買筆袋。這途中很熱,不過也累積不少步數。街逛完了,當然要搭捷運回高鐵,不然這麼熱受傷還得了?  
在台灣初秋還是很熱,以上我的步數其實是來自以下各部分(有小孩的時候要搭配機車、捷運)
  • 早上送小孩上學,走路去市場買東西,走路回家
  • 在通往大型店家的單一路途用走路,在店內逛街
  • 倒垃圾跟走路買便當、便利商店換咖啡
如果喜歡走路,步數不想浪費的人,可以參考以下《move to earn》的遊戲
  • sweat coin
    每天達到1萬步會通知,走的步數都會換成幣,不論捐款、折扣買相關東西,甚至以後上鏈變成有價值的虛擬貨幣
  • 響 | HIBIKI RUN
    開放全面測試,聽音樂的move to earn,走路拿代幣換取每天扭蛋五次起跳,有機會獲得:
    活動代幣、耳機📷、合作方NFT、Og/Wl身分組
圖5-中蛋開啟的一刻
圖6-扭蛋
圖7-耳機排排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