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合棒球與各式休閒活動的飯店,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風,趁著暑假的第一天搭配一泊二食的活動,帶小孩來他想來很久的地方,可以打棒球,可以游泳還有Snoopy主題館,光想就很興奮😊
一來到就看到這顆大棒球,球體內有2~7樓的設施,Snoopy館也在其中二個樓層
暑假的第一天人潮果然非常多,看來大家已經習慣與疫情和平共處了,所以很多家庭還有團客的感覺,但還好入住手續很平順,也很快拿到房間,進房最喜歡的是那一片落地窗還有陽台,立即出去拍一張照!
陽光灑滿,應該很舒服,但我覺得好刺眼,好熱😆
棒球體內,由高而下慢慢逛,七樓是擺放了台灣棒球的一些歷史文物,講述棒球相關歷史,當然有我從小到大認識的一些棒球名人,近代的也有,不多說明。
別想太多,去做就是!好像也是提醒搞操煩的自己!
往下走有棒球知識及互動的小遊戲,再下去就是Snoopy館,好可愛,瞬間喚醒我的少女魂😆
一起打棒球
接球!
等等我啊!還沒上車
在演奏什麼曲目呢🤔
在這幾層樓就可以消耗大半的時間,我沒拍泳池,但在房間已經可以聽到一群小孩的歡笑聲,應該還是很棒,至少兒子是這樣說!
晚上可以在飯店外面的球場散散步,秋冬比較沒那麼熱可以也可以考慮睡帳篷,兒子還參加了棒球教練課程,專門為飯店住客提供的優惠活動,小孩開心,大人輕鬆!很不錯的主題飯店,有機會會再訪!
不專業的分享文,分享我想講的,覺得有趣的,但可能不夠詳盡😆!繼續我的寫作夢
    Happy
    Happy
    活潑開朗又有點害羞的大媽,喜歡閱讀找答案,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努力就能克服一切!喜歡與人分享同時也享受獨處的感覺,有人說我是個怪人也有人說我樂觀知命,我就是Happy,遇到困難,傷心的事,哭一哭,擦乾眼淚繼續勇敢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