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與她的產地:縣道113⚾️棒球場之路 |本週逛什麼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親節前夕🐻🐻想到日前為人們讚嘆帶來世界和平的啦啦隊員表演,想說〈來個棒球場巡迴〉,雖然跟聖雅各之路差多了,好歹也是國球之旅
縣道113它連接了不只兩個棒球場,從青埔棒球場(樂天桃園球場)出發,走中豐路,途中某陸橋看到一個可能是平鎮高中還是國中的球場,然後走到最後中豐路,接中正路走直線一段要找路標或是民生路;很大的全聯轉中正路進來走,再左轉就到了兄弟龍潭球場
這段騎機車也不錯,很好走
路途中讓我額外想到了幾個點,一個就是當年全民拼治安、一個就是參觀朋友的酒廠、一個就是看到傳說中的百年大鎮,這個造鎮的社區還有快到交流道的時候,看到經典的爛尾樓-龍潭的鬼屋,這都是特別的經驗
來到地盤,不免俗喊個口號:不離不棄我兄弟👬
-------
名人堂花園飯店園區的球體內展區,除了棒球歷史外,還包含互動體驗區、遊戲區、史努比系列(他們也很愛⚾️)
入場只要車輛清潔費,汽車200元、機車100元,票根都有機會滿800折抵50,建議可以搭配一餐消費,支持園區營運,例如下午茶,前後的時間可以逛名人堂展區,傍晚在花園散步,入夜看看噴泉與燈光
球場上蠻多人散步
有雲遮蔽很舒服愜意
棒球誰不愛?
晚上的飯店門口很漂亮,這球棒正展示全壘打宣言吧
廁所裡的布朗跟史努比四格漫畫
靠耳朵升天的Woodstoc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