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kiâⁿ-chhut 家己 ê chi̍t 條路 創作日期:2022/03/17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Án-chóaⁿ 面對世界ê假和平
Khiā tī 歐洲ê台仔頂
In愛抵抗外國ê惡勢力
烏克蘭大聲hoah
我是自由民主ê國家
對著共產帝國咱bô看輕家己
靠家己ê拍拚勝kòe 外國ê幫贊

閣看咱台灣
愛學in ê 精神
勇敢iōng臺灣話khiā-khí
毋通hō͘紅色ê勢力透入來siūⁿ chē
抑無tō-sī 自我毀滅ê結果
我親愛ê土地
我beh 寫chit 首詩來敬拜你
Tâi-oâ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78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