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2 肆無忌憚危險大擴軍的大公王國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肆無忌憚危險大擴軍的大公王國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2 肆無忌憚危險大擴軍的大公王國
2022-03-1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本文一萬字以上,是二天的寫文量,各位讀者請笑納)
嚇人到連全世界都一起驚嚇的大公王國內亂分裂事件,總算是結束了。
不論如何,除了熙圓和隊長叔叔,都不會有任何人因此真正受傷甚至是死亡,真的是太好了。
於是,我終於離開這棟大使館,重新回到正門外的車道。
由一位具有駕駛大型車能力的護衛隊員駕駛的王座分身,已經停妥在使館大門外的車道等我。
當然,大使館的所有文武職員,只要可以離開工作崗位,也是都已經整齊列隊歡送。
於是,我先邁入王座分身,再次為我面對測試的優秀表現而笑嘻嘻的家人們跟在後面一起入車。
前座再坐進剛才帶領我出來的大鬍子副隊長叔叔與一位隨車協助的小隊員。就這樣,前座和後面這裡的王座分身所在後車廂,都坐進該坐的人了。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總會跟在我的附近的大使爺爺,說他這次不會跟上,只會站在外面的隊列歡送,然後就會回入使館,繼續忙碌工作。  先是把剛才發生在辦公室的錄影像傳送回往王國政府,詳細寫成同樣必須上交傳回的書面文字報告,再聯絡艦隊和這個國家的政府與總理,處理我的一切前往艦隊登艦與『出國』的相關事項。
就這樣,通知可以出發的綠色燈號亮起,穩坐王座分身的我當然是完全沒有遲疑的按下出發按鍵。
於是,這輛由數輛護衛車輛忠心跟隨的王座分身,再次載著我出發啟程了。
目的地?  當然是心臟凶險插刀的隊長叔叔和頭部受到大力撞擊而行動怪異的熙圓與媽媽所在的醫院。
不論如何,都先等到醫院那邊的情況完全確定,再前往一直等在外海的艦隊與已經在那裡接受招待的狐狸精公主會合了。  反正大公王國根本風平浪靜,真的也不急著趕過去,所以在一元這裡多等個一天二天,應該沒有問題吧?
反正,經過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終於順利抵達一棟私立大型醫院的地下停車場。
由大鬍子大鬍子副隊長叔叔帶領,在大群王國護衛的陪伴,前往和媽媽與熙圓會合。
只不過,因為這是一棟私立大醫院,不是國家政府設置的公醫院,根本不能執行清場,所以一路上都是民眾和新聞記者人員跟隨。
不論如何,我們一大群人總是浩浩蕩蕩的抵達醫院的貴賓室了。
媽媽與熙圓會在貴賓室而不是急診處,聽說是因為院長知道情況之後,立刻安排她們前往貴賓室,讓負責的醫師主動前往那裡進行檢查。
就這樣,我們終於抵達位在醫院高樓層的貴賓室了。外面的門旁左右,忠心守候跟隨前來這裡的王國護衛。
他們看見眾人簇擁的我,都是即刻立正行禮。
進入貴賓室,媽媽坐在沙發,熙圓枕在媽媽的大腿上,看起來安靜到根本正在睡覺。
我直接問:「媽媽,熙圓怎麼樣?」
媽媽回答:「剛才有幾位醫師一起來檢查過,說應該只是腦震盪,導致認知和意識大混亂,這幾天多觀察注意,如果都沒有任何其他異常狀況,應該慢慢就會恢復正常。只不過,因為態度一直很壞,很有攻擊性,完全靜不下來,所以醫師決定先給她施打鎮靜劑,讓她安靜的睡覺休息恢復,並且說會開給強效鎮靜藥,定時服用,直到狀況轉好、恢復溫和平靜再停藥。」
爸爸先說:「所以聽起來只是小問題,最久應該一週而已,大腦狀態就會恢復正常了。」
爸爸再說:「剛才已經完全確定,大使說出一切都是大公王國那邊演出的測驗戲,就像是總理在大國事廳那邊主導的公開測試,為了以真實表現安撫王國那些族長,讓他們願意放心的承認王權,所以現在全部沒有問題了。」
媽媽放心的手撫胸口:「果然,呼……真的太好了。」
爸爸說的肯定:「大公王國的王權,幾乎確定會由我們的孩子完全拿下了!」
爺爺(外公)直接就是滿足又得意:「哇哈哈哈哈!」
媽媽看向我,語重心長的:「還記得爸爸媽媽曾經跟你說過的,一定要永遠當一位愛護王國子民的仁愛君王,如同爸爸媽媽愛護照顧你一樣?」
我乖乖點頭:「記得……」
爸爸接話:「那麼你就永遠不必擔心會有被推翻流亡的這件險事發生了。」
這個時候,如同過往的隊長叔叔一樣安靜留在室內牆角的大鬍子副隊長叔叔通知:「新王陛下,這間醫院的院長帶同一位主任醫師與護士,請求接見?似乎是前來報告正在接受心臟手術的隊長的事情?」
我當然是立刻說:「我先坐好,衣服仔細整理過,再讓他們進來!」
畢竟多少總是要裝一下排場,給王國做一下面子,不能太隨便。
於是,表姊親自給獨坐的我細心整理服裝儀容完畢之後,院長爺爺、主任醫師伯伯、護士小姐,三人在幾位原本待命於外的王國小護衛陪同,一起進入這間貴賓室了。
院長爺爺先帶領他們二人,對於獨自端坐的我,恭敬行禮:「陛下,這位醫師是外科主任醫師。」
所以是要由這位負責並且專長外科手術單位的主任級醫師伯伯親自報告吧?
我直接問:「隊長怎麼樣了?」
外科主任醫師伯伯恭敬回答:「陛下,關於該位傷者的狀況,因為插傷心臟的刀具剛好閃過重要的神經、血管與肌群,加上出血量並沒有太多,因此這場手術理應不會太難,不會太危險……」
我聽到這裡,只有沉默的點頭幾下做為簡單回答,因為聽起來的確都跟我的猜想一樣。畢竟是心臟插刀,如果情況真的危險,隊長叔叔根本不可能撐那麼久……
主任醫師伯伯繼續說:「只要移除刀具,所有傷處都修補起來,並且重新讓心臟恢復自然跳動,就可以結束手術,轉往手術後恢復室觀察幾天,一切穩定就能送往病房進入康復期了。」
我再問:「如果一切順利,手術大約什麼時候可以結束,轉往恢復室開始觀察?」
主任醫師伯伯:「陛下,如果一切順利,應該會在天色全黑之後完成手術……」
我呢喃說出:「所以大概是晚上七點八點的那段時間……?」
主任醫師伯伯:「是的。」
我再問:「會有任何後遺症?」
主任醫師伯伯安靜想幾秒:「畢竟是心臟受創,是有可能影響到心臟相關的心肺能力。至於到底會有多少的影響,還是要等到手術結束、開始自主活動,才會知道……此外應該是不會有後遺症?」
於是,我直接說:「我知道了。那麼,不論任何藥物,任何治療方式,錢絕對不是問題,讓隊長叔叔完全治療康復最重要。如果有需要,你們直接來找我們,如果我們已經離開,直接連絡大使館沒有關係。」
換成院長爺爺出面,唯唯諾諾回答:「好的!好的!」
於是,我平靜的詢問:「你們還有什麼事情想要討論?如果沒有,我們有些私事想要討論,請你們先離開吧?」
院長爺爺終於帶領另外二人退出離開。
這間貴賓室,除了基本可以完全當成透明人的大鬍子副隊長叔叔,終於只剩下我們一家人。
於是,不需要再擺任何架子的我立刻說出:「爸爸,媽媽,既然這樣,我想今晚就乾脆租間單人病房,帶熙圓留在這間醫院了?讓熙圓留在醫院順便觀察一天?要是真的有什麼狀況,總是醫師多,很快就能找到,再說也可以順便確認隊長叔叔的情況……」
爸爸立即說:「當然可以。」
媽媽則是對我說:「來,你坐過來這裡,這裡比較好。」
比較好?  已經坐好好的我,真是忽然被媽媽要求的滿頭問號:「??????」
媽媽溫柔輕撫安靜趴睡在大腿上的熙圓,跟我說:「就讓熙圓趴在你的大腿上睡覺吧。」
我才訝異的想要喊出:啥?!
小雀兒先開心說出:「乾脆直接抱在懷裡吧?  我一定用手機拍照片傳給表姊(熙圓)收藏,表姊一定會樂上天,甚至是放大洗成大照片、裝框永遠收藏吧!」
雲燕表姊微笑同意:「真的,表妹(熙圓)一定會非常開心……」
媽媽再次說來:「你還在昏睡的那段時間,總是照顧你的熙圓可是常常抱著你,甚至是像這樣讓你睡在她的大腿上,再溫柔的輕輕摸你的臉……」
爸爸立即大聲接話:「還有親臉!」
媽媽追訴:「真的……幾乎臉上每一個地方都親過了,看起來好甜蜜……」
我很訝異!真的!熙圓這隻野丫頭竟然趁我昏睡的時候,把我親成那樣?!真是讓我完全不敢想像與追問,到底還有沒有趁機偷做什麼啊?!
爸爸:「所以親自接過熙圓吧?再說剛才都真的那樣為你拼命奮戰了。」
媽媽完全同意:「真的都為你那麼拼命了。」
我趕緊說:「爸爸,媽媽,我對於熙圓,真的一直只是當成一起長大的妹妹那樣……」
爸爸問來:「現在是這樣,以後呢?」
我只能:「…………」
爸爸再說:「來,聽好了,就像以前曾經跟你說過的那樣,爸爸媽媽不是強迫你一定要接受熙圓。而只是我們對於這件事是順其自然的態度。不強硬湊合,不絕對阻止拆散你們。  如果你真的也對熙圓產生出男女感情,甚至是真的讓熙圓懷孕了,爸爸媽媽絕對樂見其成,不過是這樣的態度。可奇怪的是,你的態度一直是好像連讓這段感情發展看看都完全不願意?想要直接扼殺掉,完全不給誕生機會那樣,不知道到底是在害怕什麼……」
媽媽以略帶遺憾的語氣:「是啊……再說真的都公開舉行過婚禮了。」
於是,我為這件事想一會,做出決定。
直接坐到媽媽的身邊,然後說:「好啦,我知道了。把熙圓交給我,媽媽稍微休息一下吧。」
媽媽就此小心的抱起趴睡在大腿上的熙圓,離開沙發站立,再溫柔的把熙圓放到我的大腿上趴著,完全讓我接手……
熙圓真的就這樣完全沒有意識的趴睡在我的大腿上,被我的雙手輕輕搭著。
閃光燈照來!  當然是小雀兒:「快拍照!不同角度多拍幾張!表姊(熙圓)一定會高興的永遠收藏這些照片了!」
閃光燈真的從多個角度一直閃來。
至於一直被閃光的我,除了感受到大腿上熙圓的重量,呼吸的身體微動,就是覺得……溫暖的身體。
已經站著的媽媽,低頭看著這樣的我們,聲音充滿感慨的說出:「當年的這對整天玩在一起的小兄妹,現在真的也是都已經長這麼大了……」
爸爸同樣感嘆:「光陰似箭啊……」
聽完的我,立即公開提出:「既然說到時間,明天我就要出發前往艦隊,被帶去王國,你們大家都知道吧?」
舅舅先說:「雲燕(表姊)雲雀(表妹)這對姊妹,當然跟著你了。」
不等其他人說話,我立刻接話:「對!我就是想要說這個!」
大家都困惑看著我。
爸爸問來:「說哪個?」
「之前我是忽然想到,根本是屬於中東文化的大公王國,是個很男性化的社會,沒有錯吧?這樣熙圓,表姊,小雀兒,都適合跟我一起去艦隊嗎?因為一定會在大海上的艦隊活動好幾天,不可能一直關在房間裡面,直到抵達大公王國,不是嗎?」
爸爸立即同意回應:「的確是……雖然伊娃已經在艦隊了……」
幾秒的沉默,爸爸直接問向牆角:「副隊長先生?」
備詢問的大鬍子副隊長叔叔恭敬回答:「陛下,大人,關於這個問題,小官真的也是不確定,所以還是請直接詢問大使。  至於大使本人,剛才有傳來通知,所有事情即將處理完畢。然後就會立即前來拜會陛下……」
我簡單點頭回應:「知道了……」
爸爸說:「那麼,我去外面通知醫院,要一間熙圓的單人房,大家先過去那裡面比較妥。」
大鬍子副隊長叔叔問來:「大人,是否要我派遣隊員代為前往通知處理?」
爸爸回答:「不必,應該是早上咖啡喝多,所以想要順便跑個廁所。一會就回來。」
媽媽跟著說:「我也去廁所,一定也事咖啡喝多,剛才忍到現在了。」
大鬍子副隊長叔叔使用無線電通知:「有二位大人要外出活動,由冷小隊與火小隊陪伴跟隨……」
於是爸爸媽媽一起外出了。
我護顧著趴在我的大腿香甜睡著的熙圓,爺爺(外公)與表姊他們幾人一起陪我耐心等待。
一會的安靜等待之後,舅舅忽然說來:「陛下?」
我回應:「舅舅?」
舅舅直接就是說:「如果你願意,讓小雀兒也懷孕絕對沒有關係,知不知道?因為你絕對有責任要盡最大的可能把權力與財富留在家族裡傳承下去,知不知道?」
爺爺(外公)完全不做作:「哇哈哈哈哈!」
被提出的當事人(小雀兒)竟然也說:「國王表哥,雀兒絕對沒有問題的,畢竟我們都已經正式結婚,爺爺、爸爸和大小姑姑他們也都沒有反對……」
大小阿姨跟著說:「對啊,你們婚禮都舉行了……」
不過,繼續顧著熙圓的我,還是真的感覺一時尷尬起來,為此吞吞吐吐:「喔……小雀兒喔……」
舅舅直問: 「小雀兒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我只好誠實的跟這群等我回答的家庭長輩們說:「主要是,小雀兒真的跟表姊完全不同,讓我完全不會敢……」
舅舅一整個好奇:「跟雲燕(表姊)完全不同?完全不會敢?」
小雀兒同樣追問:「國王表哥,雀兒怎麼了?」
表姊也問:「是啊,尊貴王夫,小雀兒究竟怎麼了?」
這個時候,房門由外推開,爸爸媽媽一起回來了。
爸爸看著我們,直接說:「熙圓的單人病房已經說好,等會醫院的院長就會親自過來帶路前往。」
爸爸察覺氣氛:「你們……怎麼了?」
媽媽也問:「是啊,你們怎麼了?」
小雀兒主動回答:「爸爸,媽媽,是剛才爸爸跟國王表哥說,只要國王表哥願意,讓小雀兒懷孕絕對沒有關係。結果國王表哥竟然說,小雀兒真的跟姊結(雲燕)完全不同,所以國王表哥完全不會敢……」
爸爸也是立即好奇的問來:「完全不同?」
媽媽加入詢問:「小雀兒哪裡不同了?」
小雀兒一臉很可憐的模樣:「是啊,小雀兒到底怎麼了?」
趕緊解釋:「不是啦!主要是小雀兒的臉!」
爸爸立即問來:「小雀兒的臉?」
小雀兒更是真的好像要哭了:「是不是因為小雀兒長的不好看?」
「不是啦!絕對不是!只是因為小雀兒看起來真的太像國中生一年級,總是可可愛愛、年輕年輕的,所以---」
表姊開心的直接:「所以就是未成年幼女的幼齒困擾!」
我大聲回答:「因此我總是會擔心要是真的對小雀兒怎麼樣,會被警察抓走啊!」
於是,他們都開心笑了,都是因為聽懂我的困擾而露出的笑容……
大阿姨直接問我:「你知道小雀兒已經幾歲了?」
回答:「知道,只比同樣十六歲的熙圓小幾個月……」
大阿姨再說:「那你就一定知道,法律上只要滿十六歲,結婚生小孩絕對都沒有問題了?」
我回答:「不過小雀兒看起來真的太……幼齒?到有點驚人了」
小雀兒說出真正驚人的爆炸性發言:「不然以後國王表哥只要把眼睛閉上,安靜躺著,剩下的完全交給小雀兒就好?小雀兒雖然完全不懂,不過還是一定會努力的!!!!!!」
他們都因為小雀兒這麼勇敢的發言,笑成一團了……
我則是想起根本是被表姊吃掉的新婚初夜,差點就要噴出:妳們真是基因高相似的親姊妹啊!!!!!!
總之,他們大笑幾秒,聲音終於變小之後,大鬍子副隊長叔叔說出:「陛下,大使已經來到,正在門外等候傳喚……」
我環看臉上還有開心笑容的眾人,沒有任何反對的意思,於是回答:「讓大使爺爺進來。」
大鬍子副隊長叔叔,無線電通知出去:「陛下傳喚大使入內會見。」
大使爺爺就此開門進入:「老臣讓陛下久候,敬請恕罪!」
我完全知道這只是屬於臣下的客套話,君王制社會的一種禮儀性質規範,於是直接轉告我認為重要的正經事:「大使爺爺,剛才院長和主任醫師說,隊長叔叔的手術如果一切順利,大約晚上七點八點會完成。  然後我跟院長說今後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找你們大使館了?  至於任何醫療費用,都可以接受,只要可以幫助治好隊長叔叔。」
大使爺爺恭敬回答:「老臣遵旨!」
於是我再問出:「對了,大使爺爺,關於艦隊?」
大使爺爺:「回陛下,已經完全安排處理妥當,最快明天中午就可以讓陛下登上艦隊。艾哈邁德艦隊司令與公主王后都在熱切期盼著。」
我小小困惑一下:明天中午?為什麼是明天中午?不是把聯絡的運輸機和空軍基地聯絡好,就可以像狐狸精公主那樣快速出發前往艦隊了?再說,中午是真的有點奇怪,都已經天亮六個小時了,畢竟天亮之後,應該就可以很安全的飛行了,不是嗎?
反正一定有什麼原因吧……
於是我再問:「爺爺?其實我是想要詢問,表姊她們這群王妃,適合登上艦隊嗎?畢竟王國的軍隊應該都是男性吧?會不會有什麼禁忌或是不適合?」
大使爺爺想幾秒:「回陛下,關於這個問題,是否願意直接詢問艾哈邁德艦隊司令?」
我當然是問:「使用大使爺爺你的專用手機?艦隊司令會說跟我一樣的語言?我絕對不會說王國語……」
大使爺爺微笑:「當然陛下絕對可以使用老臣的專用手機聯絡艦隊司令。關於語言問題,陛下絕對不必擔心,艦隊一定會有懂此國語言的人員,可以擔任居中翻譯。
另外,陛下也有專屬於陛下的專用通訊系統……甚至於比老臣的專用手機還要方便好用。」
我真的意外:「我有嗎?」
大使爺爺:「呵呵,看來馬立克上校一直忘記要跟陛下告知……陛下的核武器發動器,本身就是具有影像傳輸能力的專用通訊系統,絕對比老臣的專用手機好用許多,也是最安全。」
我恍然大悟:「啊!對!它本身就有平板那樣的螢幕!」
大使爺爺再說:「並且具有權王國所有高級官員的通訊系統最高優先的通訊權限。」
我:「所以可以通知上校叔叔進來?大使爺爺你快點確定表姊王妃她們適不適合登艦?」
大使爺爺微笑:「陛下是否考慮親自與艦隊司令交談詢問?老臣相信艦隊司令一定也會很期待能夠親自與陛下對話。」
我猶豫起來:「我可以和艦隊司令說話?」
大使爺爺:「陛下絕對可以,艦隊司令一定熱切盼望著。」
於是我做出決定:「叫上校叔叔進來。」
大使爺爺眼神過去:「傳喚馬立克上校入內拜見陛下。」
大鬍子副隊長叔叔使用無線電:「陛下招喚馬立克上校入內拜見。」
房間門很快被敲響,一直緊提末日發動箱的上校叔叔恭敬入內,正式敬禮:「小官馬立克拜見陛下!」
我點頭,禮貌性質示意。
大使爺爺:「上校,陛下想要使用通訊系統,聯絡帶領艦隊的艾哈邁德艦隊司令。」
「遵旨!」  上校叔叔趕緊拿著末日公事箱上前,對我掀開。  「陛下,如果想要進行通訊聯絡,請直接將任何手指壓在倒數時間上面,就會觸動聯絡系統。」
我想著:原來通訊系統的啟動是藏在倒數時間裡面啊……
於是伸出右手食指,直接按壓上去。
五秒鐘之後,直接發出詢問語言:「聯絡對像?聯絡單位?」
上校叔叔解釋:「陛下可以直接說出名稱,或是王朝政府的單位名稱,通訊系統就會主動展開聯絡。」
「這種情況,陛下直接說出艦隊司令艾哈邁德的名字就可以。」
於是我照著說出:「艾哈邁德。」
核武器發動箱再詢問:「遠征軍艦隊司令?」
我有點意外,因為竟然會說遠征軍艦隊司令:「…………」
上校叔叔告知:「陛下,它(末日箱)只要可以透過王朝政府的通訊衛星和國內的資料庫連上線,就會盡可能的更新相關資料……」
原來是太空通訊衛星啊……於是,得到解答的我詢問:「我要怎麼回答?」
上校叔叔:「陛下直接給予肯定答覆就可以。」
於是我對著前方的核武器發動箱說出:「對,艾哈邁德遠征軍艦隊司令。」
核武器發動箱回答:「開始聯絡,請稍候……」
沒有很久的等待,大約十秒鐘而已,眼前只有黑色與螢光綠色的倒數計時劃面立刻消失,出現全螢幕的彩色通訊畫面。
一名看起來五十多歲的中壯年中東血統伯伯出現,頭上戴著一看就是船員的艦長帽,臉孔看起來飽經風霜,但是和護衛隊長叔叔有著同樣的老練可靠感覺……  看起來的確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老船長】與老海軍軍人了,難怪會擔任艦隊司令……  相信他一定就是艾哈邁德遠征軍艦隊司令。
至於背後景色,則是明顯的軍艦內部,因為金屬色的牆壁,還有軍事用途明顯的儀表板,甚至於可以看見有執勤的軍官和海軍水手身影……
於是,我們對上眼,互看一眼了……
艾哈邁德艦隊司令先有反應,滿臉吃驚意外的張嘴喊出我完全聽不懂的王國語:「&*%$@&*%$@」
大使爺爺告訴我:「陛下,剛才艦隊司令是忽然驚訝了,哎呀,竟然是新王陛下直接連絡!」
剛才的情況看起來的確是那樣……  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了……  忽然嚇到好像正在忙碌的司令你這位【老船長】,真是抱歉啊。
​​​​​​​
大使爺爺提出:「陛下,看來艦隊司令完全沒有準備,如果陛下願意,請先由老臣告知司令大致情況,並且讓艦隊司令立刻找來居中聽說的翻譯人員?」
我簡單回答:「好。」
於是大使爺爺開始說出我完全聽不懂的王國語,告訴司令情況。
艦隊司令一直充滿敬意的看著我,專注聆聽大使爺爺的告知,不時點頭,並且簡單的回答大使爺爺。
終於,【老船長】艦隊司令先對我恭敬點頭行禮,然後轉頭,開始大聲吆喝通知過去!
大使爺爺告知:「陛下,艦隊司令剛才命令部下快點把準備好的翻譯人員找來,並且讓附近所有部下盡量保持安靜,只有重要情況再通知司令……不要打擾艦隊司令與陛下的神聖會談……」
神聖會談?  我照樣簡單回應:「喔……」
這段等待翻譯到來的時間,照樣沒有很久,一分鐘左右而已,想到艦隊司令那邊的情況,真的很快了。  我相信,跟老船長那邊是軍隊、軍艦和軍人,一定也有相當大的關係,才會那麼的快……
明顯的急促腳步聲,一定是小跑步。
跑到老船長身邊站著,可以看見部份身影出現。
那個人開口,跟老船長以王國語交談,聲音聽起來很年輕,好像才二十多歲?應該是一名年輕軍人。
他們雙方交談幾句,那名翻譯終於開始以我能聽懂的語言開始翻譯了:「新王陛下,臣下是艾哈邁德,拜見陛下了。」
我遲疑幾秒,還是決定直接說:「艦隊司令,其實我有一件事想要問你。」
「任何問題,新王陛下都請直接問。」
「雖然說我就要登上艦隊,不過我是想到,我的三位王妃們,會適合登上都是男性的艦隊嗎?或是女性上軍艦不太好,讓她們轉搭飛機比較好?」
老船長露出放心的微笑,可能是擔心我會問出什麼很難回答的問題吧?  「回陛下,三位尊貴王妃絕對可以放心登上本艦隊。本艦隊官兵都是訓練有素的軍人,絕對不可能因此發生什麼問題,若有事情發生必定軍法嚴懲,敬請陛下與王妃絕對放心登艦。再說,公主王后都已經登艦,四處活動與健身房運動了,至今都沒有任何問題回報,反而底下軍官回報,公主王后的存在與出現,極大的鼓舞了士氣……」
換我放心了:「喔……那就好……」
我忽然想到一事:「對了,司令?」
「新王陛下請問。」
「我是想到,我的一位王妃,因為腦震盪,情況還沒有完全恢復穩定,如果登上艦隊,在遙遠大海上面腦傷忽然惡化?」
老船長專心聽完翻譯,滿臉肯定的說出回答,讓翻譯告訴我:「回陛下。陛下必定不太懂海軍。像本遠征艦隊這樣的航空母艦戰鬥群出動,不是只有船隻出動,根本上是五千名軍人左右的大出動,因此必定會帶著一艘具有高度醫療能力器材與充足藥品,與各項支援品的支援補助艦。如果王妃真的不幸腦傷惡化,當然可以前往醫療能力充足的支援艦接受治療,再不然,本遠征艦隊的旗艦、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也有運輸機可以盡速把王妃送往陸地醫院接受必要治療。所以陛下與尊貴王妃絕對不必擔心,請放心的登艦吧。」
我只能回答:「聽起來好厲害……」
老船長回答:「新王陛下,您才是真正的厲害可敬。」
我一時恍惚:「我厲害可敬?為什麼?」
老船長:「剛才下官已經從頭到尾的完整看完新王陛下在大使辦公室的一切言談……真心的願意為陌生國度的人民自我犧牲,那才是真正的厲害可敬,下官在此宣示效忠,奮戰到底,至死方休了!」
我只是訝異的:「你看完那段影像了?」
肯定回答:「從收件人名單串來看,沙法里大使已經將設置好翻譯字幕的那一段影像檔案,發送給全大公王國所有重要文武官員與現任至高陛下,下官相信新王陛下的厲害可敬,一定已經【再一次】的被眾人知道了!」
我感覺尷尬的:「沒有什麼啦,只是覺得應該要那樣做才對……」
老船長:「陛下,光是覺得沒有什麼,只是覺得應該要那樣做才對,就已經很厲害又可敬了!」
我再一次被讚美的一整個尷尬:「…………」
老船長忽然問來:「陛下,您是否知道,大公王國本身是屬於陸地沙漠岩地國家,只有一小部份地區臨海?」
當然是回答:「大致知道……」
老船長再問:「我們這樣的國家,基本上應該會是大發展陸軍與空軍的國家,卻又為什麼會不惜重金與漫長時間的建造並且維持這樣一支可以用於世界性遠洋作戰的強大航空母艦戰鬥群?」
誠實回答:「我不知道,沒有想過……」
老船長告知:「新王陛下,因為【本艦隊是為您特別打造!】本艦隊自從開始成軍,就一直在等待它真正的主人來到!當然就是您的到來!現在,這支航母艦隊終於它真正的主人,新王陛下您的到來!本艦隊全體官兵都期待您與王妃的登艦到來了!」
「我真的聽不太懂……到底怎麼回事啊?」
老船長:「近二十年前,那一場當時臣下還只是一位低階軍官而無以參加的最高層軍事會議,現任至高陛下在會議中宣告,打算投入重金,建造這支航母特遣隊……」
「當時與會的文武高官們,當然都是驚訝反對,認為應該大力發展陸軍與空軍才隊!並且一定會因為建造航母而成為世界各國警戒的國家,可能會招致不好的反應!」
「但是,至高陛下大聲說出:我不是為我們自己才想要建造一支可以出擊全世界的航母特遣隊。我是為早晚要隨著我的女兒來到的那一位神選之王,必然的世界之王,才決定打造這支航母特遣隊!」
「我們絕對有責任與義務,讓我等的神選之王,擁有一支足以出擊全世界的帝王艦隊!  不服的違抗者,自己去跟神解釋吧!」
老船長滿臉恭敬:「新王陛下,現在本艦隊經過漫長的二十年歲月,終於等到您這位真正的主人了……」
「因此請登艦,請帶領我們出擊,縱橫全世界吧!!!!!!」
於是,就這樣,好像不是只有末日核武……
我好像也是忽然就撿到一支航空母艦特遣隊了?!
於是,安靜至今的爸爸說話了:「真的又大又香……  不愧是千古預言傳奇啊……」
「真的有那個值得流傳千年不息的格局和氣勢……」
接著是舅舅:「只要那邊發展的好,反攻……反攻……反攻……」
總之,就是這樣了,比起其實根本不能拿出來使用的大量核武器,好像真的忽然讓我撿到一支可以真正拿出來使用的強大的航空母艦特遣隊了……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迎,反受其殃啊……
看來是不能不收下了!
=第112篇 肆無忌憚危險大擴軍的大公王國 結束=
肆無忌憚危險大擴軍的大公王國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