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
我無心殺它
可是我太害怕昆蟲 恐懼已到了極點 我真的沒有任何選擇
我實在無法跟它共處一室
我拿起了殺蟲劑 對著它狂噴
它逃亡 掙扎了許久
最後 所有的腳都縮了起來 慢慢地萎縮 死去 一動不動
我對著空氣說了3次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無心殺它
我寫下這個過程 我謀殺了一隻蜘蛛的過程
我運用文字來懺悔 我知道我令它失去生命
我已知錯
但願它能好好去轉世投胎
我只能厚著臉皮祝福它 真心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昨夜星辰畫樓東人們常哀傷的看著過去,卻太樂觀的看待未來!而更悲哀的是,過去的事情一直輪迴發生著,只不過被害人變成了加害者而已! 有個人常跟我說,他是在家暴的恐懼中長大的,但是他卻有事沒事的對小孩就是一個巴掌。還跟我解釋那是佛洛依德的潛意識反應。知識是要杜絕悲劇的再發生,而不是把它合理化的!他的小孩國中畢業後,跑
    avatar
    楊子江
    2024-04-18
    昨夜的雨大自然的聲音是最好的催眠曲,有睡眠壓力的人不妨試試看搜索或乾脆自己錄製能讓自己覺得安心的大自然的聲音:海浪,雨聲,蟲鳴,鳥叫,其實還有很多微小的聲音~祝你好眠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4-08
    20231030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在巨人的肩膀上遠眺~股市之神(是川銀藏。波瀾不驚的一生)■你投資的不是景氣燈號,而是股價指數或個股股價 現階段台股是「人工盤」,政府干預出的指數與股價,美國公債殖利率及四大指數才是你該關注的 ●烏龜三原則與只吃八分飽:是川銀藏最為人知的投資法則 一、選擇未被發掘的潛力股,長期持有。 二、每日緊盯股市與行情變化,親自做功課。 三、不可太樂觀、不融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29
    昨夜的夢昨夜的夢 塞一把相思給我 頭也不回地 消失在晨光中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8-13
    《昨夜涉水》︱所往已然有所得《昨夜涉水》是詩人李蘋芬2023年最新詩集,共收錄其41首新詩,全書共分3輯:輯一〈鏡子〉、輯二〈致不具名者〉和輯三〈木質與雲堆〉。 循著《昨夜涉水》的詩徑,先是聽見詩人內心世界的跫音,後看見伊人地上遠去溼漉的腳印,最後交感旅程上風物的相遇,粼映著詩人的心靈與她心思所繫之人事物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3-08-11
    MIA聊聊(2) 從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貓,我在他身上獲得了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養一隻貓。 記得從小爸媽就不太希望養寵物,並不是說討厭而是因為「責任」。我小一因為自然課因此養了烏龜,毫無經驗的我們加上老闆也完全沒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一段時間,烏龜就離開我了,小一的我體驗到當一個生命離開我的痛苦,我對著死掉的烏龜嚎啕大哭,哭得超級超級慘,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養過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26
    我看聶隱娘 - 一隻雛鸞從鏡子裡走了出來人生而活著 終其一生,並不是在尋找同類,是在尋找自己。 我看聶隱娘 - 一隻雛鸞從鏡子裡走了出來 (原文寫於2015.12.11)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2-06-19
    深鰕虎 / 我被一隻鰕虎耍了本來我不打算拍深鰕虎,因為水下太多了,不特別,偏偏我在拍其他生物時,練拍時,牠突然竄出不說,還東躲西藏,不時換地偷看,也實在太吸引我目光了。
    Thumbnail
    avatar
    野生鳳
    2022-06-04
    【預告想法】《蜘蛛人:無家日》預告 - 上次這麼期待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我想是終局之戰了吧!蜘蛛人無家日的正式預告昨天釋出,分享我對這支預告的看法,對這部真的充滿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1-18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從這個夢醒來之後,我覺得有些愧疚,愧疚之餘還有一絲絲的羨慕。明明不曾真的這樣肆意對待他,但夢中他平靜地包容我的模樣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讓我不捨。而我在夢中即使這樣胡亂發脾氣,最後卻還是得到了諒解與包容,這點其實也有一點羨慕。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