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吻,是留給喜歡的人⋯
- - - 兩位喝斷片的情場新手
呃⋯頭好痛!他好像做了什麼夢?!但是他想不起來了⋯
「媽呀!」Pete嚇到把Porsche推下床,他們為什麼抱著一起睡?!
「幹什麼呀Pete?」Porsche一臉懵,不是睡得好好的嗎?幹嘛呀這。「嗷!頭好痛。」
「嗷!我的頭也很痛!我們到底為何會抱在一起睡呀?難道你!」Pete雙手護胸,戒備的看著Porsche。
「神經!我都喝斷片了是會對你做什麼啦!」Porsche揉著太陽穴,眉頭緊皺。
你的意思是說你要是沒喝醉就會對我做什麼嗎?能不能好好說話!
Pete好想去暴打Porsche的頭,但看他也頭痛,只好原諒他。
但是,昨晚好像⋯,他好像跟誰接吻了?臉很模糊,但身上有很好聞的味道,像是⋯龍涎香?
(香味參考強尼戴普代言的迪奧曠野之心淡香水唷!)
對面那位熊孩子也正在想這個問題,他昨晚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但他忘光了吶!算了算了!重要的事情總會想起來的。
「我們昨晚是怎麼回來的?」Pete跟Porsche異口同聲的問。
好吧!看來這是個不解之謎了。兩人對視之後決定還是先洗漱去上班吧。
-
還在回味昨晚的Vegas完全不知道他已經被遺忘。
還主動請纓去本家送資料,想著能不能再哄點肉湯來喝。
「嗷,Vegas少爺,你今天怎麼會來?」Porsche還在揉他腫脹的頭,尼瑪!就不該喝這麼多藥酒。
「喔!來送資料給江先生,你一個人?怎麼沒看見Pete?」小東西哪兒去了。
「Pete呀,他不舒服,在屋內。」Porsche看著對面花園角落,正在眼抽筋、手抽筋跟他打Pass的Pete,面露疑惑。
「是喔!不舒服呀!」Vegas瞇著眼,有股危險氣息在散發。「你呢?看起來臉色也不好。」
「嗷!頭痛,我跟Pete他們昨晚去玉姐的店裡開趴,早上起床才發現我們兩個都喝到斷片,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頭痛死了!」
喝到斷片是吧!好極了!Vegas的氣勢又上升了幾分。
還以為小東西對自己也是有點喜歡,才會回應自己,原來是酒醉的誤會?!
看來應該好好「聊聊」!
「嘿!Porsche,Kinn少爺找你。」Ken叫住Porsche,「抱歉吶,我們‘少爺’找我,下次聊。」
Porsche翻了個白眼,往屋內Kinn的辦公室走去。
Vegas突然轉身,瞥見一閃而過的皮質手環消失在花園角落。Vegas瞇了瞇眼,怒氣沖天:「很好!會躲著我了呀!」
Vegas望了望Pete逃走的路線,快步向訓練場走去。不乖的小東西需要給點教訓吶!
Pete向後望了望,沒看見Vegas追來,鬆了一口氣!呼~
「找我嗎?Pete。」Vegas好整以暇地斜倚在牆邊,臉上微慍。
「啊啊啊啊啊!你怎麼在這。」Pete嚇到差點尖叫!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
Vegas氣勢逼人的步步進逼,「我覺得我們應該先聊聊昨晚的事情。」
「昨晚?昨晚怎麼了?」Pete一臉疑惑,昨晚不就是喝多啦?Vegas又沒有去,不可能是他把我扛回來的吧?生什麼氣呀!
「你不記得!」Vegas發出了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嗯?我應該記得什麼?」Pete還是不懂Vegas一臉怒氣是為了什麼。
趁人之危揩油的事情又不好宣之於口。Vegas直接上前熊抱Pete,「需要我再把昨晚的事情重現一遍?」
Pete眼神冷了下來,老虎不發威當病貓呢!「Vegas少爺,請自重!放開我。」Pete直視Vegas眼睛深處,完全不在乎Vegas神情不對勁,似乎已在發飆邊緣。
「如果我不呢?你能拿我怎麼樣?」Vegas眼神冰冷,臉上浮起嗜血的笑容。不乖的小東西該受點教訓,才會更聽話,不是嗎?
「再說一次,放開我!」Pete沒有動怒,冷靜緩慢的重複。
「我!不!」Vegas跟Pete拗上了。
「哼!」Pete冷哼一聲,雙手握拳猛擊Vegas脆弱的腰側,Vegas吃痛放鬆雙手,Pete再以右手掌內側手腕處快速向前平推,讓Vegas頭往後仰再擊打Vegas下巴,一舉將他掀翻掉下泳池。
當他Pete受的保鑣訓練是假的?還是當他吃素的?蛤!小看他是吧,之前不對你出手,可是秉持著我的禮貌,跟不想讓天坤少爺惹麻煩。不要當他軟柿子!
Vegas摸著吃痛的下巴,對Pete大吼:「你打傷我,不怕被懲罰嗎?」
Pete冷笑斜睨在水中狼狽的Vegas,「我,Pete還沒怕過誰!況且,天坤少爺也會護著我的。」
走到一半,轉身交代:「對了,Vegas少爺,你應該會游泳對吧?早點起來,別著涼了。記得到大廳管家阿姨那邊,換了乾爽的衣服再回家。你應該不想被大家知道,你是試圖非禮我,被我打下水的吧。」Pete挑眉壞笑,說完馬上往外走,一刻也不多呆。
「你給我回來!」Vegas大吼,Pete充耳不聞離開訓練場。
盛怒的Vegas突然又大笑起來:個性很烈吶!Pete! 總有一天,你會自願的,總有一天。
-
脫身的Pete一邊內心咒罵一邊想著是不是應該跟天坤少爺說說,不然Vegas要是來找麻煩怎麼辦?
想了想,撇嘴:這麼丟臉的事情應該不會往外講吧。隨即又歡快地去找天坤少爺了,完全把Vegas拋諸腦後。
晚上。Porsche跟Kinn少爺談完後,就一直眉頭深鎖在思考,猶豫一會兒後坐在Pete面前,神情認真。
「嘿!Pete!你會跟不是情人的人接吻嗎?」
呃⋯這什麼奇怪問題?Pete像看著傻子一般看著Porsche,微笑反問:「嘿嘿!那你會跟我接吻嗎?」
「神經病!」Porsche表達自己不願意跟Pete親吻。
「那就是啦!吻啊~是留給我們喜歡的人的。」Pete如是說。
吻⋯是留給喜歡的人的嗎⋯?
那他,為什麼吻我呢?Porsche摸著嘴唇想不明白。
兩位被吻的情場小白,一個在思考被吻的原因,一個還沒有想起來,一點點都沒有!Vegas要是知道Pete如此,會不會想要暴打自己怎麼會對這位天然呆有興趣呢?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